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520番外)

基于HE结局基础上的小番外



距离那场大战结束已经过去一周了。

所有的鬼都被消灭了。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富冈义勇坐在院子里,微闭眼睛享受这一安静的时刻。

然而——

“义勇先生,义勇先生!”一个欢快清脆的声音打碎一地平静,紧接着一个手指对着他的脸戳戳戳。

(我忘了在哪里看的了,好像是公式书吧,上面说蝴蝶忍私下里会叫富冈义勇为“义勇先生”,我不管真假,反正这点渣子糖我嗑了。)


富冈义勇不用睁眼就知道谁来了,他握住那个好动的手指,心里想着果然无论外表怎么变,蝴蝶的性子倒是没变。

结果一睁眼却愣住了。

“蝴蝶,你……”

眼前的人发色重新变得乌黑,发梢偏紫,梳着夜会卷发型。

(蝴蝶忍染发了,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染回去的)


“怎么样?义勇先生,我现在是不是更像原来的蝴蝶忍了?”

“只是……我的身高、瞳色怕是改变不了了。”

说着蝴蝶忍感到一阵失落。

富冈义勇心一沉,起身抱住她:“我不说了吗,无论你的外表是蝴蝶忍还是千叶灵,我喜欢的人是你。”

“可是……”

“而且,你的身高变高了又怎样,还不是能窝进我的怀里。”

“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义勇先生那么会撩呢。”

“什么?”

“啊,我是说我要去学炎之呼吸的时候,香奈乎跟我说‘你是你,不是其他人,做你自己就好。’”

“这句话和义勇先生刚才的那句很像呢,香奈乎说‘另一个人’也是这样想的,那个人是你吧?”

富冈义勇不答,眼里却充满笑意。

 

“这么说义勇先生早就认出我了?是什么时候?”

蝴蝶忍从富冈义勇怀里抬头,眼睛亮晶晶的,脸上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笑。

富冈义勇鬼使神差地对着蝴蝶忍的唇吻了下去,和他想象的一样,软软的,带着花草味的甜香。

“义勇先生,你……”蝴蝶忍羞红了脸。

“蝴蝶,我想吃萝卜鲑鱼。”

“不行!义勇先生胳膊上的伤还没好呢。”

蝴蝶忍可记得决战之时,富冈义勇右胳膊险些被鬼舞辻无惨砍断,鲜红的几乎要浸透衣衫,顺着袖子滴答滴答流淌下来……蝴蝶忍就没有见过比那还要鲜艳的血色。

还好自己赶到的及时,不然那胳膊怕是已经被砍断了吧。

“蝴蝶~”

富冈义勇的头靠在蝴蝶忍的颈窝上,小幅度蹭着。

蝴蝶忍一边想锤他,一边内心感叹义勇先生好可爱,最后架不住富冈义勇的撒娇,去准备食材了。

【啊,应该把义勇先生的长发剪去,这样撒娇的威力就大减了。】

(然而以后的事实证明威力不减反增。)

富冈义勇看着蝴蝶忍走远,心情大好,他开始思考一件事。

【什么时候和蝴蝶结婚。】

另一边蝴蝶忍准备食材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那天她回答富冈义勇的不是“蝴蝶忍”而是“千叶灵”,现在的他们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会在一起吧,不过大概率不会在一起。】

【总之是没有现在那么完美就是了。】

哎哎,蝴蝶忍摇头,怎么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还是想想正事儿吧。

于是,蝴蝶忍开始盘算着怎样怎么拿下富冈义勇。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单身狗的我不知道义忍这样的相处大家觉得怎样,应该算甜吧。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