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6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小忍新学的呼吸流派确定啦

*祝大家食用愉快😊😃





“你是……忍姐姐?”

(香奈乎一直把蝴蝶两姐妹当姐姐,但介于香奈乎是个很尊重上级的孩子,在我的设定中,香奈乎只会私下叫蝴蝶忍为“忍姐姐”。在人多时,或者正式场合,还是会叫“忍大人”,此时说出的“忍姐姐”表示她内心的不平静。)

栗花落香奈乎不确定地问道,虽然蝴蝶忍是她亲眼看着被童磨吸收的,虽然她不相信什么起死回生,但是如果眼前人真的是忍姐姐……泪水渐渐漫上眼眶。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望向她的眼神却是震惊、期待与思念。

看着香奈乎和富冈义勇的样子,蝴蝶忍很难受,但她不能暴露自己,毕竟谁会相信借尸还魂这样离奇的事情?

“清水小姐,您是否把我和某位小姐记混了?蝴蝶发饰是栗花落大人最近送我的,但我一直披散着头发。”蝴蝶忍强装冷静。

清水一直盯着蝴蝶忍的眼睛也不说话。

就在蝴蝶忍不知所措,即将“招供”的时候,她笑了:“是吗,那一定是我记错了。”

看着其他人还有些怀疑的眼神,蝴蝶忍连忙转移话题:“您刚刚说我不适合学花之呼吸,为什么?”

“你无法将花之呼吸的最大威力发挥出来,你恐怕不能平静地面对和使用花之呼吸吧……你看似温柔冷静,但你的心里从很久以前就在燃烧一团火了。”

“……那适合的我呼吸流派是?”

“炎之呼吸。”

“哈?”蝴蝶忍震惊了。

她想,我那么温柔善良、冷静细心,即使不能用虫之呼吸,花之呼吸一定是OK的,花之呼吸不行还有水之呼吸,好吧,恋之呼吸也可。怎么就是炎之呼吸了?

【老人家在逗我吧?!】

【炎之呼吸……】

蝴蝶忍回想起炼狱杏寿郎使用炎之呼吸时的模样,那暴力的场景和自己的形象、品味不符呀……

好吧好吧,先不谈出招时的炸裂场景,但是是不是越修习炎之呼吸,长相越狂放啊?

蝴蝶忍陷入究极头脑风暴之中。

结合炼狱杏寿郎豪放的长相、性格、言行举止,蝴蝶忍想象了一下自己修习炎之呼吸后的长相。


(JOJO化蝴蝶忍,图片出自百度,侵权删)


…… ……

【???!!!】

【我裂开了。】

“那个……我觉得我不一定学得会炎之呼吸。”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清水小姐是很厉害的培育师呢,千叶不必担心,”栗花落香奈乎微笑道,“那千叶就拜托清水小姐了。”

“……”【我太开心了,真的,都要流泪了。】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下来后,栗花落香奈乎催促“千叶灵”去收拾东西。

【我就这样被卖了?儿子不要我了?】蝴蝶忍稀里糊涂地走了。

等到只剩香奈乎和富冈义勇后。

香奈乎叹了一口气:“富冈大人是不是也觉得千叶有时候很像忍…姐姐?”

“……有时候我感觉她就是。”

【一个人要学习另一个人的神态、习惯需要多久才可以做到一模一样?】

【更何况蝴蝶和千叶根本就没有见过面。】

“可是我们仍然无法断定她是,而且总感觉忍大人比千叶稳重许多……”

(这里“忍姐姐”到“忍大人”称呼的转换,表明香奈乎在逐步冷静)

“这不是我们该关心的,别忘了鬼舞辻无惨还没有被消灭,我们的任务是杀鬼。”

富冈义勇又恢复平常冷漠的面孔,朝栗花落香奈乎微微点头后离去。

但富冈义勇做不到绝对的平静,他的脑海中一直浮现千叶灵与蝴蝶忍一模一样的笑。

【……也许她在隐藏。】

未完待续~


话说炎之呼吸是不是出乎大家的意料?我真是太莽了_(:з」∠)_

评论(3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