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关于《龙族》系列小说的调查

各位看过并喜欢龙族小说的朋友们,本人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写一篇关于龙族小说的论文(请不要笑我啊,我选的研究方向就是如此),需要向大家调查三个问题,作为原始数据。是匿名回答,不会泄露个人信息。

导师说这类论文调查数据不好收集 我思来想去,只能想到lofter和贴吧。希望能凑够调查人数。

谢谢大家了,拜托大家了。

用微信扫一扫即可填写 

或者扫这个图中的二维码:

拜托大家了,我真的想写好这篇论文。

评论(8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