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23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前文都在这个合集里,麻烦大家往前翻翻找找了,我想都更完后,再为这个系列做个目录。 



而富冈义勇看着在他身上这摸摸那看看,仍一脸平静的“千叶灵”心里叹了口气。

【哎,这看病手法可真像蝴蝶啊。她会是蝴蝶吗?这一切是我的错觉还是……】

在富冈义勇的配合下,蝴蝶忍很快检查完他的身体,他背部的伤已经大好了,蝴蝶忍开心之余发现他的右胳膊有时不自然地蜷曲着。

“哎?你的右臂怎么了?”蝴蝶忍忍不住端起他的胳膊仔细检查。

少女的手指皮肤不算细嫩,可富冈义勇感觉肌肤相触的地方有些烫、有些痒,痒意从胳膊蔓延到心间,像软绵绵的羽毛轻挠他的心。

他掩饰般地抽出手臂:“没什么,只是有时会疼。”

“神经痛吗?是因为握刀时间太久吗?”蝴蝶忍又握住他的手臂检查了一圈,“我配些药给你,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会尽快拿给你。”

“谢谢你,蝴……千叶。”

差点说错的称呼让蝴蝶忍心脏微缩,手上力度不自觉地加大,富冈义勇感受到她的反常,却没问她原因,只是沉默着盯着她的头顶不知在想什么。

随着这句话出口,两人陷入沉默。还是开门声惊醒了他们。

“富冈大人在吗?产屋敷先生请您过去,”木音雪原打开门,“啊……抱歉,我什么都没看见,打扰了。”

在木音雪原看来,此时的富冈义勇上身光裸,眼神专注深情地看着蝴蝶忍,而蝴蝶忍坐在他身旁握着他的手臂,低头看不见表情,应该是粉面含羞的吧……

于是,木音雪原很自觉地带上了门。

蝴蝶忍这才发现她握着富冈义勇的手臂已经多时了,尴尬地放下他的手臂,冲他笑笑,富冈义勇穿上上衣,披起羽织。

“千叶,你的培育师,清水是她的姓还是名?”

【嗯?看起来大家不知道清水小姐的身世吗?那我要告诉他吗?富冈先生应该不是那种大嘴巴的人吧。】

“嗯……她是炼狱家的人。”

“是吗。”富冈义勇想了想年幼时五爷爷的名字,以及他的恋人,又觉得不大可能,终究是换了个话题,“你的呼吸法练得怎么样?期待在鬼杀队看到你的身影。”

【虫之呼吸更上一层楼,炎之呼吸马马虎虎能保身。】

心里这样想,话却是不能这么说的啦,蝴蝶忍低头掩饰自己眼中的笑意:“我一定会进鬼杀队的!谢谢富冈大人的关心。”

而富冈义勇以为这是蝴蝶忍不自信的表现,干巴巴地安慰道:“没事,你比木音雪原强。”

“啊?”蝴蝶忍惊异地抬头,碰上那双平静似海的眼睛,好像懂了他安慰人的笨拙方式。【富冈先生,有你这样安慰人的么?】

“……那,我先走了。”

“富冈大人慢走。”

“对了,”想到之前木音给他拿的紫藤花液,蝴蝶忍提醒道,“除了我和栗花落大人拿来的药,其他人给的药你都不要碰。”

 

 

富冈义勇赶到家主大人身边时,除了蛇柱和恋柱,其他柱以及灶门炭治郎都在。

原来前段时间鬼杀队的成员们前往鬼出没的地方除鬼,其他地方的鬼得到了遏制,只有蛇柱和恋柱所带的小队受伤惨重,那个地方是落雪山。

“具体的情况我们已经听伊黑和甘露寺说过了……”

他们到底遇到了什么呢?让我们把视线调转到不久前的落雪山山脚下的村庄。



------

明天出去玩,so明天更新不了(嘿嘿嘿)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