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情人节你送我这个?1

*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义忍了

*原著背景,私设那个时候大家也过情人节,ooc归我

*没错,这是一篇因情人节诞生的文文,绝对he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祝大家食用愉快😊😃






最近的日子很太平,没有鬼伤人的消息。

今天蝴蝶忍如往常一样早早醒来,打开蝶屋的木门,开窗透气,打扫屋子,清洗双手,清点物资,准备药物……

蝴蝶忍抬头看了看湛蓝的天空,不及那人眼睛的颜色好看啊,富冈先生的眼睛是深邃的、沉默的、隐忍的,像海洋,像星空。

其他女孩子们也陆陆续续的来蝶屋帮忙,虽然她们很认真地在做事,但蝴蝶忍总感到她们中的大多数一举一动难掩兴奋激动,周身似乎要被粉红泡泡淹没。蝴蝶忍看着两个正在打水的女孩,哦?她们今天穿的挺漂亮的。再看看从她身边经过的女孩,哎?化妆了。

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忍大人,这是您要的药草。”蝴蝶忍看着比平时来的晚了一些的栗花落香奈乎,发现她也精心打扮了一番。

蝴蝶忍再也忍不住了,她要问清楚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香奈乎啊,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你们一个两个打扮的都这么好看?”

“忍大人不知道?今天可是情人节呀!”栗花落香奈乎大吃一惊,赶紧拉着蝴蝶忍科普了一阵子。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蝴蝶忍看着正眉飞色舞讲着话的栗花落香奈乎,看到了她脸上的兴奋和娇羞,瞬间懂了什么。

“所以,你今天打扮的这么好是为了去找炭治郎那孩子。”陈述句语气。

“不……我还要在蝶屋帮忍大人忙呢。”香奈乎涨红了脸。

蝴蝶忍微笑着叹了一口气。

这段时间因为没有鬼出来害人,鬼杀队很少有人受伤,所以来蝶屋的人不多。

【也许可以让这些孩子们歇一歇。】蝴蝶忍看着那些或活泼或娴静的身影,她们身上有恋爱时的快乐气息,更加坚定了这一想法。

“大家,”蝴蝶忍拍手示意女孩们集中到她身边,“今天没什么事,大家去找自己的心上人吧,只有今天一天哦。”

女孩们静默了一下,看到蝴蝶忍微笑的脸不像是说谎,欢呼着跑开了。

栗花落香奈乎站在蝴蝶忍身旁欲言又止,蝴蝶忍笑着对她说:“去吧去吧,我一个人能忙过来。”

“那我帮您把富冈大人叫过来?”

【那个呆瓜吗?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他来了会比较尴尬吧。】

“香奈乎,今天既然是情人节,你就和炭治郎好好玩,不用管我们。”

“可是……”

“明天见~”蝴蝶忍把香奈乎轻轻推向门外,看着香奈乎终于转身,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蝴蝶忍看着空荡荡的蝶屋心里难免有一丝落寞,她叹了一口气,关上蝶屋的大门。

其实蝴蝶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毕竟姐姐还在的时候,这一天会有很多男生找姐姐送花啊、送小饰品啊什么的,甚至还有的男生想和姐姐(就他们两人)去附近的村庄里吃饭。然后她就知道了原来每年的这一天是情人节。

可她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或者说知道了也没什么用,她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人喜欢她。【我的魅力这么差吗?】蝴蝶忍在心里欲哭无泪。

于是,她渐渐忘了,这一天,对年轻女孩们来说,多么甜蜜,多么浪漫。

走进自己的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窗台上一盆开得正旺的紫色兰花。蝴蝶忍发自内心地笑了,这花是富冈先生去年的今天送给她的。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