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原来生成信件还会自动发文的吗……

五一想更文了,疼痛带给我精神上的自由。



收信人:生理期


  你好。

  冒昧给你写这封信,打扰了。但我想你不会介意吧?就像我不介意你每月必至但不一定稳定的来访。

  以前我很难理解其他女生口中“痛经痛的要死”是什么感受,但有那么两次你来访时,我真的感觉自己要嘎了。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我们之间的“美好”瞬间吧!

  第一次是一年前的暑假。在平常的一天下午你来访了,我渐渐感觉肚子钝钝的疼痛,这像一种残忍缓慢的酷刑,没有痛快致命的一击,却给我无法忍受、纠缠不休的痛。

  接着,头很晕很疼,眼前出现要晕过去时才有的“黑色幕布”,透过镜子我看见发紫的嘴唇,我站不稳了,赶紧向奶奶求救。
后来的记忆模糊了,吃止疼药、用上热水袋、用花椒等药材热汤泡脚……躺了两天才缓过来,后面疼得厉害了一遍遍虚着音在那吼“爱恨此消彼长,停步回望,我陪你同往……”

  从此不敢小瞧你。

  还有一次是今天,你来访的第一天。头晕伴着肚子疼,间或心跳加速与震荡,虚汗浸透衣服,让我又冷又热,我感觉呼吸不过来了,看着纸上的字,我的大脑无法再思考,要窒息的危险感让我下意识加重呼吸、趴在桌上、站起来,都没用……

  当时真的难受到想撞墙捶地、抱头痛哭。

  还好有亲亲宝贝注意到我的异常,还有位天使有自行车,把我送回去躺着,不然我不敢想象我该怎么拖着头一阵阵眩晕、走路都打颤的身体,从东区走回西区宿舍。

  躺在床上,想来想去,来生理期前一星期我干了两杯圣代、三碗清补凉。

  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你误以为自己被忽视,所以你来时带着“多么痛的礼物”。

  你不用这么客气,真的。

  真的是让我痛彻心扉、刻骨铭心、深入骨髓、肚如刀绞、捶胸顿足、涕泪长流……

  痛,太痛了!

  其实你每次快来时,我就特别想吃冰的。

  我错了,我再也不念着冰水、冰激凌,我心里只有你!

  所以请让我们好好相处吧,再给我亿次机会,不要互相伤害了。

  生理期何苦为难女人。

  勿念。


寄信人:我

评论(26)
热度(90)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