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5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喜闻乐见的安塞腰鼓来了😉

*祝大家食用愉快😊😃





众人再睁眼时,就发现富冈义勇和“千叶灵”的奇异姿势——

富冈义勇像夹小鸡一样,胳膊下夹着“千叶灵”,好巧不巧,就夹在“千叶灵”的脖子处,她的头发被水沾湿,湿漉漉的下垂,真是尴尬又别扭的姿势啊。

木音雪原闭眼转头:【……辣眼睛,不能看。】

灶门炭治郎:【师兄,抱女性不是这样抱的啊——】

栗花落香奈乎一脸平静:【我内心十分震惊与想笑,于是我表情管理得当,面带微笑。】

乱入的三次元义忍支持者(就是我):【好好好,安塞腰鼓重现于世。再多来点!抱抱还是亲亲?还是酱酱酿酿?床我帮你们准备好了……】

【又是这个姿势……】等富冈义勇反应过来就成这个姿势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暂且立在那里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

【又是这个姿势!而且还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蝴蝶忍气极反笑。

“富冈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蝴蝶忍没有注意到她对富冈义勇的称呼变成了曾经的富冈先生。

“救你。”【她叫我富冈……先生?】

“哦~那真是多谢啦,用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救人,真是为难您了呢。”

“……”【她生气了。为什么?】

【这个憨憨是不是对所有女性都是这个样子?】

【天哪,我现在这样该怎么见人呐!】

蝴蝶忍半怒半吃醋道:“还是请富冈先生快放下我吧。”

富冈义勇轻轻将“千叶灵”放下,感觉刚才她的语气、神态,与蝴蝶忍相似八九分。真的只是巧合么?

富冈义勇略带审视的目光看向“千叶灵”,发现她正带着危险的笑容看着自己,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

【就连生气时的笑容都很像。】

他想起很久以前他与蝴蝶忍的对练,他弄散了她的发髻,一头发梢偏紫的乌发在空中散开,像飞鸟,像蝴蝶。

【披散头发的模样也很像。】

【真的太像了,简直一模一样。】

【她,难道是蝴蝶……】

 

“千叶灵”和木音雪原被单独留下来,自然少不了栗花落香奈乎的说教。

“你们平时好好的,今天怎么会做出这样冲动的事?”

“我们想参加两个月后的鬼杀队二次招新,所以先练练……”木音雪原弱弱地解释道。

【练练?】

栗花落香奈乎在心里摇了摇头,只是用花枝就能闹出这么大动静,要是用日轮刀那还了得?

【话说这个木音雪原,看不出来她会花之呼吸,如果稍加指导,也许可以熟练掌握花之呼吸。】

【至于千叶灵?】香奈乎看向外表甜美可人的“千叶灵”,【以她温柔娴静的性格花之呼吸似乎也挺适合她。】

“你们想加入鬼杀队?”

“是的!”蝴蝶忍和木音雪原同时回答道。

看着两个眼中充满期待的少女,栗花落香奈乎做了一个决定:“还有两个月,去找培育师也没有时间了。你们…愿不愿意跟我学习花之呼吸?”

“花之呼吸……”蝴蝶忍呢喃道。

“对,花之呼吸。为了对付鬼,鬼杀队逐渐产生很多呼吸流派……”

蝴蝶忍没有仔细听下去,自从得知鬼杀队二招后,她一直思考自己到底选择怎样的呼吸流派。

最后她认为花之呼吸比较适合自己,因为擅长虫之呼吸的她对花之呼吸有一定的研究,学起来不浪费时间,两个月后也许能学习两三招流派招式。

(虫之呼吸由花之呼吸演变而来)

只是有一点……

【我跟着香奈乎学习呼吸法,那我是不是有机会成为继子候选人?可是香奈乎曾经是我的继子啊,这……好奇怪,好奇怪。】


就在蝴蝶忍要回答的时候,一个声音插过来——

“我认为她不适合学花之呼吸呢。”

原来一个身着深蓝衣裳的老婆婆和富冈义勇还没离去,蝴蝶忍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位老人。

“清水小姐,”栗花落香奈乎毕恭毕敬地上前,“木音、千叶,这位是清水小姐。”

“小姑娘,我们又见面了。”清水对蝴蝶忍微笑道。

“哎?”【是蝴蝶忍还是千叶灵和她见过面?】

蝴蝶忍尬笑:“啊哈哈,清水小姐,好久不见。”

“原来你叫千叶吗?可是你以前和我说过你叫蝴蝶呢……”

“!”除了清水四人皆是一惊,富冈义勇三人探究的目光顿时看向“千叶灵”。

“怎么会?我一直都是千叶灵啊。”蝴蝶忍故作惊讶道。

【看来当我还是蝴蝶忍的时候就与她见过面了,是什么时候的事……啊!她是那个与我一起讨论刀法的培育师!】

“哦哦,不过我记得你之前穿着一件很漂亮的羽织呢,头发用蝴蝶发饰绑着,啊啊,真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呢,和‘蝴蝶’这个名字很般配。”

这描述分明就是……

富冈义勇【蝴蝶?】

栗花落香奈乎【忍姐姐?】

木音雪原【虫柱大人?】

【糟了!这说的是蝴蝶忍啊。】蝴蝶忍心里又是大惊。

未完待续~


废话颇多的我只好把小忍需要新学的呼吸流派放下一章了。

窗外瓢泼大雨,我感觉我要熬夜了。

评论(26)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