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相夷太剑,幻化莲花,东海一战,尽逝年华。笛声飞远,宿敌重逢,结庐海畔,对弈天涯。”


昨晚看了一下小说结局,李莲花的结局真的……😭,好难过,好悲伤,太痛了!


前两张和最后一张图应该是动的,希望它是动起来了。


成毅演的李相夷真的太飒了,其实他很久以前演诛仙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好适合仙侠、江湖里的意气风发少年郎😍🤩!


第一张图是本人写照。

听室友说,她感觉到地震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多,她说她先是感受到床在摇晃、楼下有东西倒了;接着翻出手机看这是不是真的;然后看我睡得正香,不忍心大半夜打扰,也跟着继续躺着;最后闭上眼想,应该没事吧,应该没问题吧,跟着睡着了╭(°ㅂ°)╮╰(°ㅂ°)╯……

救命,昨晚我为莲花楼痴狂到快凌晨两点,但凡我再多发一会疯就能清醒地赶上现场😢。


评论(17)
热度(1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