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老师,满屏幕都是你的一张帅脸4

*现代背景,已结婚

*以他人视角叙述

*内容有点欢脱加沙雕,大家别嫌弃(并不知道忍姐姐的生日,我的过错,那就以此祝忍姐姐生日快乐吧。)

*祝大家食用愉快😊😃






“感谢王同学的及时提醒。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我。”

老师,我们一直在很努力地提醒你啊!

“老师,我是男的!师母你不要误会啊!”这个时候英雄王同学开启举手发言模式,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颇有男子气概的河东狮子吼。

“好的,好的。”老师大概是想笑,但冰山久了,只有嘴角在抽搐:“那我们接着讲……”

“老师,下课了。”

“老师,下课了。”

“老师,下课了。”

…… ……

“哦,下课了是吧?那我们休息五分钟,一会儿继续讲。”

老师摘下耳机离开房间,但是没有关门。

“刚才的那一幕算是网课翻车现场么?”我决定皮一回。

“你猜。”

“你自己想呗。”

接着就是同学们送出的无数鲜花……

还真的有回复啊。

班级群里则是在感慨富冈老师运气真好,蝴蝶师母长得多么娇俏可人,一片“awsl”霸屏。


出去又洗了一个苹果,坐在电脑前,上面我说过老师没关房间的门。于是,我看到——

顺着门的方向(视野老好咧),能看到富冈老师和蝴蝶师母在说话,蝴蝶师母依旧笑着,只是笑容没有那么和善了。

蝴蝶师母蹲下身,在购物袋里取出各种各样的食材,对着一袋子鸡蛋挑挑拣拣,富冈老师就静静地看着她,说了什么?我只是听到了“萝卜鲑鱼”。

蝴蝶师母瞥了一眼老师,微笑着说了一句“哦?”,起身握起小拳拳就要锤上老师的胸口,但是她显然忘记了鸡蛋还在她脚边。我看不见发生了什么,但是能听到鸡蛋打碎的声音,还有蝴蝶师母那像是少女看到虫子时发出的可爱又凄厉的尖叫——“啊啊啊啊!我的鸡蛋!”

她想要拯救躺尸的鸡蛋,但是手没有拿紧,鸡蛋又一次滑落,又一声“啊——”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师母好可爱啊。

身处事发现场的富冈老师所受的冲击力比隔着电脑屏幕的我们要大的多吧,我听到了老师的笑声。

是的,来自富冈老师的笑声。

“他笑了。”我在群里感慨一句。

“我也听到了。”

“他竟然笑了,我以为富冈老师不会笑哎。”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

屏幕后的两人打打闹闹、腻腻歪歪,像热恋中的小情侣。哼!都结婚的人了,还这个亚子!

然后,富冈老师搂住蝴蝶师母的腰,在她耳边说了什么,蝴蝶师母突然笑的很灿烂,老师也笑了(因为两个人目前都是侧对着我们,所以可以看到),然后……

额,然后,老师低头就吻上了师母的唇……

泥奏凯!我还是个单身狗呢!不要在我眼前秀恩爱!

我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迅速起身离开,还担心着老妈会不会突然出现。

等我晃悠了一圈,转回来的时候,老师又出现在屏幕里,他的声音很冷静,但是眼底含笑、嘴角含笑……这是什么现实版狗血恋爱电视剧?!

虽然很想在评论区发表一下感想,但我还是有理智的,于是转战到班级水群。

我不看的几分钟,班级群已经有了200多条未读信息。天哪!你们都在说什么?

“卧槽……”

“你们看到了吗?”

“看到了……”

“天哪!甜死我了。”

“老夫的少女心啊!”

“我酸了。”

“我也。我成柠檬精了!”

“啊!awsl”

群里已经成了“阿伟”的乱葬岗……

……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