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情人节迟到的整活 结语

我发现我喜欢的cp大部分是冷圈,即使是热圈,我也比别人慢半拍陷进去。

其实我喜欢的cp还有好多。

比如:

看冒险类、恐怖类的小说、动漫和电视剧时,一时上头嗑的一些cp。比如《大理寺日志》、《诛仙》、《怪物2021》、《无限恐怖》、《地狱公寓》、《惊悚乐园》、《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等。对了,我看《地狱公寓》的时候,一直在想男二女二什么时候在一起(他俩伪兄妹),想来那个时候我就有接受(伪)骨科的倾向……这些人物中我最爱《无限恐怖》里的楚轩,看他的同人,嗑他的cp,时至今日我还为他痴为他狂,理想型是他,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第五人格我属于是哪个cp都会看看。当时我们班直接课间用一体机查第五人格上架信息,好多人第一批下着玩的,我记得一开始还不是狂欢椅,是绞刑架。我也跟着玩了,但是我手残的不会翻板子……一气之下卸载了。从那之后就只看第五人格相关的视频和图文了,不会玩只会看的我。其中最爱的一对cp是BL,因为看了神文《倒悬爱人》——“如果那样,即使是跨越死亡我也要找到你,告诉你这句话啊。”“哪句?”“死亡也不会将我们分离。”

国乒队,我嗑很多cp,BL、BG、GL都有。最迷恋、最意难平的一对是BL,里约和里约之前的他们真好啊,真的好好,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年轻有活力……他们在现实中早已BE,哎,唯有祝福。为了嗑他俩,我专门注册了豆瓣,当时进组写了两篇小作文;进QQ群,看群里的文包,虐文能虐的我深更半夜流泪也继续看下去,边哭边看;还进了太太们创建的论坛,新粮太太们一直在产。吃粮吃的好幸福,然而不能想现实。

童年之光《喜羊羊与灰太狼》。某天,LOFTER给我推了其中一对cp的图,图是原动画片里的截图,事情一下子就有趣起来。当时看动画片都没注意到,哈哈哈哈哈。顺着那个图,我找到了那对cp的tag,又搜到了很多cp,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记得哪一年出了筐出胜利,当时虎扑还专门辟了个专题像讨论NBA一样,给每个球队算分,评价“麦喜、库懒、美巧……”的表现,如果转会这些明星球员该怎么选什么的,笑死我了。事实上,我觉得《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所有cp都很好,因为角色们我都很喜欢。我的童年因为它们很快乐。现在也是。

游戏奥比岛(端游)里的希王子和小耶我也喜欢,哈哈,图书馆那个场景有奥比岛小说,啧啧啧,那里面的他俩,嗑死了。我和我的室友们至今还登奥比岛,光靠活动和老玩家回归,我的套装、坐骑和称号就已经攒了很多。我感觉我们应该不是最大龄的玩家。

还有RNG。这支电竞战队是我喜欢了将近7年的队伍,因小虎喜欢上这支队伍,即使今年小虎离队了,我还喜欢它,因为在这之前我又喜欢上了其他队员。很喜欢RNG队内gay里gay气的氛围,队员们都是直的,但就是一来这个队,他们的互动都会变得黏黏糊糊、不对劲起来。所以关于RNG真的是cp大乱炖,当然我还喜欢一些非RNG的cp。为RNG紧张过、欢呼过、痛哭过。为他们开心到尖叫蹦跳,为他们流过太多眼泪,为他们和黑子串子对线。现在回想起来,我的青春,尤其是高中,乏陈可善,而看他们的比赛是我为数不多的放松和娱乐。作为R粉,我知道今年他们很不可能夺冠,但是没关系,能走到哪就走到哪,只要RNG没解散,我就能继续喜欢它和他们。也许等我老了,我的孙子会说:“奶奶,你喜欢的队伍RNG夺冠啦!”我会说:“真的吗,我不信……”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RNG!RNG!RNG……期待金色的雨。

 

还有很多很多,但没那个时间搞了。

说是整活,但我感觉我更像是在回顾,也谢谢这些cp和他们的同人产物陪伴了我这么长的岁月,因此也认识了很多同好,谢谢产粮的太太们,满足了我的幻想,虽然偶尔还是意难平。

我是个长情的人,也许某段时间对他们的热情减少了,但从不会消退,甚至某天又会像海水涨潮一样up、up,目前义忍、过芙和乒乓球队的那对cp就处于这个状态。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祝你好运,也祝我好运。


注:我喜欢的RNG是指RNG的队员们,不是glc和老板,谁要是en往那些方面扯的话,我会觉得ta看不懂中文,并且在挑衅一个六年R粉的战斗力。

评论
热度(60)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