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1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缓—缓—更,节—奏—慢,o—o—c

*祝大家食用愉快😊😃





富冈义勇不会说他是故意来找千叶的。

他确实不舒服,但是蝶屋里哪个女孩子不能找,栗花落香奈乎的医术经过蝴蝶姐妹俩的亲自教导肯定远高于千叶灵,然而富冈义勇不舒服的第一瞬间想到的是千叶灵,她就像这几天富冈义勇有时做梦时看到的那个身影。

【然而我为什么要找她……】

当他看到千叶灵那么亲昵地对着那个伤员微笑,握着他的胳膊,眼睛炯炯有神地看向那位伤员时,他不会承认内心有一点点酸。

还好她只是披散着头发,没有戴上什么蝴蝶发饰,否则真的很像蝴蝶忍。

如果是那样的话,富冈义勇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比较平静地站在一边看着她对别人微笑却假装看不见自己。

如果是蝴蝶的话,他可能会将疼痛表现得更夸张一点吧,但他才不会说,他只会沉默着,傲娇又撒娇般地期待蝴蝶忍的笑脸和为他看病时的紧张、认真。

【如果是蝴蝶的话,她会怎样。】

【为什么又想起她了,你和蝴蝶已经不可能了啊,她已经……更何况她根本就不喜欢你啊……】

【我也……不喜欢她。】

 

这一边蝴蝶忍扶着富冈义勇慢慢地走,富冈义勇大概是疼得不行,上半身微微靠在她身上,蝴蝶忍感受到富冈义勇的几根黑发蹭到自己的脖颈,脸开始泛红。

【这可不行啊蝴蝶忍,你之前不是很会撩么,怎么现在脸皮那么薄了,不行不行……】

蝴蝶忍一边“反省”自己,一边(不)冷静地思考富冈义勇是做了什么导致他伤口变疼。

结果检查了一圈发现他的伤口并未恶化。【没问题啊?】

她转眼又看到富冈义勇隐忍痛苦的表情,觉得他不像是装的。

“你到底哪里疼啊?”

“……”

看着富冈义勇习惯性沉默,蝴蝶忍微笑道:“如果富冈大人不说出来的话,我怎么好帮你看病呢?”

“……肚子。”

“你有吃什么特别的东西吗?”【!这是来月经了么,23333~】

“……”

就在蝴蝶忍决定真的喂他红糖水时,就听见富冈义勇说:“吃完药去训练以后感觉肚子越来越疼。”

【药?不会是吃错药了吧?】

“你还记得你吃的药有什么特征吗?”

“是一种淡紫色液体,好像还有香味……”

蝴蝶忍越听越感到心惊,这难道是紫藤花液?紫藤花可是有毒的,误食会导致恶心、腹部绞痛等,如果紫藤花液调配不当,也会出现这种结果。

蝴蝶忍为给姐姐报仇,几年前就开始摄食紫藤花,前期因调配不到位,也曾有过腹痛等症状。

【柱级剑士会找蝶屋主人拿药,那这是香奈乎开的药?】

【不不不,香奈乎不会这么做。】

“富冈大人是从香奈乎…大人那里拿的药吗?”

“是和你玩得很好的那个女孩给我的。”

【木音雪原?】

“你喝这药多久了?”

“就这一次。”

蝴蝶忍稍松口气,看着富冈义勇苍白略显憔悴的脸庞,心里一阵心疼:“……富冈大人好好休息,我去给您配药。”

 

蝴蝶忍配药时心事重重,木音雪原是个好孩子啊。

【所以不会是她,就算是她……也一定是她拿错药了。】

“小灵,你在想什么?”木音雪原的脸突然凑过来。

“!你怎么走路没有声音?吓死我了。”

“是你想什么太投入了,没注意到我,”木音坏笑道,“怎么,是在想富冈大人吗?”

“……”【我说我在想你你信吗?】

“呀,小灵这个样子倒是和富冈大人有些相似。”

“……”【富冈义勇能有我可爱么?】

“不过你好像对杀鬼很感兴趣哦。”

“啊?是啊,我感觉能杀鬼的人都很厉害……如果我也能加入鬼杀队就好了。”

“哎,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鬼杀队现在可不太好。”

“怎么了?不是还有九位柱大人吗?”

“那个什么无惨,好像是他吧,把鬼杀队打击的不小,实际上九柱只剩六柱了,啊,还有音柱大人已经隐退了……”

“所以还在杀鬼的只有五位柱了?”

“嗯,炎柱、虫柱、霞柱已死,其他柱皆受伤,更不要说普通队员了。可真是惨烈啊,简直就是送命……即使是这样,你还想加入鬼杀队吗?”

“……我只是觉得有人死去,就要有人加入,否则鬼杀队怎么还能继续存在。”

“嘛,看不出来我们小灵这么有仁慈之心~可是,杀鬼不是你有这个心就能做到的,不会用日轮刀,不会全集中呼吸法,你拿什么和鬼刚?用毒药吗?”

木音雪原说到最后眼里闪过一丝悲哀与狠色。

未完待续~


上网课睡着的我哇的一声哭出来(⊙x⊙;)

评论(1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