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7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本章极度ooc,略欢脱、沙雕

*祝大家食用愉快😊😃





“你怎么啦?被栗花落大人训了?”蝴蝶忍捣着药草,看见木音雪原垂头丧气地走过来。

“没有,是富冈大人,”木音雪原叹了口气,“富冈大人在上次执行任务时背部受了伤,却总不肯让人帮忙!”

蝴蝶忍手一抖,调侃道:“喔,看来没有人能奈何得了他啦。”

“可不是,要是忍大人在的话,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木音雪原沉默了一会儿。

蝴蝶忍脸上露出一分苦涩。

“哎,小灵啊,”木音雪原笑眯眯地凑到蝴蝶忍身边,盯得蝴蝶忍心里发毛,“你长得真美。”

“哪里哪里,不及我们木音美人的十分之一。”蝴蝶忍立刻摆手,心里想着不好,这丫头一定有事要拜托自己。

“哪儿的话,小灵啊,你忍心我们的富冈大人遭受那么痛苦的皮肉之痛么~”

“那是你的富冈大人,不是我的。”

“啊啊,下一次如果还是我去送药的话,小灵帮我送吧,我是真的不行……”

蝴蝶忍笑到:“这不是我说了算啊,栗花落大人不一定会同意啊。”

“我同意。”

栗花落香奈乎的声音传来,同时震惊了蝴蝶忍和木音雪原。

“可是栗花落大人,我医术不精,会害了富冈……大人的。”蝴蝶忍此刻内心是复杂的,她想见又不想见富冈义勇,所以百般推辞。

“千叶,蝶屋待你不薄,是不是?”栗花落突然笑起来,蝴蝶忍感受到正道的光芒要刺瞎她的眼。

“是……”

“那现在蝶屋需要你的帮助,你可愿意?”

“我…愿意。”

【儿子长大了,比爸爸我厉害了。】蝴蝶忍要哭了。

(我看百度百科介绍说栗花落香奈乎是蝴蝶忍的继子……)

…… ……

 

于是在木音雪原期待的目光中,蝴蝶忍乖乖地跟着栗花落香奈乎走了。

蝴蝶忍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为什么要找她。

【因为千叶灵和蝴蝶忍长得像。】

【然而他们只知道富冈义勇拒绝不了蝴蝶忍的疗伤,却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靠脸,而是……?】

蝴蝶忍想了半天:【是因为我的性格吗?】

【如今我作为千叶灵,总不该以蝴蝶忍的性格示人吧?】

蝴蝶忍想了想自己顶着16岁的皮囊调笑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伙子们(比如炭治郎),心里面打了一个哆嗦。

路上栗花落香奈乎大致向蝴蝶忍讲了富冈义勇的伤情,其他伤口恢复的都还好,只是这后背的伤他总不愿让别人帮他处理,虽说伤口不是很严重,但总归是影响行动速度。

【还是和以前一样倔啊,真让人讨厌。】

蝴蝶忍越往前走越觉得不对劲,这不是自己原来的房间吗?

【好,非常好。】蝴蝶忍脸上挂起微笑。


安静地站在一旁,温柔地多次询问富冈义勇是否需要帮助的时候,果然是预料之中的沉默和“我自己来就可以。”

以及更长久的沉默。

蝴蝶忍觉得自己的脸要抽搐了。

【上一世我要帮你治伤,这一世还要,你就不能给点好脸色么?】

【我果然不适合小甜甜人设。】

想到这,蝴蝶忍上去就是一个爆推,她忘了自己的力气比上一世大了不少,竟然把富冈义勇推倒在床上,惊呆了富冈义勇和栗花落香奈乎。

栗花落香奈乎【床咚?!】

富冈义勇【我被推倒了???】

蝴蝶忍自己也惊讶了,但她很快镇定下来,撩起富冈义勇的衣服。

【嗯,伤的不是很严重,但错过了最佳处理期,愈合时间要推迟了。】

消毒、敷药、缠纱布,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再次震惊富冈义勇和栗花落香奈乎。

栗花落香奈乎的微笑僵住了【什么意思?我把她当小萌新,结果人家是大佬……】

富冈义勇面无表情,若有所思【……】

处理完伤口,蝴蝶忍才感觉自己的行为真的是非常非常作死。她正要端着药盘离开,却被富冈义勇拉住了。

蝴蝶忍大吃一惊,用力一甩,富冈义勇的手却纹丝不动。

【!香奈乎救我!】蝴蝶忍立刻向栗花落香奈乎发出眼神求救信号。

“栗花落,你先走吧。”富冈义勇先发制人。

栗花落香奈乎迅速恢复镇定,在蝴蝶忍殷殷期盼的注视下,向她投去同情的一眼后匆匆离去。

【儿子长大了,不管爸爸了。】蝴蝶忍欲哭无泪。

未完待续~



肝了两晚上的小组项目被老师的话打击的一无是处。。。

于是我寻思着下一章开虐吧😈(其实是早就计划好的)

评论(2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