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喻史】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中上

*以7.5RNG输后为背景

*本来想写主旋律为哀伤的文的,但是文风又变沙雕了,大概是因为今天小明直播的时候说说笑笑的,没有很消沉吧,所以我哀不起来了

*ooc在所难免,大家就当看半现实背景的文吧<(_ _)>,感觉我写的好水啊

*祝大家食用愉快😊😃







喻文波是第二把看的直播,他见证了RNG第二把大优势被翻盘,第三把崩了的局面。

当然他也没有错过史森明帮挡钩子被秒以后的偏头叹息。

喻文波表面上波澜不惊,甚至冷静地分析了一波RNG哪里操作失误了,其实内心在看到史森明配合着浓重黑眼圈,逐渐散发无奈的脸后心疼的不得了。

狗儿子这是多久没睡过好觉了?就没人管管他吗?看来还需要爷亲自出马。

喻文波点开置顶聊天,十一点多,他们复盘应该结束了吧。

“儿子,你们复盘结束了吗?”

等了一会儿没有动静,喻文波便翻起微博、贴吧。

有表示很失望决定继续装死的,有理智分析选手优点和缺点的,但这样的帖子到后来往往演化为对选手的开撕、谩骂,甚至恶意攻击。

其实对史森明的评价都还好,不过他看到两个评论——

“RNG辅助不能多带带节奏吗,又不是新人了。”

“小明老了,今年预判一波小明退役。”

哼。喻文波冷笑出声,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今天RNG不是辅助带节奏的问题,还有,想让他儿子今年就退役?做梦。

无脑发言。

喻文波用小号开撕了几个无脑黑。

弄完这些已经过去半小时,史森明还是没有回复他。

这个点应该复盘完了吧?怎么不回我啊?不会自闭了吧?

喻文波才不会说他担心史森明,想了个一起吃饭的理由,约史森明出来见面。

还是没有回复。

等到快凌晨一点的时候,喻文波想到可以“财诱”史森明。

“海底捞爸爸我请你吃,你定个点吧,今天看来是不行了。”

结果对面回复道:“嘻嘻嘻,难得儿子想起来之前欠我的饭,爸爸我甚是欣慰。”

……敢情就等着我说请他吃饭这句话呢吗。

语气看不出来和平常有什么区别,嗯,心态调整的还不错。

“儿子说什么傻话呢,爸爸什么时候忘过带你去吃好吃的?你定个点吧。”

然后他看到对话框顶端“对方正在输入”,输入了五六分钟,史森明来了一句:“爸爸困了先睡觉了。儿子也早点睡啊,不然长不高个,嘻嘻嘻。”

没有明确拒绝也没有答应,但喻文波知道他被拒绝了。

这就是电竞交际花的圆滑之处。

为什么拒绝我?

喻文波有点不爽,他翻开微博,看到有人传的Uzi在直播间里说的一句话——

哎,史森明又该难受了。可惜了我的史森明。

喻文波的第一反应是史森明是我的,狗爷,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然后他想起来对啊,以史森明那敏感又负责的性格输比赛无论是不是他的锅他都难受。

史森明那个b一定很难受,但他不想让别人担心,所以不和我见面吗?

聪明的波波同学很快就猜到了史森明不想见他的另一层原因。

TES已经七连胜了,甚至有望继续连胜下去,而RNG三连败……

哼,是在担心我看不起他吗?爷是这样的人吗?

一方面他担心史森明难过过度,另一方面他生气史森明就这样躲着他。

于是,喻·开始攻·文·霸道小狼狗上线·波露出一个柴犬式的微笑。

“明天我去找你,我想见你。”

不对,“想”用的不好,不够攻。

“我要见你。”



史森明一夜没睡。

他不是在惩罚自己,就是简单地睡不着。

林允儿的视频不香了,史森明脑子里满是那人的“我要见你”。

不对啊,为什么我能把喻文波发的文字听成语音?

就在他神游之际他的电脑又坏了,他捣鼓了半天也没弄好,最后开了李元浩的电脑。

既然睡不着那就混时长吧。

史森明点开直播,凌晨五点,还有谁没睡还有谁!

直播间陆陆续续来了人。

“哇,小明起那么早吗?”

“明明是没睡还是刚起啊?”

“明明,要好好休息啊。”

看到这些评论史森明心里一暖,史森明式招牌微笑不自觉地露出来。

八点多的时候他感到困了,这时候李元浩也起来了,史森明下播两人聊了几句。

无非是鼓励加油的话语,但是小明感觉心情似乎变得好一点了。

下午RNG全队开播,包括昨天睡眠严重不足的史森明。

看直播的观众都在讨论谁第一个下播,结果六七点的时候,史森明低头看了几眼消息后脸上立刻绽放大大的笑容,然后二话不说告别观众姥爷,匆匆下播。

李元浩的直播间有人问小明这么早下播是不是累了。

早已接到洪浩轩消息的李元浩发出虎式歌唱的跑调笑声:“史森明啊,史森明要和他的心上人去吃饭了。”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变成——

啥?心上人?

小明是有女朋友了?艹,爷的青春结束了。

啊啊啊,小明长大了,有女朋友也不和妈妈说一声。

是时候公之于众了,小明的心上人正是在下。

…… ……

“李元浩!你说什么呢!”史森明洗完脸回来正好听见李元浩在那口嗨。

李元浩拔掉耳机,调转镜头:“哦,史森明,难道要我告诉他们你和你男朋友出去吃饭吗?”

“等会,喻文波怎么就是我男朋友了?”

“啧啧,天天小情侣一样互发消息的两个人是谁?”李元浩贱兮兮地笑到。

“我那不是看到好玩的东西分享给他嘛。”

“那为什么不分享给我?呜呜呜,小明你不爱我了。”

“……”


“大半夜不睡觉在那打情骂俏的又是谁和谁?”xlb在一边吐槽。

“我是在教育儿子!狗儿子总是让他父亲我操碎了心。”

“是谁大半夜胃疼牵动着史森明的心?史森明又是为了谁大半夜想冲出RNG基地飞向滔博?哦,是杰克啊,那没事儿了。”

“……”


“求求了,别杀了别杀了,我还是单身啊!”Betty一边放技能一边叫嚷。

“我不是,我没有……”

“你不要再说了,我TM连男生的手都没牵过!”

“……”


“我知道你微信、QQ的置顶都是他。”New很冷静。

“不是,我和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啊?我也没说你们什么关系……哎?你们什么关系?”

“……”


New露出东海哥的微笑。

Xlb:“哈哈哈,这就是不打自招吗?”

Betty:“这就是陷入爱情的ssm吗?还真是可爱呢~”

小虎干脆直接唱起了歌:“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快乐就完事儿了,无论明明子,波波还是其他选手;无论RNG,TES,还是其他战队都加油吧(✪▽✪)

嗯,还有一句话,高考加油!(ง •̀_•́)ง

评论(2)
热度(41)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