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9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感觉这一章终于圆回来了,有剧情了,会在原作剧情上改动一点点😂

*祝大家食用愉快😊😃






思及此蝴蝶忍只感到阵阵悲伤,眼眶渐渐湿润起来,但是蝴蝶忍骨子里的坚强倔强不允许自己掉落眼泪。

尤其是在他面前。

富冈义勇看着“千叶灵”蕴满水雾的眼睛,雾紫色的,就像……蝴蝶忍的眼睛。

他想起蝴蝶香奈惠的葬礼上,那时尚显稚嫩的蝴蝶忍眼眶明明是红的,却微笑着接待前来吊唁的宾客,硬是没掉出一滴眼泪。葬礼上哭泣时也只是小声的抽泣,坚强的,隐忍的。

虽然眼前的千叶灵身高、发型、穿着和蝴蝶忍不一样,但那相似的外貌和神情震颤着富冈义勇的心。

两人久久的互相凝望。

关于蝴蝶忍的记忆又涌了上来,富冈义勇微闭上眼,他不愿去想,不敢去想。

“我……没说不相信你。”富冈义勇微扭过头。

蝴蝶忍看着他别扭的神情心想【你哪里相信我了?】

“所以,你别哭了。”

“我没有哭!”蝴蝶忍撒娇似的跺了跺脚,把自己惊到了。

【!这……还是我吗?】

蝴蝶忍感觉富冈义勇好像笑了一下,心下有些微怒。【他是在嘲笑我吗?】

“虽然不知道你过去经历了什么,但我不会追究。”

“你先走吧,我想在这里再待一会儿。”


“可是,这里是忍大人的房间,不大好吧。”

“……如果是蝴蝶的话,她会理解的。”

蝴蝶忍听到这话心里有些难过。她抬头看向富冈义勇,却看到他又看向吊钟海棠。

【没想到富冈先生竟然会对杀鬼之外的事物感兴趣。】

“富冈先…大人,这花还是让栗花落大人照顾吧。”

“我来。”

“!你……知道怎么照顾花?”

富冈义勇摇头:“我只是觉得这花是蝴蝶给我的。”

“我会照顾好它的。”

 

【!!!】

蝴蝶忍的眼泪又要落下来了。

她告别富冈义勇,匆匆跑了出去。

【是啊,这花就是要给你的啊。】

【你知道这花的含义是什么吗?】

【你不知道啊,就像你不知道我的心意一样。】

 

第二天,蝴蝶忍和往常一样正常在蝶屋帮忙,谁都没有看出来她昨天其实哭了一场。

栗花落香奈乎昨日看到蝴蝶忍精湛的包扎技术并未多想,只是让她更多地参与到医护工作。

跟在香奈乎身边调药、送药、帮伤员医治,蝴蝶人感觉像是回到了从前,只是一直面带微笑、忙前忙后的人变成了栗花落香奈乎。

【儿子真的长大了啊。】蝴蝶忍很是欣慰。

香奈乎似乎是认可了“千叶灵”的医术能力,送给她一个紫色的蝴蝶发饰。

这个发饰虽比以前的发饰样式简单,但浓郁与淡淡的紫色是她很喜欢的。


在帮忙救治伤员的过程中,蝴蝶忍了解到他们是被某一个山村的鬼袭击了。

“我真是,感觉比当年藤袭山的最终试炼还难。”

“是啊,我还以为我完了,还好等到了天亮。”

“要是能有某位柱大人去就好了……”

那人还没说完慌忙闭上了嘴,其他人也沉默下来。

蝴蝶忍心下好奇【是啊,有一个柱带一队人过去不就能解决了么?】

她不知道的是在自己被童磨吸收后,时透无一郎死在黑死牟手里,其他柱或多或少都有伤。还没有正面面对鬼舞辻无惨的鬼杀队已付出牺牲三维柱级剑士的代价。

鬼舞辻无惨被困在茧中,并未像计划中的那样完全分解自己体内的变为人类的药,虽然他及其希望立刻剿灭鬼杀队,但介于自己的状态和体力尚未恢复,面对六柱和炭治郎等人没有百分百的胜算,不得不对鸣女发出把鬼杀队送离无限城的命令。

【待我完全恢复之时,就是彻底灭亡鬼杀队的时刻!】鬼舞辻无惨狂妄地想到。

因此鬼杀队有了一个退回基地恢复生机的机会。

“看来忍大人和珠世小姐的药可以帮我们拖延一段时间。”栗花落香奈乎曾分析道。

但是这一段时间是多久呢?也许是明天,也许是下一个瞬间。

所以鬼杀队的队伍氛围其实还是很紧张的,但蝴蝶忍目前只是蝶屋里,众多非常低级的后勤人员之一,她哪里有权利知道鬼杀队和其他柱的现况呢?

稍微变动一下剧情,不然我真的圆不回来了。ooc,ooc,大家原谅我🙏

是的,她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前几天她一直暗示性地向栗花落香奈乎和木音雪原询问如何杀鬼、蝶屋里有些伤员为何伤势过于严重,但两人都闭口不谈,她也不知道鬼杀队现状如何,鬼舞辻无惨一方的情况又如何。

今天一听这几个队员聊天,她隐隐觉得其他柱情况不妙,鬼杀队似乎还面临着新的困难?

未完待续~



今天突然想到其实这篇文可以HE,而且还是非常完美的HE(如果单就义忍整理层面来说的话)

顺便再问一句,在这篇文中,蛇恋还要领饭盒吗?义勇还要断右臂吗?岩柱还要断一腿吗?炭治郎和香奈乎还要瞎掉一只眼吗?(看看大家的意见)

评论(1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