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表白我妈做的饭~

图1:昨天她跟着网上学会了做油条,大晚上的兴致昂扬的和面,味道还真不错,还好不是黑暗料理。

图2:看着是地锅鸡贴饼子,其实是辣子鸡的味道,配上树茶菇和木耳,这味道,辣的劲爆!不过我喜欢。😃

图3:红豆银耳汤,这么稠是汤?她总是喜欢研制、尝试各种各样怪怪的汤啦、稀饭啦、花茶啦,这是真•黑暗料理。😂

最后我想说,果然我妈做的饭是我最喜欢的!

闷在家里这么长时间,我妈的厨艺大涨。不过我还是想称赞她为:黑暗稀饭之王(嘿嘿)

哎,就要上网课了,伤心π_π

不过,希望疫情快点过去。中国加油!🇨🇳🇨🇳🇨🇳


评论
热度(2)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