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情人节你送我这个?10

*这一章依然是回忆

*祝大家食用愉快😊😃






后来,富冈义勇投入追查鬼的踪迹、杀鬼的繁忙工作中,其实他是不想听到关于蝴蝶忍的消息,也许那是关于“虫柱蝴蝶忍离世”的噩耗,那样的话很容易就能击垮他的冷静伪装。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他看到了传信乌鸦,不过这一次,黑色的乌鸦带来振奋人心的消息:蝴蝶忍醒了。

话说栗花落香奈乎让富冈义勇与蝴蝶忍告别的那一天后,蝴蝶忍的情况逐渐好转起来,一开始栗花落香奈乎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看到蝴蝶忍手上那一枚和她很般配的戒指后,香奈乎明白了什么。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爱,真是个奇妙的东西。

【有富冈大人在,忍大人不会舍得离开吧。】

“忍大人,我们在等你,富冈大人在等你。”

 


蝶屋上下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富冈义勇来到蝴蝶忍的房间,发现甘露寺他们都在,大家和蝴蝶忍聊着天,眼神时不时瞟向蝴蝶忍手上的戒指。看到他来了,都很自觉地退出去,贴心地带上门。一时之间房内只剩下他们两人。

富冈义勇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一天的情人节,不知所措、慌乱紧张。戒指,蝴蝶忍没有摘。

【她看到戒指了吧?戒指的事,我该告诉她吧。】

蝴蝶忍饶有兴趣地看着绷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富冈义勇,觉得如果自己不开口,他们能保持沉默到地老天荒。

【真是根木头,送戒指都一声不吭。】

“你……”

“富……”

两个人同时开口,让蝴蝶忍尴尬了一下。

看着富冈义勇再次陷入沉默,蝴蝶忍叹了一口气:“富冈先生,这枚戒指你不想解释一下吗?”

门外众人虽然在内心吐槽富冈义勇这家伙竟然在女孩不知情的时候给人家套上了戒指,但也极其兴奋地屏住呼吸倾听富冈义勇的表白时刻。

“蝴蝶。”

“我觉得这枚戒指很配你。”蝴蝶忍内心【我也这么觉得。】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的陪伴,谢谢你。”蝴蝶忍内心【我知道,我知道。】

门外众人和蝴蝶忍开始不耐烦了,这是在干什么?表白还是分手前奏?

“还有,我爱你,蝴蝶。”

嘭——

门外传来有人摔倒在地的声音。

大家觉得,很好,这很富冈义勇。

蝴蝶忍的脸开始迅速变红。

【啊啊啊!虽然知道富冈先生不会说漂亮的情话,但是这么直接的告白真真的让人害羞啊。】

【等等,富冈先生对我表白了?啊啊啊……】

富冈义勇看着满脸通红的蝴蝶忍,以为她不舒服,走到离她更近的地方:“蝴蝶,你还好吗?”

“我,我很好。”蝴蝶忍觉得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了。

“蝴蝶,这枚戒指并不是我要向你求婚的意思……”

看着蝴蝶忍的脸上出现灿烂的笑容,富冈义勇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啊,我不是嫌弃你的意思,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不对!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不会逼你和我在一起,啊!也不是……”

富冈义勇第一次觉得自己不会说话。

蝴蝶忍在想我的刀呢?我的日轮刀呢?

门外众人内心一阵叹息。

鳞泷左近次【他不是我徒弟。】

甘露寺蜜璃【富冈义勇你到底会不会表白?】

灶门炭治郎【师兄,你这样说话,很容易让人误解的。】

我妻善逸【嗯?那天情人节白和你说那么多了!】

栗花落香奈乎【还好忍大人的刀不在房间里。】

…… ……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