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情人节你送我这个?12

*我曾说过的he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食用愉快😊😃






“富冈先生在想什么呢?我的腿都麻了哦。”

蝴蝶忍带笑的声音传到富冈义勇的耳中,他心中警铃大震,在蝴蝶忍发怒之前,端端正正地坐好。

【还是原来温柔的蝴蝶可爱。】

【还是原来冰山的富冈先生有趣。】

“啊,我在想,我们真正在一起的那天。”

蝴蝶忍闻言,娇羞地靠在富冈义勇的怀里,抚摸着手上的戒指,幸福的笑了起来。

“哎,对了,你还记得有一年情人节吗?你带我吃萝卜鲑鱼,当时你要送的礼物是什么?不会真是那碗萝卜鲑鱼吧?”

富冈义勇脸色微变,尴尬地说:“我那时就要送你这枚戒指。”

“嗯?送戒指和吃萝卜鲑鱼有什么关系?”

“你知道吗,当时为了看你笑,我可是尝遍了多家萝卜鲑鱼,只为找出最完美的一家带你去吃。结果当时一看到萝卜鲑鱼就恶心。”

“现在我也不太喜欢萝卜鲑鱼。”

蝴蝶忍说着忍不住握起拳头锤了一下富冈义勇的胸膛。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你那天没碰萝卜鲑鱼。】

看着还在等答案的蝴蝶忍,富冈义勇思考了一下被刀戳的可能性,厚着脸皮开口:“我把戒指放萝卜鲑鱼里了。那个时候,你只要稍微把筷子伸进萝卜鲑鱼里,就能发现戒指。”

“我以为你也喜欢萝卜鲑鱼,所以才选了这道菜……”声音越来越小。

蝴蝶忍又好气又好笑:“你送戒指就送呀,为什么要装萝卜鲑鱼里?”

“我妻善逸和炭治郎说这样比老套的送戒指方法更能带来惊喜,甚至可以让女性感动一辈子……”

“……”

【很好,不愧是你们。】

【如此优秀(沙雕)的送戒指方式也只有你们能想起来了,更优秀(沙雕)的是,富冈先生竟然相信了!】

【哪天得找我妻善逸和炭治郎好好谈谈。】

“说实话,我很遗憾,我能遗憾一辈子。要是那年情人节我能用正常的方式送你戒指,就能给我们留下浪漫美好的回忆了。”

“虽然后来送出去了,但是毕竟是在你不知情的时候……要是你没能醒来,这枚戒指就失去了它的意义。”

看着眼神无辜,像只小兔子的富冈义勇,蝴蝶忍的心要被萌化了,她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了。

“那么,亲爱的富冈先生,今年的情人节礼物呢?”

富冈义勇环着蝴蝶忍的手臂抖了抖,他慢慢按住蝴蝶忍的双肩,直视蝴蝶忍的双眼,脚下暗自蓄力。

他认真地说道——

“蝴蝶。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我送你的情人节礼物是……萝卜鲑鱼。”

说完这句话,富冈义勇立刻光速离开现场。

“啊,萝卜鲑鱼啊……”

等到蝴蝶忍反应过来的时候,富冈义勇已不见了踪影。

蝴蝶忍灿烂地笑了起来:“哦?富冈先生,情人节你送我这个?!”

她抽出日轮刀,满脸笑意地追向富冈义勇。

“富冈先生,情人节快乐!我也爱你!”

“但是,你别跑!给我站住——”

富冈义勇回头看着追了几步就停下的蝴蝶忍,露出发自内心的笑。

啊,一会儿回去要想办法哄好他的小蝴蝶。

但是现在他很幸福。

他的蝴蝶从来没有飞远。

蝴蝶忍象征性地追了几步富冈义勇,她知道反正他总得回来。哪怕是为了萝卜鲑鱼。

【他要是敢说是为了萝卜鲑鱼回来,我保证不打他。】

她抬头望向晴朗湛蓝的天空。

【我现在很幸福。】

【爸爸、妈妈、姐姐,你们看到了吗?你们也会因此而感到开心吧。】

【情人节我很快乐。】

正文完。


后记:

一篇为情人节诞生的文文。

漫画真的很虐啊,我都不敢再看了。呜呜,师兄断了一个胳膊该怎么办啊?

感觉我在写的过程中,人物形象有点崩,而且有的地方情节有点拖。

如约在情人节更完这一系列,还是很开心的。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