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6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严重ooc

*祝大家食用愉快😊😃





“对了,富冈先生,千叶灵早上问我有没有看见她的羽织,可是我从见她第一眼就没看见她穿羽织。”

栗花落香奈乎看着和女孩们闹在一起的“千叶灵”,突然想起她早上的怪异行为。

【羽织?】

富冈义勇脑海中飘过一件蝴蝶翅膀一样的羽织。

“我没见到什么羽织。”

富冈义勇心里有些疑惑,羽织前身的部分是完全无法闭合的构造,多用于防寒,普通人家为了干活方便很少穿,这个千叶灵究竟是谁?

“她是从哪来的?”

“她说她没有家,也没问出她从哪里来。”

“……那多留意一些她。”

“是。”

【千叶灵,她来这里有什么目的……】富冈义勇又看了一眼“千叶灵”,眸色沉了几分。

 

又过了几天,蝴蝶忍已经完全熟悉了自己的新身份,知道了作为蝶屋“低层平民”该干什么。

她的力气虽不比甘露寺蜜璃,但在女孩子中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除杂草、为花儿和草药浇水她也不觉得累;香奈乎和木音以为她是医疗小白,教她医术时格外尽心,蝴蝶忍表示我“佬装新”就可以了。

她还有了几个知心朋友,趁香奈乎不在一起疯、深夜时一起聊天对蝴蝶忍来说真的很可以!

有时候蝴蝶忍感觉这样的生活很不错,虽然平凡,但是不会接触到鬼,也不会看见什么生死离别,不会感到心痛。

【如果一辈子不用杀鬼也不错。】

可是……

蝴蝶忍又想起自己的日轮刀,握住日轮刀时的兴奋,鬼的凶残,和队友们一起杀鬼的惊险,幸存下来后的激动或麻木,队友战死的难过……还有富冈义勇那双永远平静、深邃似海的眼。

【某些方面我看不透他。】

【怎么又想到他了?】

【不可以,不可以去想。】

【你们已经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其实这几天蝴蝶忍天天看到富冈义勇来蝶屋,她想富冈义勇应该是受伤了,可是现在的她没有资格去关照他。她也不敢去找他,因为看见他就会想起作为虫柱蝴蝶忍时的日子。

 

“富冈大人,栗花落大人让我来帮您包扎伤口。”木音雪原端着医药盘进屋时,就看到富冈义勇看着窗台的那盆既像树又像花的植物发呆。

木音雪原不喜欢和这位水柱大人打交道,他经常是话题终结者和专业冷场人员。

但是她惊奇地发现这位大人竟然主动开口了。

“那是……什么花?”

“这里是忍大人的房间,这花也一定是忍大人种的了。只是那究竟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沉默。

就在木音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担心空气会一直沉默下去的时候,富冈义勇又开口了。

“我不是说了我自己来就行了吗?”

“可是栗花落大人说您有的伤口在后背,所以……”

富冈义勇转头看向这个女孩,那眼神让木音觉得自己再说下去会被砍一刀,忙闭上嘴。

木音低着头,端着药盘的手在发抖,她感觉到那双深蓝的眼瞳一直在看着她。

【啊啊啊!我只是执行栗花落大人的命令而已啊,我好难啊!】

“……告诉栗花落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是……”木音光速离开房间,喘了几口气。

【果然只有忍大人才治得了他。】

【反正下次我是不会给他送药了。】

【哎,对啊,小灵和忍大人长得这么像,下次让她来!】

等到木音雪原端着药盘走出一段距离时,才发现疗伤用品都没有留给富冈义勇,无奈之下只好先到栗花落香奈乎那里复命。

“好,我知道了。”栗花落香奈乎从一堆药剂中抬起头,温柔的笑道。

木音雪原感觉栗花落通身气度像极了蝴蝶忍。

“……忍大人……啊,不,我是说…栗花落大人您越来越像忍大人了。”

栗花落香奈乎微微一笑。

但是想到富冈义勇迟迟不愿让别人帮忙处理背上的伤口,栗花落香奈乎又担心起来。

“你先去忙吧。”

看着木音离去,栗花落香奈乎想起忍姐姐还在的时光。

如果小队出任务有人受伤的话,总感觉富冈先生受的伤最严重,有时也会不可避免地伤到比如说前胸、后背这样的地方。

蝶屋全是女孩,人家小姑娘都同意帮他包扎伤口了,他却死活不愿意。

那时的栗花落香奈乎也被拒绝过,结果忍姐姐听后笑得非常灿烂:“交给我吧。”

然后,然后栗花落香奈乎就看到忍姐姐身后好像散发来自正道的光,异常淑女地走到富冈大人所在的病房,众目睽睽之下不由分说地褪去富冈先生的上衣,忍姐姐全程无视富冈先生的眼神,始终面带微笑,止血、消毒、上药、绑绷带等流程一口气搞定。

几次下来,富冈先生倒也习惯了主动找忍姐姐处理伤口。

那时的栗花落香奈乎觉得是忍姐姐的笑容有魅力。

但现在想来忍姐姐A爆了。

毕竟谁能受得住那张冰山脸一直看着你啊?

过了一会儿,栗花落香奈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缓缓露出一个和蝴蝶忍一模一样的微笑。

未完待续~



我的更文进度是真慢😂,我都嫌弃我自己了。然而各位原谅我吧,最近事可真多啊。

以后尽量保证一天一更,爱你们~

评论(7)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