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20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小忍在某位面前落马了(没看之前你们可能猜不到是谁_(:з」∠)_)

*ooc,ooc,ooc

*祝大家食用愉快😊😃






蝴蝶忍正在练的是基础的握刀、挥刀姿势。

她感觉自己要疯了,这不和她很久以前学的一模一样?照这样下去,两个月后她能学到什么?

蝴蝶忍看着檐下品茶的清水小姐,想了想还是向她走去。

“清水小姐,我……”

“按理来说你该叫我一声师傅,或者更亲密点的……毕竟只有成为炼狱家的继子我才好教你炎之呼吸啊。”

“师傅,我……”蝴蝶忍反应过来,“哈?炼狱家的继子?”

【啊,对呀,炎之呼吸不外传的。所以我,她,啊……】

“您是炼狱家的继子?”

清水放下手中的茶杯微笑道:“是啊,我是炼狱家的继子。”

“那这样的话您应该成为炎柱啊,可是我没有听炼狱先生说过炼狱家有过女性炎柱,难道您没有成为炎柱?额,对不起……”

蝴蝶忍意识到自己问到了别人的隐私问题,心中暗骂是不是和富冈义勇呆久了,自己也变笨了。

“炼狱先生,杏寿郎吗,你认识?”

清水忽视正在绞尽脑汁想“为什么你没进鬼杀队还知道炎柱、炼狱先生”的答复的蝴蝶忍,自语道:“嗯,说起来他和他弟弟要叫我一声‘姑婆’,只是他们不知道我这个姑婆罢了,就连他们的祖父都不一定记得清楚呢。”

(姑婆,也就是姑奶奶,祖父的姐姐)

蝴蝶忍嗅到了故事的气息,眼巴巴地等着她继续讲下去。【这样我就不用练那些我早就学会的握刀法了,哈哈哈哈。】

清水一转头就对上蝴蝶忍因为兴奋和期待亮晶晶的眼睛。(☆∀☆)

“……”

“快去练你的吧,别听我这个老婆子在这叨叨了。”

“可是这些我都已经会了…啊啊,我是说……这些太简单了,我要学新的。”

清水看了蝴蝶忍一眼:“哟,简单,你以前学过?”

“没有!”

清水看了她很久,最终叹了一口气。

“蝴蝶忍。”

蝴蝶忍震惊地愣在原地。

清水小姐在蝶屋叫出“蝴蝶”的时候,她安慰自己也许是她老人家看错了,把千叶灵和蝴蝶忍弄混了,但她没有想到这位清水小姐竟然是真的认出来她是蝴蝶忍。

然而那又怎样呢,最初的“我是千叶灵”的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完善、弥补。

“不……我不是蝴蝶忍。”

“哦,我没说你是蝴蝶忍啊,”看着蝴蝶忍一愣,然后努力想着说辞的样子,清水微微一笑,“不过,这里只有你和我。你不用隐瞒或者欺骗。”

蝴蝶忍沉默。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吗?斗不过斗不过。】

【算了,只要我不再说话,她就不好说我就是蝴蝶忍。】

清水再次叹气:“哎,其实我有一个与生俱来的能力吧,就是能看到一个人的灵魂……真是难以令人信服啊,但是我确实是有这个能力。前几天在蝶屋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看到蝴蝶忍的灵魂。”

“所以你是蝴蝶忍,对吧。”

两人很久都没有说话,蝴蝶忍抬头看了看新生的树木花草,低声道:“是的,我是蝴蝶忍。”

清水笑了起来:“蝴蝶小姐,再次见面,我很高兴。”

“啊……我也是,清水小姐。”蝴蝶忍感到脸上泪水的划过。


可能有人会说这个清水年龄那么大了,感觉说话语气有点不符合老年人人设,嘿嘿,下一章有解释。

关于清水的身世,我先挖个坑。

今天要三更了,上头了上头了,我好勤奋啊グッ!(๑•̀ㅂ•́)و✧

评论(1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