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情人节你送我这个?3(回忆下)

*这两章是蝴蝶忍的回忆

*祝大家食用愉快😊😃






蝴蝶忍不止一次和甘露寺蜜璃、栗花落香奈乎还有那些女孩强调过——

“我和富冈先生没有在一起呀。”

虽然蝴蝶忍很无奈,但事实就是这样,富冈义勇不会拒绝她的关心和陪伴,但也不会对她露出笑容(除了吃萝卜鲑鱼),没对她说过“喜欢”二字,更没对她说过“在一起”。

“哎?可是富冈先生在那一天给你送花了啊,而且那花一看就是精挑细选过的。和你多配啊~”甘露寺蜜璃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说不准他是看我给他看伤这么累,良心发现送我的呢。”蝴蝶忍觉得富冈先生喜欢自己的可能性不大,有点小伤心,但她没有表现出来,手上一直忙着晒花瓣、药草。她要给富冈先生做个香囊,在两个人的一次吃饭中,她得知富冈义勇对蚊虫叮咬比较苦恼。

可是为什么要送他呢?算了,就当是回礼吧。

“但是富冈大人只陪忍大人您吃饭。”

“对呀,富冈大人从来只找忍大人看伤。”

“富冈大人只对忍大人笑。”

“我看见过富冈大人看忍大人时温柔含笑的眼神。”

“哇~~~”

女孩们你一言我一语,在她们的描述中,富冈义勇成了高冷却痴情的如玉公子。无数粉红泡泡在她们身边飞过。

【你们想太多了,还有第三个第四个,富冈先生对我笑?我觉得我的视力很正常。】蝴蝶忍不想理这群处于爱幻想爱浪漫年纪的女孩子们,她边把长得有瑕疵的花瓣和药草挑走,边在内心吐槽。

“小忍喜欢富冈先生吧。”甘露寺蜜璃突然说道。

蝴蝶忍听见这句话,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她的脸开始以惊人的速度变红。“没,没有。”【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脸那么烫?】

“哦?可是小忍总是出现在富冈先生身旁呢,你真的很在意他~”

“那是,那是同伴之间的关心啦!”蝴蝶忍的脸红的像娇艳欲滴的鲜花。【我有表现的这么明显吗?】

“忍大人,你的脸很红。”栗花落香奈乎淡淡地说。

甘露寺蜜璃见这样套不出蝴蝶忍的话,便换了一种方式:“小忍在做什么?”

“我在为富冈先生做香囊。”蝴蝶忍轻抚着这些花瓣和草药,眼中充满了温柔的笑意,有了这个香囊,富冈先生就不会饱受蚊虫叮咬的折磨了。

等到蝴蝶忍意识到不对时,她连忙抬头,看到的是一张张谜之微笑和八卦欲极强的脸。【完了,完了。】

就在甘露寺蜜璃张口想要说什么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清冷嗓音救了她——

“甘露寺,伊黑找你。”

“哦哦,小芭内我来啦,不打扰小忍和富冈先生啦。”甘露寺蜜璃跑走的时候朝蝴蝶忍比了一个奥利给的手势。

女孩们极有眼色的一哄而散,扫地的扫地,拿药的拿药。

蝴蝶忍看到日思夜想的富冈先生就站在她面前,心中的悸动在一点一点爆发。

蝴蝶忍听到他唤她的声音,清冷却温柔的声音:“蝴蝶。”

少年的脸上是清冷如月光的笑。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