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2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ooc预警

*祝大家食用愉快😊😃





她不想离开这里,她还能去哪儿呢?去山下吗?啊,一个只会杀鬼懂点医疗的单身弱女子要怎样生存下去呢?嫁人么?

【可我还不想嫁人。】

【这里有鬼杀队,有蝶屋,有年轻能干的孩子们,有……他,富冈先生。】

栗花落香奈乎看着发呆的蝴蝶忍,好像看到当年被蝴蝶姐妹俩救下来的,走投无路的自己。

这让她生出了同情心:【可怜的孩子。】

她眼中充满了怜惜,一如当日的蝴蝶姐妹俩。“如果你没有家,这里以后便是你的家。”

“我是栗花落香奈乎……以后,”栗花落香奈乎看着眼前和记忆中神似的脸庞,语气有些哽咽了,“以后,你便跟我学怎么治疗病患吧。”

【治疗病患吗……好啊!这样就不用离开了,不过以初学者的身份……有趣哦~】

蝴蝶忍这样想着便开心地点点头:“嗯!谢谢香……栗花落…大人!”

栗花落香奈乎点点头转身就要离去,却被蝴蝶忍叫住了。

“多谢栗花落大人救我。”

“不用谢我,是富冈大人发现的你。”

“富冈……”【怎么会是他,他不是在执行任务吗。】

“富冈大人是……”香奈乎看着蝴蝶忍低着头,以为她不舒服,“没事,你先好好休息吧,明天我再来看你。”

蝴蝶忍等香奈乎走出去后静静的躺在床上思考 。

【现在距离我“死”后有多久了?

童磨应该死了吧?

看样子应该是香奈乎继承了蝶屋,这孩子会做的比我好吧。

只是富冈先生怎么会在蝶屋,难道他受伤了?哎呀呀,他的伤那么难搞,香奈乎能受得住么?】

蝴蝶忍想着以前给富冈义勇处理伤口时,自己带着怒意的微笑,富冈义勇的沉默,真是令人不爽的回忆啊。

【但是每当那种时候我也很快乐。】蝴蝶忍眼中泛起泪光,她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快乐还是难过。

然而多想无益,蝴蝶忍已死,现在她是千叶灵。

很快蝴蝶忍就感到一阵倦意。到底是没有经过训练的身体啊,蝴蝶忍吐槽了一小下。陷入沉睡前蝴蝶忍还想着要不要,要不要找富冈先生道谢。


这一边,栗花落香奈乎走到蝴蝶忍曾经住的房间,轻轻打开门:“富冈大人,该换药了。”

富冈义勇看了一眼香奈乎手中的纱布:“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香奈乎想模仿以前蝴蝶忍的笑容却发现自己做不到,只好说:“富冈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没有其他床位只能让您先在这里疗伤了,如果是忍姐姐应该也会让您来这里的。”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他突然想起以前蝴蝶忍给他疗伤的情景,她一直面带微笑,有时话很多,有时包扎伤口的手不小心加重力度……

“富冈先生,您发现的那个女孩,她说她叫千叶灵,家人都被鬼害死了……我想让她留在蝶屋帮忙。”

“嗯……”

栗花落快速看了一眼富冈义勇,发现后者一脸的平静,最终鼓起勇气道:“我觉得,千叶灵和忍姐姐长得很像。”

沉默。

过了一会儿,才听到富冈义勇做梦一样的语气。

“啊,可她不是她。”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