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晴潋梧凰个人作品目录💜💙(2023.8.11更新)

这几天发现以前的老文竟然还有人看,懒得搞不同合集的我,决定整理一下我的垃圾产出,发现义忍占了半壁江山,于是想为义忍整一个目录出来✧*。٩(ˊωˋ*)و✧*。。

为此还给那些章节取了章名罒㉨罒。



✨《神奇论坛在哪里》系列(完结)

@老蓝莓 太太的联文

联文脑洞:

给义忍送情报的乌鸦长期游走在丢掉性命与狂吃狗粮的危险边缘,某天它不想干了准备去辞职,结果一头撞在蝶屋墙上,竟然觉醒了神秘能力,创建了和各种生物、非生物都能对话的神奇论坛。

富冈义勇的刀和它的主人是完全相反的性子,它发现了神奇论坛,作为义忍的亲密见证者,那不得畅所欲言一番?

渐渐的,这个论坛云集了被义忍纯爱又小学鸡操作“迫害”的生物、非生物们。

🌟目录:

第一章(@老蓝莓 ):

天地良心,我只是一只乌鸦 

第二章(我):

我是一把刀,某天觉醒了语言异能 

第三章(@老蓝莓 ):

大家怎么都中了奇妙的血鬼术啊??

第四章(我):

义忍论坛被发现咯 

第五章(我):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蝴蝶小姐的逗鱼日记》(连载)

“我”一个义忍cp粉穿进《鬼灭之刃》里,近距离观察义忍的互动、暧昧和JQ,简称在现场当恋爱观察员的日子。

在这一期间,“我”意外拿到了蝴蝶忍小姐姐的日记,日记里写了什么呢?

让“我”看看!(杰哥语气)

肯定是HE,因为有“我”这个助攻和蝴蝶的翅膀在啊!

*原作背景,但蝴蝶忍不会死、富冈义勇不会断臂。

*比较轻松、沙雕啦。

🌟目录:

第一章:

穿越,初遇义忍,富冈大侠刀下留情!

第二章:

我换上淡黄的长裙,嘴角齐天,背背背背背起了行囊

第三章:

“我去除了大部分草渣,但是我保留了一部分,我觉得保留一部分药草的根茎叶才知道你喝的是药草熬成的汤药↗️↗️↗️”

第四章:

终于翻开了蝴蝶忍小姐姐的笔记(日记)——让我看看(杰哥语气)!

第五章:

面对义忍的“大型分手”二人世界的场面,我选择实践只有不可靠理论性的回家方法——对着水池来了一个信仰之跃 



《可她不是她》(完结)

无限城一战牺牲后,蝴蝶忍重生在一个普通人身上。(关于为什么要设定这样的非常规重生,我想等更完以后做具体解释)

曾经熟悉的队友待她宛如路人,认识了新的朋友却发现她有时莫名的敌意……

重获新生的蝴蝶忍会经历什么?

她还会加入鬼杀队吗?

她会选择怎样的呼吸法?

她会和鬼杀队的其他人相认吗?

这种重生是有隐患的,隐患会不会爆发?

蝴蝶忍和富冈义勇的感情走向如何?能认清各自的心意,最后在一起吗?

*剧情不按原作走。

*主要从蝴蝶忍的视角展开的故事,所以有的章节没有义忍互动。

*两年后的填坑,前后期文风可能不一样,已经修了一些错误,若是大修等更完这一系列后吧。

🌟一共三种结局,三线结局设定如下:

1.生离(BE) 番外《共存天地》HE

2.死别(BE) 番外《我来见你》HE

3.永不分离(HE)

🌟目录(已更新到死别结局线):

前言 

重生蝴蝶:1  2  3 

蝶屋日常:4  5  6 

前尘旧梦:7  8  9 

新的开端:10  11  12 

安塞腰鼓:13  14  15 (不是课文里的安塞腰鼓,具体是什么你们猜😏?)

魑魅之兆:16  17  18 

520番外 (基于HE结局的一个小番外)

野蛮生长:19  20  21 

番外:一切的开始     

(讲了故事开始之前的事,对清水怎样认出蝴蝶忍和蝴蝶忍重生时怎样来的蝶屋做一个说明)

缓缓归矣:22  23  24 

重结昔缘:25  26  27 

(27、28章义忍相认😉)

雪山之行:28  29  30 

异变横生:31  32  33 

所谓重生:34  35  36 

彩蝶狂舞:37  38  39 

结局一:生离(BE)

生离(一):重逢与心的祈祷 

生离(二):众人的反应 

生离(三):幻境与未完的祝福 

生离(四):动摇的心与阳光所在之地

生离(五):他的温柔与终结 

生离(六):隐瞒与秘密的埋葬 

番外:共存天地     

(在《生离》结局之后发生的故事,HE)

结局二:死别(BE)

死别(一):重逢与他的受伤 

死别(二):战场与她的归来 

死别(三):幻与寒风吹彻之时 

死别(四):同归于血与同归于泪 

死别(五):蝶散与新雪之下的祈祷落幕

番外:我来见你      

(在《死别》结局之后发生的故事,HE)

番外:穿越时空的来信      

(现代的蝴蝶忍在怀孕期间做梦梦到大正时期正文里BE的义忍【见番外《我来见你》】,孕期无事可做的她越想越为大正时期的义忍意难平,她觉得故事的HE或BE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蝴蝶忍的选择,于是明知道信不会被收到,她还是给大正时期的蝴蝶忍写信了。没想到,在不明力量的作用下【把人物ooc的我】,大正时期的蝴蝶忍收到了来信……)

结局三:永不分离(HE)

永不分离(一):重逢与从未离去的她

永不分离(二):黎明前的杀机与生的信念

永不分离(三):姻缘数线牵与期盼的未来

番外:在那之后  一发完(要和其他番外那样保持格式一致😌) 

(在《永不分离》结局之后发生的故事)

后记 



《老师,满屏幕都是你的一张帅脸》(完结,HE)

现代背景,义忍已结婚。富冈义勇是大学老师,在一次网课直播中翻车,让同学们看到了富冈老师的另一面,以及他的美丽老婆🤩。

*以他人视角叙述。

*内容有点欢脱和沙雕。

🌟目录:

第一章:

老师,婚纱照里的两人是谁? 

第二章:

老师,满屏幕都是你的一张帅脸 

第三章:

师母,“她”是男的,请相信我们! 

第四章:

两个已婚人士在干嘛?我们都看到了 

第五章:

老师笑了!原来漂亮师母坐在老师身边哎 


《情人节你送我这个?》(完结,HE)

义忍两人双向暗恋。情人节那天,富冈义勇想送给蝴蝶忍的礼物是:萝卜鲑鱼——里的一枚戒指。(戒指很早就出现啦)

但是狗头军师们给出的“怎样送礼物”的建议和富冈义勇自身的“离谱”操作,导致这枚戒指差点没送出去……

*私设那个时候人们也过情人节。

*蝴蝶忍在和童磨的对战中没有死。

🌟目录:

第一章:

今天是情人节? 

第二章:

紫色兰花(蝴蝶忍的回忆上) 

第三章:

蓝色香囊(蝴蝶忍的回忆下) 

第四章:

“富冈先生要送忍小姐很不一般、很厉害的礼物哦”

第五章:

下山约会 

第六章:

情人节你送我这个? 

第七章:

下一个情人节再送给你吧 

第八章:

送不出去的戒指 

第九章:

送晚了的戒指,希望你能喜欢 

第十章:

富冈义勇的告白(上) 

第十一章:

富冈义勇的告白(下) 

第十二章:

今年我送你的情人节礼物是—— 



或许我可以收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吗?(๑ゝω╹๑)

感谢阅读,感谢喜欢😘!

最后祝我们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评论(16)
热度(5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