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T:最接受不了小说/同人中的哪个设定?

我至今最雷的一个是《无限恐怖》的一个同人,忘了名字了。《无限恐怖》是Z大的神作,高中看的,最近又回味了,我永远爱楚轩!一切荣耀属于Z大!

好了,回归正题,那个同人是女主穿进无限恐怖世界,有cp,是楚轩。那女主巨弱,我都不知道她怎么在一次次恐怖片里活下来的,就记得有一章有几个配角说女主怎么怎么不行,女主脸色就不好看了。救命,我不理解,这么弱还不让人说,这女主真心不可以,而且以楚轩的性子会喜欢这种又弱又不让人说的人吗……鹅鹅鹅,反正当时看得我好糟心,这种窝火感现在还记得。

评论
热度(1)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