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2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这一章炭香渣糖,小忍即将加入鬼杀队

*祝大家食用愉快😊😃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日轮刀和全集中呼吸法……】

【还有毒药……】

【她怎么会知道那么多?】蝴蝶忍心里一惊。

木音雪原微微一笑:“在蝶屋这么多年,接触的鬼杀队成员多了,我想不知道也难呐。”

看着“千叶灵”一脸的震惊,木音雪原笑到:“如果鬼杀队还可以继续存在,我也想加入呢,只是今年的新队员选拔已经结束了。”

“那你之前为什么没有参加选拔?”

“因为……”木音脑海里闪过那个男人的面孔,轻叹着摇了摇头。

蝴蝶忍见她面露苦涩,也不好再问下去,便告辞给富冈义勇送药。

曾经在鬼杀队的记忆有离别、死亡、泪水这样的伤痛和苦涩,但也有温暖的时刻。

路上她决定了一件事。

【一定要加入鬼杀队。】

 

一星期过去,鬼舞辻无惨还是没有出现。

栗花落香奈乎推断以鬼舞辻无惨的实力,变回人类的药剂应该已经被他完全分解,可现在他迟迟没有动静,不知是否在酝酿更大的阴谋。

她把自己的顾虑告诉了灶门炭治郎,炭治郎温和地笑到:“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别怕,你还有我…们。”

(还差一句:加油!奥利给!)

“嗯……”

两人看向彼此,又同时别过眼。

偷看向香奈乎那只失明的眼,炭治郎暗自下定决心:别怕,你还有我。我们一定会迎来胜利的。

 

柱合会议。

新任主公产屋敷辉利哉也在和存活的众柱讨论鬼舞辻无惨。

然而并没有讨论出鬼舞辻无惨究竟在想什么,不过大家一致决定加强训练,毕竟一味地恐慌是没有用的。

虽然鬼舞辻无惨没了动静,但各地的鬼似乎比以往更活跃了些,于是众柱分配了奔赴各地杀鬼的任务。

“最近落雪山(瞎诌一个山名吧)很不太平,”产屋敷辉利哉说道,“听活着回来的队员说那里似乎比藤袭山还要凶险……所以,我希望有两位柱带队员去那里调查调查。”

众柱都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去。

“那就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吧。”

“了解。”

就在会议没有话题就要结束的时候,富冈义勇突然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再招新一次。”

“!”众人惊讶不已。

“你是认真的吗?富冈先生?”甘露寺蜜璃努力管理好面部表情。【富冈先生竟然在会议上主动说话了!】

富冈义勇看了周围一眼,大家的神态他都看在眼里,大部分显然是不同意。

众人的反应他预想过,是啊,鬼杀队延续了千百年的规矩怎好轻易说变就变。

这或许是他的一时兴起,但是这几天,他越发清晰的记得蝴蝶忍曾和他开玩笑的说:“如果鬼杀队招新人再多一点就好了,我是说多招新几次?说不准会遇到像炭治郎那样有趣的孩子,就算没有,人多力量大嘛……哈哈,抱歉,富冈先生,我在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蝴蝶那时说的对,鬼杀队需要招新也要提高素质,我们需要更多后补力量……也许在那之中会出现灭鬼天才。”

“我们也是从普通队员过来的,也看见了普通队员超高的死亡率,很多人没有成才就在与鬼的搏斗中牺牲,所以……我们需要更多人加入鬼杀队,更多的后补。”想起锖兔富冈义勇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他甚至想起蝴蝶忍等杀鬼高手:“就连柱的后补都少得可怜。”

…… ……

众人一阵沉默。

“我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甘露寺蜜璃最先开口。【小忍也曾和我提起过,但我一直没有放心上,现在想来……】

“我也这么认为。”伊黑小芭内抚了抚小白蛇。

五柱已有三柱表态,屋敷辉利哉问道:“富冈先生对鬼杀队二次招新有什么建议吗?”

富冈义勇承认他还没有想好。

“今年招新已经结束,此时再招新怕是很多想加入的新队员没有准备好。”悲鸣屿行冥道。

“你们怎么那么磨磨唧唧的,既然决定招新,不如直接让他们跟我们直接去杀鬼好了,看看他们的实际能力!”不死川实弥有些不耐烦了。

“可是他们没有杀过鬼能行吗?全集中呼吸法也不知道他们练得怎么样……”甘露寺蜜璃担忧道。

“我们可以现在发出招新信息,两个月后,如果鬼杀队还存在,就让他们直接跟着我们杀鬼,到那时能活下来的便算正式入队。”富冈义勇提议。

悲鸣屿行冥:【两个月虽短,但也比猝不及防地招新要好。】

伊黑小芭内:【两个月的时间,那些一时兴起想加入的队员,资质好的可以学会一两招呼吸式防身、灭鬼……】

甘露寺蜜璃:【直接跟我们杀鬼也好,不浪费时间和资源。】

不死川实弥表示,老子懒得想那么多,淦就完事儿了。

于是众柱表示同意。

“那么,两个月后我会让想要入选的队员在蝶屋前集合。”屋敷辉利哉的话结束了此次柱合会议。

未完待续~


我想你们可能猜不到小忍新学的呼吸法是哪种呼吸。。。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