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喻史】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下

*禁上升,ooc,ooc,ooc

*祝大家食用愉快☺️😃





喻文波提前定的一个单间,让史森明直呼有钱人。

“那以后就跟爷吧,我养你。”喻文波凑过去勾史森明的脖子。

史森明一愣,然后又笑开了:“嘻嘻嘻,儿子这么有孝心,为父自然是愿意的。”

“再说一遍我是你爹!”喻文波不知道史森明有没有懂“我养你”的意思,只好扯开话题。

两人就父子关系理论到开恰火锅。

他们边吃边聊,史森明一直在笑,什么都聊,但都巧妙的避开了关于RNG的话题。

喻文波借着火锅蒸腾的雾气仔细看向史森明,他的黑眼圈比比赛的时候更浓了。

他今天看粉丝群说小明凌晨四五点就直播了,可把好多妈妈粉心疼坏了。

“儿子也不好好睡觉,太让你爹为你操心了。”

“你爹我要打排位懂不?”RNG就我一个辅助,我不刚谁刚。

史森明笑嘻嘻地夹了一筷子虾滑。嘻嘻,喻文波吃不了这个。

“儿子别笑了,丑瞎爹的眼了,”随后喻文波的声音软下来,“在我面前你不需要时时刻刻微笑,我喜欢看真实的你。”

低沉的嗓音随着火锅的雾气中传到史森明耳朵里,带上温柔缱绻之意,就像恋人的耳语。

史森明脸有点红,同时有种精心营造的笑容被人拆穿的慌乱。

他抬头看向喻文波,眼里有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茫然、无措和疲惫。

喻文波叹了口气:“RNG输了又不代表你输了,你打得很好。”

“……可是我想赢啊…是我不够好。”

过了一会儿史森明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

喻文波很心疼,走到对面抱住史森明,轻拍他的后背:“你很好!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明神!”

“如果难受的话就哭出来吧……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的。”

史森明没有说话,把头埋在喻文波怀里,嗅到他衣服上洗衣液的香味,眼泪却流下来了。

他已经压抑很久了,RNG三连败,作为老皇族人的史森明比谁都难过,但他不能表现出来,他要做的是微笑着安慰大家,给年轻队员们带去鼓励和希望。

他不想告诉别人他有的时候很累很压抑,甚至是自暴自弃式的绝望。他怕别人为他担心。

但同时他也渴望着有谁能让他依靠一会儿。

而现在他正靠在喻文波怀里。

细细想来喻文波除了那张嘴不讨人喜欢,其他地方简直是完美。

笑起来像柴犬的他、高冷的他、又乖又野的他、打比赛时大杀四方的他……

完了,史森明感觉自己在名为喻文波这个坑里栽得更深了。

“喻文波,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你这样会让我……更喜欢你。”

喻文波听到史森明闷闷的说“更喜欢”自己,轻轻笑了一下。

无意识地把心里话讲出来的史森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有点慌,他推开喻文波:“我的意思是,作为父亲,我更喜欢儿子你了,我对你是父爱!”

“那也是喜欢,不管你对我是怎样的喜欢,只要我爱你就够了。”喻文波抹去史森明脸上的眼泪。

暧昧的话语,轻柔的动作,再配上喻文波邪魅的笑容和深情的眼神,史森明脑子当机了。

“假的吧,喻文波怎么能这么温柔……啊,你干嘛!”

喻文波抓住史森明的胳膊:“爷就是真的!你还认识几个喻文波?”

两人搞打在一起,史森明自昨天以来第一次笑的这么开心。

“我说的是真的,爷对你的爱早就有了,不是对儿子的那种爱。”喻文波很认真地说。

“我知道……”史森明很小声,但他一想,不对啊,我比他大,我在这害羞啥?

于是史森明勾着喻文波的脖子说:“嘻嘻,我也喜欢你,不对,我爱你。”

他贴着脸观察喻文波,然而喻文波脸色平静,甚至喂给他一口菜。

史森明很疑惑,是自己没有魅力吗?喻文波怎么不脸红呢?

那以后少熬夜吧。

可惜他没有看到喻文波的耳朵变红了。


吃完海底捞,喻文波坚持要把史森明送回RNG基地。

“我又不是女生,不需要送。”

“我知道,我就是想和你多待会儿。”喻文波揽着史森明的肩膀。

两人都带着帽子,他不怕别人认出来他们。

“……你好粘人啊。”史森明嘴上嫌弃,身体却往喻文波怀里靠了靠。

“我还可以更粘人。”喻文波邪魅一笑,凑近史森明耳朵轻声说。

!史森明一把推开喻文波朝前跑去。

你变了喻文波,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等到基地门口,史森明突然想起一件事。

“喻文波,我们这算是确定关系了吗?”

“不然呢?爷都向你表白了。”

“就是想和你说一声,我们先不要公开关系了吧,毕竟…你知道的,我们RNG现在是全网黑,我不想你受到连累。”

喻文波笑了:“就这?爷才不怕他们,不过我也不想我们过早公开,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出成绩。”

“嗯。”想到RNG的战绩史森明脸色有点暗淡。

喻文波一看史森明情绪不对,赶紧安慰道:“没事儿啊明神,会好起来的,你们都不差,之前你们被翻盘,以后你们翻盘别人不就行了。”

史森明被逗笑了:“嘻嘻,儿子好幼稚的发言。”

“难道不是吗?不可能一直输下去的,你们肯定憋着一股劲吧?你们也想赢吧?那就赢给所有人看。”

史森明忍不住笑出声。

好傻的发言,但又很正确让人无法反驳。

这就是喻文波啊,有想赢的拼劲和实力。

“嘻嘻,好,那之后的比赛你要好好看看爸爸是怎么赢的。”

“儿子的比赛爸爸当然会看。以后你要是难过,不要憋着,来找我!我喜欢你麻烦我。”喻文波抱住史森明。

“行。”史森明蹭了蹭喻文波的肩膀,上面还残留着火锅的香气和温度。

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怀抱,史森明心里很暖,他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易,但他怀有希望和前进的动力。

“那……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喻文波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这……不了吧,叫人看到不好。”史森明想起来他吃了虾滑,喻文波对海鲜过敏,接吻后喻文波的嘴会不会肿啊?

“不会有人看见的。”喻文波缓缓靠近史森明,把他逼得贴到柱子上。

史森明还在想借口,喻文波看出来史森明的不情愿,叹了口气,委屈道:“我知道了,明神不爱我了。”

“嗯?我怎么就不爱你了?”

“你都不愿意和我接吻。”喻文波委屈的像一只小奶狗。

“我……”

“明神你不要说了,我走了,我要冷静冷静。”

喻文波留给史森明一个萧索的背影。

“喻文波!”

史森明一把拉住喻文波,看见喻文波充满笑意的眼睛后就知道自己被骗了,但他还是对着喻文波的唇吻了下去。

崽种是你逼我的,你的嘴肿了和我没关系。

喻文波很快反被动为主动,按住史森明的后脑,加深这个吻。

一吻结束后,史森明喘了几口气后,坏笑道:“嘻嘻,忘了告诉你了,我晚上吃了虾滑,小心你的嘴变肿。”

“不可能!爷没那么脆。”

两人又笑闹了一会才依依不舍的告别。


喻文波回TES后感觉嘴唇有点疼,不会吧不会吧,这样嘴也能肿?

洪浩轩:“杰克,你嘴怎么肿了?”

“哦,我吃了点辣的东西,然后就成这样了。”

“哦,水子哥下次注意啊~”天真的洪浩轩竟然信了。

“知道了。”喻文波心情好的没口吐芬芳。

洪浩轩:???杰克没骂人?

这就是为什么虽然那天喻文波八点多就开始rank,但等到阴间点儿才开直播的原因。

他在等嘴消肿。



话说史森明回基地后,就遭到李元浩的死亡凝视。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李元浩表示一看见史森明那荡漾春意的笑容,就知道他和喻文波成了。

“没事,我就是想起来洪浩轩要请我吃饭了。”


“嘻嘻嘻,对了,我要和你们说一件事。”史森明打开电脑。

“如果是说你和喻文波成了的话,就不用了。”李元浩一脸嫌弃,小学鸡别秀恩爱。

“如果是说你和喻文波吃的多好多好,就不用了。”xlb把外卖盒扔进垃圾桶。

“如果是说你和喻文波抱抱亲亲了,就不用了。”Betty把键盘按的噼啪响。

“不是,你们想什么呢!我和儿子的关系不会那么早公开的。”

“那啥事儿?”

“就是,只要不断努力不断前进,我们一定会赢的!加油,冲冲冲!皇族永不言弃!”

有那么一秒的沉默,然后就是爆笑。

“这话很幼稚,但很有理,我喜欢。”

“哈哈哈,好,冲冲冲!”

“Royal never give up!”

…… ……

史森明点进游戏界面时心里想的是——

喻文波,我们会各自闪耀的。

我的剑会指到我指不动的那一天,然后会有更年轻更有潜力的人代替我走下去,希望会一直存在。

他日再会。




小番外:

后来,喻文波和史森明公开关系后,洪浩轩才相信那天晚上杰克回来后,李元浩和他说的话。

“卡萨,我赢定了,到时候别忘了请我吃饭。”

(他俩在赌史森明会不会和喻文波在一起)

“杰克,你什么时候和帮主在一起的!不会是和帮主去吃饭的那天吧?那天晚上你嘴肿是因为……”

“你再说我可以告诉你的帮主,你对帮主的老公不敬。”

“你!……”

彳亍口巴。

帮主喜欢就喜欢吧。



终于完结了,第一次尝试真人同人,不好写啊。

写这篇文的初心就是被RNG三连败刺激到了,希望小伙子们不要放弃,继续加油啊(✪▽✪)

明明子和大头波波会越来越好的!期待他们的表现。小明要是难过的话可以多找找大头AD,他一定很乐意安慰你😘

好了,不毒奶了,最后放张图:

(最最后,我想要点赞和关注😘😘😘,爱你们✧*。٩(ˊωˋ*)و✧*。)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