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7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小忍新学的呼吸流派确定啦

*祝大家食用愉快😊😃





夜晚时分。

蝴蝶忍趁着夜色溜进自己的房间,她想看看那盆海棠被富冈义勇照顾成什么样子了。

结果一开门就很不幸的撞见正在屋内东翻西找的富冈义勇。

两人大眼瞪小眼好一会子,富冈义勇面无尴尬之色地问道:“你来这里做什么?”

【……这话不应该我问你么。】

【我竟从未见过夜闯人家女孩子闺阁还如此淡定之人。】

蝴蝶忍暗自腹诽一阵,找了个“栗花落大人让她到忍大人屋内拿物品”的理由。

“哦。”

“那富冈先…大人来这里做什么?”

见富冈义勇习惯性沉默,蝴蝶忍也不搭理他,装摸做样地到书架前寻找书籍。

【我记得关于刀法和毒素的笔记就在这附近……】

虽然没有看富冈义勇,但蝴蝶忍感觉那人一直盯着自己,真不自在。

“富冈大人有什么事吗?一直看着我,”蝴蝶忍忽的一笑,恶作剧般笑到,“莫不是富冈大人对我有意思?”

“咳……你知道这盆花出了什么问题吗?”富冈义勇抱出一盆花。

蝴蝶忍看过去发现是自己以前悉心照料的吊钟海棠,第一眼望过去没发现什么问题,伸手触摸发现海棠花的枝干带有潮湿的腐朽感,再一模盆底……盆内竟然有积水。

这显然是浇水过多所导致的症状。

蝴蝶忍小心翼翼地把海棠脱盆,检查海棠的根须时,发现有的根部有些发黑。

【!竟然会把我可怜的花折磨成这个样子……】蝴蝶忍真的很想给富冈义勇一拳。

【冷静冷静,他就是这么憨,不能和他生气。】

“富冈大人,你不会是对着我…们忍大人的花练习水之呼吸了吧?”

“?”

蝴蝶忍扭头不去看富冈义勇小奶狗一般无辜、迷茫的神色。

“我的意思是富冈大人浇水太多了。”

“可是我看蝴蝶之前经常给那些花浇水。”

“……那些花和这个长得不一样吧。”

蝴蝶忍扶额。

吐槽归吐槽,蝴蝶忍还是非常小心地将海棠脱盆,清洗根系,把腐烂的根须剪掉,让富冈义勇在花盆中换上新的壤土,重新栽种海棠。

“这花呀比较耐旱,你以后可别浇太多水啊。”

“那这是什么花?”

“……它是海棠,具体什么海棠我不知道呢,富冈大人也许可以找找忍大人关于花的书籍、笔记。”

“哦……那你…明天就走了?”

蝴蝶忍此时已经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听到这话粲然一笑:“是啊,怎么,舍不得我啊?”

然而刚说完这话,蝴蝶忍就觉得这撩人的语气和千叶灵人设不符,在心里直捂脸。

【快让我原地消失吧!】

【这还没学炎之呼吸就那么奔放了么?!】

“没有。你不是要加入鬼杀队吗,等你学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蝴蝶忍听到最后一句虽然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但脸还是迅速红了起来。

“啊……我是说,我们可以一起杀鬼了。”富冈义勇再怎么迟钝也意识到刚才自己的话很有歧义。

沉默了一阵,他又说:“最近各地的鬼活动很频繁,明天我就要去执行任务,所以这花我恐怕不能再照顾了。”

“是因为鬼舞辻无惨吗?……我,我是听栗花落大人说的。”

“……所以你能帮我照看这盆花吗?我不想让它死。”

看着富冈义勇深邃的双眼,蝴蝶忍叹了口气。

“好。”

【我从来就无法拒绝你,当我看着你的双眼的时候,那是一片大海,是永恒的日夜。】

 

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带着一队鬼杀队成员正赶在去往落雪山的路上。

越向北走天气越冷,初夏时节竟然有种冬天的感觉。

路上遇到一些下弦甚至能力不及下弦的鬼,在两位柱的带领下,都轻易解决。

这天,众人赶了很久的路,才看到一个村庄。众人把刀收好,装作是投宿的旅人,村民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你们是……一家人出来旅行吗?”村长领着众人向村里走去。

虽然是一队人,但经过无限城一战,鬼杀队成员锐减,能调配来落雪山的算上蛇柱和恋柱也就五个人。

“额,对,我们是一家人。”甘露寺蜜璃爽快地承认。

毕竟鬼杀队的人都把同伴看成是亲人的存在。

“啊,您和您先生的孩子长得真英俊。”

【先生?孩子?】甘露寺蜜璃看向身边的伊黑小芭内。

【我倒是希望他是我先生啊。】

【不过我有那么老么,还是这三个孩子太年轻了?】

“老人家您说笑了。”伊黑小芭内答道。心里却开心的不得了。

未完待续~


好水啊感觉(´-ω-`)

下一篇放个520番外吧

评论(2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