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情人节你送我这个?5

*情人节产物,今天一定完结,ooc归我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祝大家食用愉快😊😃




蝴蝶忍终于做好香囊了。深蓝色的布袋上绣有波浪形的水纹,水纹的右上方是一只淡紫色的蝴蝶,仿佛要亲吻水面。香囊的正中间金色的丝线绣有“义”字。(这个义是篆书形态的义)阵阵幽香从香囊中传来,香而不腻,让人舒心。

【不错不错,我真是太厉害了。】

蝴蝶忍想立刻去找富冈义勇,但是她想到今天是情人节,回想了一下栗花落香奈乎她们化妆的化妆,打扮的打扮,要不自己也打扮的漂亮些?毕竟人生能有几回青春,能有几次以暗恋少女的身份过情人节?

蝴蝶忍换衣服换了好久,她觉得每一件衣服她都爱,但是每一件好像总有一些地方让她不满意,这件太粉了,这件又太显老了,这件容易碰脏……纠结了许久后,她最终选了一件绣有淡紫色蝴蝶图案的深紫色和服。

接下来开始化妆,长时间不化妆,蝴蝶忍感觉手有些生疏了,算了,敷铅粉、抹胭脂、点口脂就可以了。

等到蝴蝶忍终于收拾好了一切,已经是下午了,她走出寂静的蝶屋,抬眼就看到站在树下的富冈义勇,他只是低头静静地站着,但蝴蝶忍能看出来富冈义勇有些焦躁紧张,怎么了?受伤了?

“富冈先生,”蝴蝶忍赶忙迎过去。“你受伤了吗?”

富冈义勇瞬间从自己的小世界中回神,看着蝴蝶忍的一身装束,耳尖似乎有泛红的趋势:“不,没有。”

“蝴蝶,我想请你下山……”富冈义勇感觉自己无法再看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心里一乱,嘴里的话也变成了“去吃饭。”

虽然富冈义勇依然是面瘫脸,说出来的话依旧没有情调,但蝴蝶忍听了这话很高兴。【木头似乎开窍了?】她摸了摸口袋,哎?香囊没带来?

“富冈先生,请等一等,我要去拿个东西。”

等蝴蝶忍再出来的时候,她的手上多了一个香囊:“这个送给你,富冈先生……你去年送我的花开得很好,很好看。”

看着富冈义勇仿佛洞察人心的海蓝色双眼,蝴蝶忍愈发觉得心跳加快,不能和他对视,于是错开视线,面上笑容逐渐变得尴尬,心中升起一阵小气恼。【你怎么还不接,还不接,还不接!】

富冈义勇仔细看着那香囊,香囊上绣有他名字中的一个字“义”,图案是水纹和……蝴蝶?嗯,希望蝴蝶要表达的是这个意思。听起来她很喜欢那束兰花?嗯,不枉我受了那么重的伤才摘下它。

当他感受到蝴蝶忍的异样时,才发觉自己一直盯着她没有动作,不禁懊恼自己的行为。

【想看香囊接过来再看嘛。】

【她不会生气了吧?】

“谢谢你,蝴蝶。我很喜欢。”郑重地接过香囊,他闻到一股幽香。

一路上,蝴蝶忍好心情地和富冈义勇说着自己的工作、生活,甚至谈起了香囊的制作过程。富冈义勇悄悄观察蝴蝶忍,发现她的笑是真的快乐的笑,便放下心听她的-----

“呐,富冈先生……”

“呐呐,我说富冈先生……”

“富冈先生……”

他走的很慢,感受风的吹拂,和身边人的快乐。

【我要送你的情人节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蝴蝶。】

……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