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8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这章虐一下如何😈

*祝大家食用愉快😊😃





等栗花落香奈乎走远后,富冈义勇放开蝴蝶忍,起身走到窗前,什么也不说就注视着那盆花。

蝴蝶忍这才想起自己的吊钟海棠,那可是她辛辛苦苦找来的,还好海棠耐旱,这几天没有浇水倒也活得好好的。可若是长久没人打理,它肯定活不长了。

【这花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要想个办法让香奈乎照顾好它。】

【但是现在我想知道这人要干什么!】

“富冈先…大人,您还有什么事吗?”蝴蝶忍压住所有情绪,微笑道。

富冈义勇没说话,用手轻轻触碰吊钟海棠枝头的“小果果”。

蝴蝶忍脸上瞬间闪过一丝怒意【把你的手从我的花上拿开啊!】

富冈义勇注意到她那一瞬间的表情,心里的疑惑和猜忌更浓了。

“你很重视这盆花。”

“这是我…我们忍大人的花。”

“忍大人?你知道这是谁的房间。”

“……栗花落大人和我说过。”蝴蝶忍开始紧张起来。

“你很懂医术。”

“那是自…自然是我们栗花落大人教得好……不不不,我刚接触医术,怎么能算得上好。”

富冈义勇抿唇。

“栗花落的医术比不上蝴蝶。”

“忍大人医术确实好。”

富冈义勇闻言眼神暗了暗。

“你知道你们的‘忍大人’姓蝴蝶。”

“我记得蝶屋的人都称她为‘忍大人’,没有人和你说过吧,她是蝴蝶,蝴蝶忍。”

“……木音曾和我说过。”

“这几天下来,蝶屋的规矩你也是知道的。”

“我……”

“你帮人包扎伤口的手法很熟练,不像是刚刚接触医术的人。”

“……”

富冈义勇语气平静,可蝴蝶忍感觉话里暗藏锋芒。

【!我暴露了?】

【他会不会,会不会认出了我……】

蝴蝶忍很是吃惊,有些尴尬,也有些……期待?

富冈义勇终于转过身,那双深蓝的眼睛直直地看向她。

蝴蝶忍一直觉得富冈义勇的眼睛很漂亮,感觉像深不见底的海洋。

她曾见过这双眼睛中包含的情绪,有冷静,有温柔,有他不自知的呆萌,甚至有时是含着笑意的。

可是现在这双眼里的寒意和不信任让她一颤。

接下来的话更是让她如坠冰窟。

“那天你晕倒在蝶屋附近,总感觉是巧合。”

富冈义勇缓缓靠近蝴蝶忍。

“所以你是谁?”

“你来这里想做什么?”

富冈义勇眼神冰冷而锐利,浑身散发着威压,但蝴蝶忍毕竟是多年虫柱,很快按捺住情绪。

“富冈大人,我是千叶灵,只是一个普通人。”

“那天非常感谢您和栗花落大人救了我……我身上发生的事和您说了您很可能不会相信。”

“但是请相信我,我对大家没有恶意,因为蝶屋就是我的家!”

富冈义勇面无表情地一直盯着“千叶灵”,不知在想什么。蝴蝶忍毫不示弱地回看过去。

蝴蝶忍感觉这样的富冈义勇刷新了她对他的认知。

在她的印象里,富冈义勇沉默寡言,虽与大家相处的不是太好,但不会露出敌意。

对啊,敌意。

【看来富冈先生是把我当成敌人了么。】

【他果然认不出我的……】

【当我还是蝴蝶忍的时候,可以和他一起出任务,感叹“今晚月色很美”;可以调笑他,说他“你被大家讨厌了哦”;可以叫他富冈先生;在他不说话时,可以戳戳戳他;可以以虫柱的身份陪着他,在与鬼搏斗的日子里,悄悄希翼美好的未来……】

【好嘛,蝴蝶忍,是你以前奢求的太多了。富冈先生包容你这么多怪诞的行为,你应该知足了。】

【本来你的目标也只是替姐姐报仇啊。】

未完待续~



我想问一下,如果要练成“×之呼吸”刀法,不需要练全套,最快需要多久啊?(为后面剧情做铺垫)

评论(1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