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喻史】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中下

*禁上升

*ooc,ooc

*祝大家食用愉快☺️😃




md,这是一群什么队友?连东海哥都跟着他们学坏了。


史森明欲哭无泪,看到最边上安安静静rank,没参与讨论的gala心中很是感动。


“看看gala,再看看你们,能有个正经的样子吗?别把孩子带坏了!”


“哈哈哈哈!”


“嘎嘎嘎嘎!”


“不过史森明,你也知道我们RNG现在不管做什么都会被喷,虽然比S8好多了……嗯,就是希望你能保护好自己还有杰克,别叫挑事儿的人看见。”

李元浩突然严肃起来。


“我知道,”史森明心里一暖,“可是……额,我和他还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他喜不喜欢我我还不知道呢。”


“我们家小明如花似玉秀色可餐貌比西施温柔可人体贴动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杰克凭什么不爱?”New语出惊人。


不愧是你,牛子哥。


“先不说这个,刚才李元浩口嗨说的那个‘心上人’怎么解决?”


“啊这,要不找个人和史森明在虎哥直播间镜头里勾肩搭背?”xlb提议。


“这个好,反正我们是RNGay,全联盟也gay里gay气的,能混过去。”


“可以,那谁来?”史森明充满期望地一个一个看过去。


“我就不了,我虽然盖盖的,但我不盖有夫之夫。”小虎义正言辞。


“我就不了,我刚才挂机了,队友该等急了。”xlb摇头。


“我就不了,我还不想牵男人的手。”Betty摆手。


“我就不了,嗯……东海哥有老婆的。”New笑眯眯。


彳亍口巴。


史森明刚才的感动瞬间化为乌有。


我们队伍的散和乱在这种时候都体现出来了,这个毛病得治。


最后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刚结束一局排位的gala。


“gala,你排位那么久也不休息会儿?”


“gala饿了吧?跟ssm去恰饭呗。”


“好gala你要救你明哥。”史森明扑过去简要告诉gala发生了什么,顺带幽怨地看了一圈坐看好戏的众人。


“行了吧?我继续开播了。”李元浩继续直播,看到直播间的人都在讨论史森明的心上人是谁。


“小明的心上人到底是谁……”李元浩念着弹幕,“这个你们自己看就知道了,史森明你过来!”


然后小虎直播间里就出现史森明和……gala。


很多弹幕都表示质疑和伤心:

ssm和gala什么时候的事儿?

他俩很熟吗?销户别逗我了。

呜呜呜,喻史倒了,初恋组没了o(╥﹏╥)o


“哈哈哈,我没骗你们,gala确实是史森明的‘心上人’。”


小虎贱笑:“我说的这个新上人是新上场的皇族人,对于史森明这个老人来说当然是‘新上人’了,懂?兄弟们别瞎想啊,咱小明是电竞交际花,要雨露均沾~”


“雨露均沾nm!”史森明听完李元浩的话感觉自己被忽悠了,要不是还开着直播,史森明能和李元浩大战三百回合。


原来是“新上人”,吓死妈妈了。

销户玩文字游戏可以的。

2200!

那这么说我还有机会!

…… ……


笑闹一阵后,很快弹幕就不再执着小明心上人这件事。



史森明和gala一出基地就看见喻文波倚门口的柱子上看手机。


“狗儿子等多久了?咋不进屋?”史森明上去就对着喻文波的头发一顿揉。


嗯,软绵绵的,洗头了。


“别把爷的发型弄乱了。”喻文波一下抓住那只手,对着史森明露出邪魅的笑容。


“嘻嘻嘻,儿子笑这么好看干嘛?想勾引哪家小闺女了?”


喻文波心说我现在对谁笑就勾引谁,傻儿子咋就不开窍的?


他转头才发现站在一边当背景板的gala。


“这谁?”


“gala啊,安安静静的,比你乖多了。刚才还说要和他吃饭呢。”


哦?一起吃饭?


喻文波拽着史森明的手腕,把他的头按自己怀里,就差加一句“这是爷看上的男人,谁敢来抢?”似笑非笑地朝gala看过去,眼神却是冷的。


gala装空气的这一会也看出了史森明和喻文波的关系是真的好,接收到喻文波挑衅的动作和要戳穿他的眼神,gala表示别这样看我,我只是路过。


“那个明哥,我先去吃饭了,我回来还要补直播时长。”


也不管史森明是什么回答,gala先溜为上。


gala:狗哥,我有点慌,我好像被水子哥盯上了。


Uzi:我的GALA,一定要顶得住啊!(小狗直播原话)


“他走了,你不留比我乖的gala了?”喻文波怕太亲密的动作被别人看见,放开史森明。


史森明被抱住的时候没有挣扎,这让喻文波心情好了很多。


“你没听见gala要补时长吗?我们也快去吃饭吧,嘻嘻,儿子难得请一回客,我要大吃一顿。”


史森明被抱住的时候吓一跳,他知道叫人看见了不好,但他就是舍不得喻文波的怀抱。


两人去海底捞的路上,史森明想起来刚才被抱住的时候,喻文波的衣服很凉,也不知道他在外面站多久了。


傻,不知道进屋。


不知道喻文波有没有听到他和队友的谈话……应该没有吧?这b崽子可不是会亏待自己的人,就硬在外面吹风?哎,没听见的话就不知道我喜欢他,该怎么和他说呢,要和他说吗?他喜欢我吗?


史森明陷入到另一种苦恼中。


他不知道的是,喻文波在李元浩口嗨史森明有心上人的时候就来了。




喻文波来之前特意洗了头发。


洪浩轩路过时,喻文波正在吹头发。


洪浩轩露出别有深意的笑容:“哟,水子哥这是要去见我们帮主?好帅帅哦~”


“滚,别恶心爷。”喻文波通过镜子瞪了洪浩轩一眼。


洪浩轩立刻做出痛心疾首状:“我们帮主好好的一个黄花大闺男怎么会看上你这样的嘴臭男,说!你是怎么拐走我们帮主的?”


“那是史森明那个狗儿子对爸爸我的爱戴,”喻文波听到前半句心里有点小开心,但脸上还是一副傲娇的表情,最后小声辩解道,“什么拐不拐的,这是我作为父亲对儿子的关爱,父爱懂不懂?”


“nice!我就说嘛,帮主怎么会喜欢你。”


洪浩轩欢呼一声溜了,远远地传来洪浩轩的声音:“李元浩,请我吃饭!”


什么玩意???


喻文波一脸懵逼,但他表示先去见儿(老)子(婆)要紧。




他一到RNG训练室门口就听见李元浩的跑调笑声:“史森明啊,史森明要和他的心上人去吃饭了。”


心上人?这个称呼好。


喻文波在门外听见有队员直播和观众互动的声音,想了想最近史森明承受的压力,就没推门进去。


还是别让挑事的人看见了。


无意间偷听到别人说话让喻文波有点不好意思,但当他听到史森明说“我知道……额,我和他还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他喜不喜欢我我还不知道呢。”的时候,什么偷听,什么不好意思都无所谓了。


虽然史森明没有明说,但他知道了史森明也是喜欢他的。


太好了,不是我一个人的单相思。


这种感觉就和你无意中得知你暗恋好久的男/女神也同样爱慕你一样,心情会变的激动、兴奋,想立刻冲到心上人面前抱ta吻ta,诉说自己长久的爱意和思念。


但是人家在直播啊,不好冲进去。


于是喻文波到基地外面吹风冷静冷静,顺便点开RNG·Xiaohu的直播间。


直播间里全在讨论那位心上人是谁,有人说“喻史”倒了,喻文波挑眉,他们要是知道史森明的心上人就是喻文波,会不会高兴到飞起。


喻文波想看史森明他们如何为李元浩的口嗨买单。


过了一会儿,李元浩开摄像头连耳机后,他就看见史森明和gala互勾着脖子在RNG·Xiaohu的镜头前笑嘻嘻。


虽然知道那两人不是“心上人”的关系,但是很久都没看过真人版史森明,更别提和史森明勾(搂)肩(搂)搭(抱)背(抱)的喻文波表示心里有点酸。


这种感觉以前史森明和别人说说笑笑时也有过,但他从来都藏的很小心,因为他不知道史森明笑嘻嘻地面对他时,是出于对朋友的友好,还是如他所渴望的那样他也喜欢着我。


不过知道史森明喜欢自己后,喻文波不愿意让史森明和别人那么亲近了,他的占有意识不自觉地表现出来,所以他把gala吓走了。


喻文波一边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莽了就这样抱史森明了,要是有别人看见怎么办;一边在心里说nice,喻文波,你就要霸道一点,给我硬起来!

评论(4)
热度(39)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