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番外:一切的开始 上

*算是一个填前面的一些坑,然后又为后面挖坑做准备的番外吧





后来,某天中午两人一起喝茶,蝴蝶忍才知道清水说的她有什么能看到人的灵魂的能力都是假的。

事实是,清水之前见过真正的“千叶灵”,至于这个女孩的名字是不是“千叶灵”清水也不知道。

她只知道那天她路过一个村庄,相距甚远一股血腥味却飘过来,她心下一惊连忙奔向村子,却看到这个村庄被屠村了,甚至还有鬼杀队成员的尸体。

所有的尸体都不是完整的,好残忍的杀人手段。

她走遍了整个村庄,在村子边缘看见一个身上没有血迹、肢体完整的女孩,伸手一探,呼吸均匀,应该是被吓晕了。

于是清水救下了她。

清水带着女孩离开之前,最后望了一眼这个村庄。

这里已经成为一座空城,而不远的雪山只是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

地上鲜血淋漓,山上白雪无垠。

【好刺眼。】清水带着女孩离去,不知是感慨血还是雪太刺眼。

(嘿嘿,我想你们也许猜到这是哪了,如果看了前文的话)


再后来女孩醒了,清水简短而又小心地告诉了女孩为什么她和自己在一起,并问她要不要跟着自己生活。

女孩摇了摇头,梦呓一般地轻声道:“我要去蝶屋。”

“你知道蝶屋在哪?”

“一直向前走,一直走就是了。”女孩眼神涣散道。

 



“我没有这段记忆,说明那个时候我还没穿到‘千叶灵’身上,那她是怎么知道蝶屋的?”蝴蝶忍很是疑惑。

“你继续听我讲嘛。”清水抿了一口茶,舒服地哼了哼。

“……”蝴蝶忍表示没事,别看这人年龄大,心态却很少女,行为儿童化是日常。

 


清水看女孩这个样子很不放心,正好蝶屋也是个医疗场所,于是说:“我知道蝶屋在哪,我带你去吧。”

一路上女孩话不多,很是安静,有时会和清水说起曾经的村庄,曾经的生活。但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谢谢”“我没事”“不要扶我”。

清水在心里判断,这女孩的性格是娴静柔韧的。

有一次女孩主动提起为什么要去蝶屋。她说在她昏过去后有段时间意识是清醒的,听到有人在说什么队,什么蝶屋,但很快她又陷入昏睡。

两人终于赶到蝶屋的时候,女孩已经是半清醒半昏迷状态了,清水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执着,是为了弄明白为什么她的村子就这样无缘无故地没了吗?

“不要扶我。”女孩颤颤巍巍地走向蝶屋,终于还是在墙边倒了下去。

清水正要走过去,就看到一个黑发青年沿着另一条路朝蝶屋走来,看到倒在地上的女孩竟然愣住了。

清水忍不住了:“小伙子,人家姑娘确实长得好看,但是救命要紧啊,别光顾着看啊。”

 



蝴蝶忍听到这“噗嗤”一声茶水喷了出来,她能想象到清水小姐的语气神态,还有富冈义勇的回应,他应该会立刻抱起女孩去找香奈乎。

想到这里蝴蝶忍又怅然地叹了一口气,他抱了别的女人……(姐妹清醒点,那个时候你应该已经穿到千叶灵身上了,所以可以说他抱的是你。)

“你猜那小伙子怎么着,他竟然——”



昨天本来都写好了,但是一看rng比赛就忘了发出来了。不说了,看了rng的比赛我是真的好生气,然而五年hz的我表示我已经是个成熟的软粉了,要学会放平心态,于是我躺好了(叹气,盖上棺材板)_(:з」∠)_

(喔,微博上肖战团队又有新动作了,不说了,激起了我的愤怒之心)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