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31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前文都在这个合集里,麻烦大家往前翻翻找找了,我想都更完后,再为这个系列做个目录。




等待似乎是漫长和难熬的。

木音雪原低声道:“大家渴了吗?那边有条河,我去打些水来。”说完也不等别人的反应就径自离去。

很快她就回来了,带着装满水的水壶,先给了蝴蝶忍。

蝴蝶忍摸了摸之前富冈义勇递给她的水壶,里面还有一半的水,便摇头拒绝了。其他人依次接过,清甜的雪山水让他们赞不绝口。

 

终于到了晚上,村子里寂静无声,众人悄悄摸索到村口的一间小屋,轻轻翻过墙,看到院子里游荡的几个身影,从惨白泛青的肤色来看,它们已不是人类,于是大家手脚利索地把它们一刀断头。

月亮爬上枯枝,放出皎洁的光芒,给大地镀上一层银色。夜,显得幽静。

如法炮制地团灭了几家鬼后,他们在月光明亮的道路上发现一个身着黑色鬼杀队队服的身影。

蝴蝶忍环顾四周,发现队友们都在,那前面那个人是谁?联想到之前折在这里的鬼杀队成员,他们要么是死了,要么……有可能变成鬼。

蝴蝶忍心里闪过一丝不好的念头。

【诱饵!】

“不要喊他!”

可惜晚了一步,一个队员更早出声,惊呼道:“¥%@!”

被喊到名字的人顿了一下,慢慢地转身,他的额头不断渗着血,一只眼泛着莹莹的红光,另一只眼似乎是被风干的黑血糊住了,等他又走进了些才叫人意识到原来那是缺失眼球的空眼眶,能明显看出生前被人痛打过。

是的,生前。

他已经不是人了啊,曾经的同伴现在在他眼中就是一大坨美味新鲜的血肉,唾液顺着他开裂的嘴角留下,他朝离他最近的鬼杀队成员扑去。

被袭击的成员用日轮刀格挡,期间一直呼唤他的名字,但变成鬼的他是听不见、听不懂的,他只是遵从本能想狠狠撕咬眼前人,然后吃了他。

蝴蝶忍他们也没有闲着,队员的呼喊吸引来附近的低级鬼,甚至有越来越多的趋势,一时之间各种呼吸法的攻势展开,五颜六色交织盛放,似盛开在雪原上的繁花,好不热闹。

最后那个队员还是用呼吸法杀了原本是队友的鬼。这位队员松了口气,又因为杀了原来的队友而有些难过,他抹了把脸,指尖却触及到温热的液体,脸部也传来刺痛。

【什么啊?】

当他看清手上的血液和破损的皮肤,恐惧让他忍不住惊叫起来:“啊啊啊啊!”

他的叫声并不是唯一,周围传来同伴们此起彼伏的惨叫,但他无暇顾及发生了什么,因为他的脸在龟裂、溃烂!

蝴蝶忍回头,瞳孔因为震惊而震颤。

她的队友们有的捂着脸,鲜血顺着指缝欢快地流下;有的不停抓挠胳膊,破裂的皮肤下是一层新的惨白皮肤;有的在地上翻滚,黑色队服被长出的新肢体撑破……

人间炼狱也不过如此吧。

此情此景,即使是身经百战的蝴蝶忍,也因受到巨大冲击而呆在了原地。

【不是说只有喝了鬼舞辻无惨的血才会变鬼吗?他们什么时候……】

“啊哦,他们似乎正在变成鬼呢~”木音雪原替蝴蝶忍挡下一个低级鬼的攻击。

“木音……”

蝴蝶忍无神的回望过去,木音雪原刚用完“花之呼吸 陆之型 涡桃”,在她从空中降落时,蝴蝶忍眼神猛一变,日轮刀自下而上的弧形斩击制止了木音雪原的继续靠近。

淡粉的花瓣在两人之间悄然飘落,模糊了双方脸上的表情。

“他们喝的水里你加了什么?”蝴蝶忍轻声问道。

“啊?”

蝴蝶忍嗤了一声,用上“炎之呼吸 壹之型 不知火”继续朝木音发起进攻。

木音用“花之呼吸 贰之型 御影梅”艰难抵挡:“小灵你怎么了?我们现在要杀鬼啊!”

蝴蝶忍闻言明亮的紫眸迸射出浓厚的杀意,这让木音的心因恐惧颤了颤。

“确实,我们应该杀鬼。”蝴蝶忍露出经典微笑,回身斩向附近的鬼。

在她们交战的短短几息之间,同伴们从一开始的惨叫变成狞笑、嘶吼,瞳孔逐渐化为无机质的冷血竖瞳。

他们已经完成从人到鬼的转变。



------

相比起言情文,我可能更适合写恐怖小说?(不是)

又是富冈义勇没出场的一章。

嗯哼,突然想起来前几章我有提到蝴蝶忍新的日轮刀是紫色的,今天看百度百科里的“呼吸流派”,说炎之呼吸使用者的日轮刀是红色,虫之呼吸的日轮刀是青色。我想着因为蝴蝶忍心里并不认为自己要把炎之呼吸学精学透,所以她可能不会接受红色日轮刀;另外貌似虫之呼吸就蝴蝶忍一人使用?那么刀是青色还是其他什么颜色,蝴蝶忍可能也不在意吧?

而且重生一回的蝴蝶忍为什么不能在小事上满足自己的喜好呢?她不是背负很大责任的虫柱大人了啊。她可能不喜欢紫色,但是她的人物形象里出现了很多紫色啊,so我把她的新日轮刀设定成紫色了。感觉紫色很适合她。

还有这些鬼啊什么的,肯定和原作有出入,大家就当我没好好看小忍死后的剧情,然后剧情在我这里有了自己的思想吧嘿嘿。

鹅鹅鹅,结局我已经模拟了好几遍,却卡在结局前。不过设想的结局也没完全确定,还能再水个几章吧,我要义忍互动啊鹅鹅鹅!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