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35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前文都在这个合集里,麻烦大家往前翻翻找找了,我想都更完后,再为这个系列做个目录。




喉头泛起血腥气,胸口一阵阵的闷痛,动作被迫慢了下来。

蝴蝶忍纵身跳上不远的枯树,趁那些低级鬼抓不到她,静下心感受身体的状况。

精通药理的蝴蝶忍很快就找到了原因。

呼吸法的相冲,大概还有心绪不宁吧。

短时间内多次交替使用炎之呼吸和从水之呼吸演变而来的虫之呼吸,让她承载呼吸法的人体系统有些紊乱了,她又不是灶门炭治郎,有某种神奇的不死buff。如果还想活着,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只能一直用一种呼吸法。

(胡诌的,为了三线结局|ू・ω・` )。如果设定错误,你们告诉我,我再想办法改改。)

 

该死的,她当时为什么要脑子欠抽跟着学炎之呼吸?

啊,是了。那时刚重生,如果贸然说出自己是重生的蝴蝶忍,任谁都不会信吧?后来她也不想暴露自己是蝴蝶忍,因此哪怕去学炎之呼吸也没关系,离开蝶屋的那两个月还让她松了一口气。

现在想想还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啊。

 

看着又围上来的低级鬼,蝴蝶忍觉得头疼,但又不能不管它们。她压下心里纷繁的想法,一心对付眼前的情况。

【还是用虫之呼吸和它们周旋,然后杀掉好了。只是这样的话就不能用炎之呼吸了……算了,没什么好犹豫的,我本来也更熟悉虫之呼吸啊!】

于是身处集合地,和鬼奋战的鬼杀队成员们偶然抬眼,看到的就是蝴蝶忍“孤军奋战”,却挥洒自如地戏弄鬼群的场景。

“看,那个人好厉害!”

“是花之呼吸吗?好飘逸的身姿。”

“我是花之呼吸的使用者,花之呼吸好像没这几个招式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虫之呼吸?我以前有幸看过虫柱大人使用蝶之舞·戏弄,和这一模一样。”

“虫之呼吸似乎只有虫柱大人会用?”

“可是虫柱大人不是……”

“我是蝶屋来的,虽然不敢多想,但她真的好像虫柱大人。”

“难道说……”

 

“啊哦,他们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木音雪原的表情变得狰狞又讥讽:“虫之呼吸……啊啊,先不提进入无限城的主力们,让我们猜猜,留在这里的普通队员们,如果知道了虫柱还活着,会怎么想呢?”

“他们会说什么?虫柱大人,你为什么不早点现身呢?你为什么不去支援几位柱大人呢?你为什么不救惨死的同伴呢?”

蝴蝶忍手一颤,但日轮刀还是依着惯性突刺进鬼的身体。

虫之呼吸 蜂牙之舞 真靡。

倒下的鬼身后露出小队员震惊的脸:“虫柱……大人?”

“不,我不是……”蝴蝶忍下意识地反驳,她抬眼,不远处是和小队员同款震惊的鬼杀队员们。

她沉默了。

“小心!”有人提醒。

感受到危险的蝴蝶忍回身格挡,映入眼帘的是快速逼近的木音雪原,她没有说话,但声音准确地传进蝴蝶忍的心里——

“用她人身体重生的你还是蝴蝶忍吗?你还配叫做‘蝴蝶忍’、虫柱大人吗?”

“你已经不是蝴蝶忍了,但你也不是雪谷灵,那么你是谁呢?”

【我是……谁呢?】

两柄日轮刀相撞,木音雪原的力气很大,蝴蝶忍渐渐撑不住了。

“虫柱大人,坚持住!我们来了!”

蝴蝶忍身后,几名鬼杀队普通队员使用各自的呼吸法冲了上来。

“哈?多管闲事,你没听她说她不是你们的虫柱大人吗?”木音雪原收刀,借着踹向蝴蝶忍的力度向后退避。

“想送死?那就成全你们,用你们的命换她短暂的苟活吧!”

就在几位来势汹汹的队员要碰到木音雪原时,竟然停下进攻,怔愣在原地。

【幻境吗?精神攻击?】

被迫在雪地上滑行的蝴蝶忍眼睁睁地看着木音雪原要用花之呼吸攻击他们。她想去救,可是来不及了。

“不要!”

一道熊熊燃烧的火焰从不远处突进而来,火焰溅起大片雪雾,模糊了大家的视线。

等雾气消散时,只见一把红色日轮刀离木音雪原的脖子还有几厘米,刀身还残留几缕未熄的火焰。

握刀者是一名蓝衣白发的女子——蝴蝶忍重生后遇到的培育师,清水小姐。

“刀下留人。”

 

与此同时,落雪山里传来一声巨响。




------

无限城崩塌了,富冈义勇终于要出场了。

这里说一下原创人物之一木音雪原。她不是上弦或下弦鬼,因为她不是无惨的手下,她的妈妈生她之前被无惨咬了,所以她生来带有鬼血,只不过能控制住自己不喝人血,一直在人类中正常生活。后来无惨发动技能意外发现能联系到她,决定把她作为棋子。

她会使用花之呼吸,作为鬼的能力更多的偏向精神力方向,比如制造幻境、心与心之间的传音。具体的等她领便当时细说。

另一位原创人物清水小姐再次出场,HE结局有她的大力推动,完成使命后就GG。


后天回家,明天收拾东西,所以明后天不更啦,年前我尽量更新,快了,快到结尾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今天打游戏,去了一次好久没去的召唤师峡谷,我们双辅助下路,另一个辅助怪我抢他人头,嘴臭的要死,你要是想拿人头你选能C的英雄啊!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只喜欢玩极地大乱斗啊。啊啊啊啊,这种队友治好了我的游戏瘾(被迫)。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