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8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祝大家食用愉快😊😃





(视角仍为蛇柱等五人那里)

大家吃过晚饭和村长一家闲聊起来。

听到伊黑小芭内他们想去落雪山,村长皱紧了眉头。

“我听说落雪山里的村子已经没人了,你们去那做什么?”

“我们……我祖父母家就在落雪山,前两天祖父母给我们写信说让我们回去看看他们呢。”一个鬼杀队成员反应很快。

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赞同地点头。

“可是前不久那些村子里的人要么逃出来,要么就……”村长看了他们一眼咽下剩下的话,“……哎,上个星期还来了什么鬼杀队的说要杀鬼,结果还不是没成功。”

“所以如果真有鬼的话,我劝你们呀还是别去落雪山了。”

“落雪山到底有多少鬼啊?”

“这我不清楚,哦,晚上别出门啊,我们这也不太平了。”

“怎么回事?”

“这几天晚上有人说总会听到一女子的呜咽声,打开门一看什么都没有,昨儿渡边家的鸡被杀了,那场面真是太血腥了,根本就不是人能干出来的,看来是真有鬼啊!”

“哎呀,总之几位客人听我句劝,别再去落雪山了。”

鬼杀队五人连声答应,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对视一眼,微笑起来。

 

第二天,蝴蝶忍和蝶屋众人告别,最后栗花落香奈乎把她叫到跟前。

“千叶,我还是很欣赏你的,如果你学习花之呼吸的话,我还真想收你为继子。”

【这不成,你是我的继子,我怎么能做你的继子呢。】

蝴蝶忍只能微笑。

“我送你的蝴蝶发饰你为什么不戴……是不是觉得那样的话大家会说你像忍大人?”

“我……”

“忍姐姐刚走的时候我也想学会她的笑容,可是我做不到。因为……忍姐姐是唯一的,而我不管再怎么模仿,也只是像。”

“忍姐姐……”【好久都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

 

“嗯,我私下里会称忍大人为忍姐姐。”

“后来一个人告诉我,‘你是栗花落香奈乎,不是忍小姐。’”

“所以,今天我,还有另一个人,都想告诉你——你是你,不是其他人,做你自己就好。”

蝴蝶忍看着栗花落香奈乎,心里感叹当年不会哭也没有自我的小女孩终于长大了。

可她今天仔细一瞧,发现栗花落香奈乎的一只眼好像有点失去焦点的样子,难道……

“栗花落大人,您的眼睛……”【我竟然没有发现香奈乎的眼睛……】

“不要紧……在蝶屋的这几天,你也看到了,杀鬼不是那么轻松的,既然你决意要进鬼杀队,那两个月后希望能在鬼杀队见到你的身影。”

蝴蝶忍重重地点头。

【不论我的名字是蝴蝶忍,还是千叶灵,我都是我。】

【话说另一个人是谁?】

“还有,你把这盆花带上吧,富冈大人说让你帮忙照顾,他昨晚就走了,专门嘱托我让我把这盆花交给你。”

“啊……啊?他,他昨晚,您见过他了?”蝴蝶忍接过花盆。

“嗯,特地来找我让我把花交给你。”

“他……没有说其他的吧。”蝴蝶忍想起昨天的谎言,瞬间感觉不好了。

香奈乎笑了:“没有。千叶,你不会喜欢富冈大人吧?”

“咳,怎么会……我走了!”蝴蝶忍落荒而逃。

香奈乎微笑着看蝴蝶忍离去。


她想起昨晚富冈义勇来找她,手中端着那盆她叫不上品种,更别提名字的花。

“千叶说这是海棠,你帮我转交给她……那么晚了,你叫她去蝴蝶房里拿东西?”

“我没有啊。”【原来这是海棠啊。】

“……她拿走的好像是一本笔记。”

“一般人都不知道忍大人房间资料的具体位置。那她到底……是不是忍大人?”

“我不知道。不过无论她是谁,我都希望她可以做自己,不要被过去所束缚。”

…… ……

“刚刚千叶小姐很慌乱啊,”灶门炭治郎走过来,“你对她说了什么?”

“说了你曾经对我说的一句话。”

“哎?”炭治郎老脸一红。【哪一句,哪一句?】

“炭治郎,明天我们出任务,要……一起吗?”香奈乎脸微红。

“哎,好,好的!”

蝴蝶忍转头回望就看到虐狗的这一幕。

“……”

【香奈乎是真长大了。】

未完待续~


抱歉各位,我恐怕只能星期天之后再更了,我先把论文肝完,这几天我感觉我肾要虚了😂

爱你们_(:з」∠)_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