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我是不是就要game over了?

*当我得知《我的英雄学院》作者弄出如此令人恶心、令人发指的人物设定时,我真的好不能原谅他啊!但是这个脑洞我又不想放弃,所以还是放上来了

*最近有迷上《鬼灭之刃》的富冈义勇和蝴蝶忍,会写关于义忍的文文

*希望大家不要喷我,不喜请当做没有看到这篇文

*祝大家食用愉快😊😃





“咔酱,我头疼~”

爆豪胜己偏头看了一眼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绿谷出久。

“你只是玩手机过度而已。”

“可是,咔酱,我也胃疼😧~”

爆豪胜己看了看餐桌上的辣椒酱、牛肉酱、香菇酱。

“你辣的东西磕多了。”

“咔酱,我浑身乏力,使不上劲😖~”

爆豪胜己看着保持着玩手机姿势的绿谷出久。

“哦,你天天窝在家里,什么都不做,闲到疲惫。”

“那为什么我口干舌燥、头晕目眩?”

爆豪胜己瞅了一眼钟。

“你天天睡到半下午,睡太多也是有反弹症状的,比如,头晕目眩。你不喝水当然口感舌燥了。”

“啊啊,可是……我心脏震荡的厉害,我是不是就要game over了?😱”

绿谷出久此时像一只泫然欲泣、可怜兮兮的小兔子。

爆豪胜己露出自信脸。

“那是因为我太帅了,帅到你的小心脏扑腾扑腾😎”

“可是,我还是有点心脏疼……我该怎么办?😭我不会真的就game over了吧?咔酱!我还没看到咔酱的健美身材,我不想死啊😭”

爆豪胜己叹了一口气。

“别紧张,还有另一个原因。”

爆豪胜己深吸一口气。

“那就是你在生气!看看崛越耕平那个hundan做了什么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事!”

“公然辱华?!拒绝道歉?!”

“西内!!!看老子不把他炸飞!”

“废久,这就是你心脏在震荡的原因。跟老子一起,解开身上的封印,使用one for all神力一起,代表广大人权受辱的人民惩罚他吧!”

“咔酱!等等我,我来啦!”

后记:对于崛越耕平的做法,我生气了好多天,但是这也改变不了他扭曲历史的做法。我这段时间会放一放胜出这对cp,毕竟灵感并不是随时都有。

大家不要误会我还对崛越耕平抱有幻想,我虽然喜欢某些作品,但是我更爱我的国家。我是一名中国人。

评论(7)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