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情人节你送我这个?7

*情人节产物,今天一定完结,ooc归我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祝大家食用愉快😊😃





富冈义勇从看见蝴蝶忍露出灿烂的假笑时,就知道女孩生气了。

自己说错了什么吗?

没有给富冈义勇反思的时间,蝴蝶忍已经离开。

她转身离去的时候好像哭了。为什么哭啊?

我做错了什么吗?

富冈义勇不知所措地坐在位子上,他不知道哪里做错了。

他拿起筷子,伸进蝴蝶忍一动未动的萝卜鲑鱼里,缓缓夹出一个东西。

那是一枚小巧闪光的戒指。

【这是我送给蝴蝶的礼物啊。】


(注:

“何以道殷勤?约指一双银”  我国早在4000多年前就出现了戒指,且作为男子送给女子的定情信物。

我想日本大概会学习一下这个浪漫的习俗吧。所以设定富冈义勇送给蝴蝶忍的礼物是戒指。



富冈义勇叹了口气,猛地想起外面天应该黑了,蝴蝶忍一个女孩子走山路不安全。捏紧手中的戒指,富冈义勇飞身离去。

很快就看见蝴蝶忍的身影,可是富冈义勇不敢再和她并肩,他不知道蝴蝶忍会以怎样的态度面对他。

富冈义勇保持着在她身后两三步的距离,发现她走的并不快,是啊,穿着厚重的和服怎么能走太快呢?但是这身衣服穿她身上真的很好看。她的肩膀时不时在颤抖,还在哭吗?还是她很冷?

蝴蝶忍早就发现身后跟着一个人,但是那个人没有攻击她的意思。寂静的山路还能有谁呢?【富冈义勇那根木头!】

蝴蝶忍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她使劲抹了抹眼泪。

她觉得自己不像是蝴蝶忍了。蝴蝶忍应该是不管面对什么,都能微笑的人。

她觉得自己好像有些过分了,富冈先生是什么属性自己不知道吗?这行为感觉……像受气后离家出走的小媳妇。

蝴蝶忍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浑身打了一个哆嗦。

可是在她身后的那个人看来,她是被冷到了。

反正蝴蝶忍没有带刀,应该不会把自己怎么样。这样想着,富冈义勇把自己的羽织脱下来,轻轻披在蝴蝶忍身上。

但是他没有胆量(真怂啊)和她并肩而行,默默地退到原来的位置,和她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蝴蝶忍感觉到富冈义勇的靠近,低头看到熟悉的羽织。

【啊咧,我不冷啊。】

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蝴蝶忍没有说出口,她搞不明白富冈义勇在想什么,那么温柔的举动,很容易让人误会啊。而且她还不想理他,她想静一静。

这种行为像是夫妻吵架后,丈夫来道歉,小媳妇在赌气。

蝴蝶忍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轻轻笑出了声。

戒指被富冈义勇握的滚烫,他几次想开口告诉蝴蝶忍,这枚戒指是他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但是看到眼前衣衫飘飘的人,他又开不了口。

她多么美好啊,像一只温柔灵动的蝴蝶,更像脱离尘世的仙子。

每次面对她,总想霸占她的温柔,她的笑颜。每次感受到她对自己的关心、体贴,他感到开心、羞涩(你没有看错,是这个词),又感到愧疚。

总感觉自己在觊觎美好的仙子。

所以他不知所措,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她、面对自己的心。

他应该庆幸自己是面瘫脸吗?在面对她时,不会表现出明显的欣喜和慌乱。

 

已经到蝶屋了。

蝴蝶忍的奇怪心绪也已平静。

她大概知道了富冈先生肯定想送她礼物,但不是萝卜鲑鱼。可是她猜不到富冈先生要送她什么。

【富冈先生果然是根木头啊,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解释。】

【算啦,不要为难他了,等下一次吧。】

蝴蝶忍朝富冈义勇鞠了一躬,朝他挥了挥手,柔声告诉他谢谢,路上小心。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富冈先生。】

富冈义勇看着蝴蝶忍对他道谢,对他说再见,微微点头,目送她转身回到蝶屋。

蝴蝶忍的房间里亮起了光,过了一会儿又回归黑暗与平静。

又等了一会儿,他走到蝴蝶忍的房间下,看见窗台那盆紫色的兰花。

他借着月光端详着手上的戒指,心里升起一丝失落。

【得了吧,富冈义勇,你就是个胆小鬼。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解释。】

【啊,下一次吧,下一次一定。】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蝴蝶。】

屋内和屋外的两个人盯着天上的月亮,内心都期待着下一个情人节的到来。

可惜了,富冈义勇不知道,今天情人节没有送出的戒指,将成为他永远的遗憾。

未完待续~

这一章信息量较大,你们是不是觉得要发刀子了?但是情人节怎么能be呢?大家一定要相信结局一定是he. 今天绝对更完。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