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前言


许久不看义忍,这是一篇我很早就有的脑洞,但是一直借口没有时间写下来。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以及被悲惨的漫画走向一炸,我醒了。我决定,我决定把它更出来。

设定蝴蝶忍已战死,但是借尸还魂(哈哈哈,很奇怪是不是),中间会是甜的吧,已设定三个结局(这三个结局我看着挺刀的)。

我本意是想一发全更完的,但是我发现我好像没有发文动力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就是感觉发了以后也没有人看的样子?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喜欢义忍,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在LOFTER留下的印记。(额,怎么感觉有点悲伤了)

而且我不知道中间该怎么写了,有点子的集美们可以发在评论区给我一点儿灵感么↖(^ω^)↗

不管啦,我憋了半天只写出来一点点,好像还不好嗑的样子。总之先发出来了,后续写出来还是会发的,不管有没有人看总是要自己先支持一下自己[捂脸]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