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36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前文都在这个合集里,麻烦大家往前翻翻找找了,我想都更完后,再为这个系列做个目录。




无限城崩塌了。

主力们和无惨因此全部脱离无限城,决战的舞台,终于来到地面上。

“你们都还好吧?”富冈义勇站起来,举目望去白茫茫一片,呼吸一口空气都是冷冽的,看来他们回到了落雪山。

“还可以战斗。”伊黑小芭内搀起甘露寺蜜璃。

附近只有他们三个柱,再加上中毒昏迷的灶门炭治郎。悲鸣屿行冥和不死川实弥不知落在了哪里。

“哈哈哈,你们都得死!”进入完全体的鬼舞辻无惨疯笑道,哪里还是初次登场时的优雅模样,“臣服于我!人类血液的甜美气息……”

为什么鬼舞辻无惨没有逃跑呢?因为他发现要对付的人只有三个清醒的和一个昏迷的,于是它觉得自己又行了。(在这篇文里它一直觉得自己很行,大概?)

富冈义勇他们并没有害怕或退缩,走到这一步,无论生或死,都无法阻止他们前进和战斗的决心。

【这场战斗,我可能会死,只要……她能活下去就好了。】

【蝴蝶,作为鬼杀队水柱,我希望你来得早一点;可是作为富冈义勇,我又希望你来得晚一点,再晚一点……】

富冈义勇遥遥望了眼山下,那里夜色茫茫、白雪皑皑,什么都看不清,他想象了一下蝴蝶忍的笑脸和身姿,眼眸深处是所有人都未注意到的眷恋和喜欢。

他微微一笑,随后又恢复成平时一脸“没有世俗的欲望”的富冈义勇,用水之呼吸攻向鬼舞辻无惨。

清澈的蓝色水流无声又激烈地旋转、流淌,宛如破碎的星空。

又是一场苦战。

此时距离日出大约还有一个半小时,只要往后拖延时间就行了……

 

 

“你是谁?”

“我只是个过客。”话虽这么说,清水小姐的刀还是抵在木音雪原的脖子上。

木音雪原盯了清水一会儿,不甘地收回刀。

她望向传来巨响的落雪山里:“无限城崩坏了,鸣女可真没用啊……哼,鬼舞辻无惨的手下什么时候有用过。”

【无限城崩坏了?希望义勇先生他们都没事。】

蝴蝶忍眼神忍不住往落雪山深处飘去。

清水小姐微笑道:“既然关心他,不如亲自去看看?我想,他们也需要你。”

“可是……”蝴蝶忍看了看蠢蠢欲动的木音雪原,犹豫着。

“她就交给我吧,我还没老到提不动刀,”清水将手中日轮刀转了一圈,又看向担心柱的普通队员,“你们也去吧。”

“好吧,多谢您了。”蝴蝶忍道谢后,立刻向山里移去。

她身后跟着鬼杀队的普通队员。

 

蝴蝶忍确实没来过落雪山,但她的身体就是知道怎么从山下走到山里,可能是这具身体的肌肉记忆吧。

这并没有让蝴蝶忍有了知道路的得意,反而使她有些惆怅和阴郁。

【就像木音问的,我到底是谁?我还可以是蝴蝶忍吗……】

因为深浅不一的积雪,他们的前进速度并不算快。

队员们眼神交流了一下,叫住了看起来莫名陷入低气压的蝴蝶忍。

这个是前锋:“等一下,您……您真的是虫柱大人吗?”

“嗯?”蝴蝶忍条件反射地扬起微笑,但是这个笑怎么看怎么牵强,“会虫之呼吸也不一定是虫柱对吧……”

这几个是激动到没听人说完话+厚着脸皮耍宝型/花痴型的——

“忍小姐,我就知道!那么善良美好的您怎么会死呢?呜呜呜。”

“我以前是蝶屋的医疗人员,今年通过了加入鬼杀队的试炼,我一直以忍小姐为榜样!又美又飒的姐姐谁不爱呢?”

“是啊是啊,我们高冷的水柱大人不就沦陷了?我早就发现水柱大人对虫柱大人是不一样的。曾有幸旁观过他们的JQ,我是忍大人手中的刀,我看到了也听到了,嘿嘿嘿~”这个是CP党。

“嗑药鸡走开!虫柱大人是我的,虫柱大人由我来守护!”这个是他/她×蝴蝶党。

(此处嗑药鸡没有伤害大家的意思,毕竟我也嗑CP啊哈哈。就是写着写着,文风突然欢脱。我的手它有了自己的思想。)

“喝了几壶酒啊这是?醒醒,你是女的。”

“我不管!!女孩子就不能喜欢美女吗?”

【哇,我有那么受欢迎吗?怪不好意思的。感谢你们的喜欢,可惜你们我谁都不爱。】

蝴蝶忍嘴角微抽,心情好了些。

这几个是灌鸡汤型/头脑清醒型的——

“如果不想笑就别笑了,这让我想起忍大人……虽然虫柱大人的笑让我们感觉很安心,但是我们希望她不要一直要求完美,这样太累了。她可以偶尔依靠其他柱,还有我们……所以你也可以不用在不开心时保持微笑哦。”

“无论你是谁,都是我们鬼杀队的一分子,我们是同伴,可以互相保护。”

这几个是鼓舞士气型/中二型的——

“开心起来,有什么大不了的?让我们一起冲吧!”

“你要战,我便战,我有鬼杀队兄弟千千万!”




------

过年回家还是有很多事儿的,我已经不是在那一摊窝着等吃饭的年纪了(つД`),今天尚能抽点时间码字,但大年三十到初五我都没空了,但绝对会在这个假期完结了它。

已设定三个结局:

1.生离(蝴蝶忍选用炎之呼吸冲向战场,富冈义勇开启了斑纹,隐瞒与秘密的埋葬,BE,但共存天地)

2.死别(蝴蝶忍选用虫之呼吸冲向战场,双死,BE)

3.永不分离(蝴蝶忍选用虫之呼吸冲向战场,富冈义勇没有开启斑纹也没有断臂,正式相认,HE)

最后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兔年大吉,一展宏“兔”!\( ̄︶ ̄)/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