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神奇论坛在哪里4:义忍论坛被发现咯

接 @老蓝莓 太太的上篇。对太太飞吻、送花、星星眼

*联文脑洞:简言之,就是撞墙的乌鸦觉醒神秘能力,创建了和各种生物、非生物都能对话的神奇论坛,这个论坛云集了被义忍纯爱又小学鸡操作“迫害”的生物、非生物们🤫……

*废话好多,下一篇才能结局。

*沙雕文怎么会虐呢?🤗


3的指路:https://yingzi77167.lofter.com/post/31c68afd_2b9014358 



“救命啊啊啊,是我啊!义勇先生,忍小姐!!!”灶门炭治郎上蹿下跳、边跑边叫。

“看起来不像演的,这幻术有两下子。”蝴蝶忍评价道。

富冈义勇点头,一个加速挡在灶门炭治郎身前,本想来个帅气流畅的冷锋出鞘、剑指西风,奈何他的刀像是和他对着干一样,就是不出鞘。

 

幻术?

幻术→血鬼术→义勇先生和忍小姐误以为中了血鬼术→原因?大概是因为他头上的发光体?

求生本能让灶门炭治郎的脑袋灵光很多,他仅用0.01秒的时间推出真相:“我是真的啊!我是真的炭治郎啊!”

“义勇先生,忍小姐,你们没有中血鬼术!我可以解释啊啊啊!”

 

灶门炭治郎从神奇论坛讲到自身往事,简直要把家底说穿,他的亲亲师兄才缓和了脸色,放下那把不出鞘的刀。

“?”蝴蝶忍则认为富冈义勇又开始天然呆了,怎么能被鬼的花言巧语骗到呢?

富冈义勇看出身边人的心思,连忙拉住她:“他说的都不错,鬼不会对我们的训练了解得如此详细。所以我们应该是在现实……头上的发光体也确实存在。”

蝴蝶忍闻言抬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她和富冈义勇头上也出现了发光体,也就是炭治郎说的“论坛”?

但更吸引她注意力的,是手上源源不断传过来的热量——富冈义勇的手几乎完全包住了她的。

以前他们虽然也“拉拉扯扯”,甚至是蝴蝶忍主动挑起,但她毕竟是女孩子,也有矜持保守的想法,哪有牵手这般亲密的动作?

他的手比她大多了,肤色虽白,却又劲瘦有力,蝴蝶忍悄悄握住富冈义勇的大拇指,嗯,摸起来很有骨感。

就是这双手,持刀斩杀过恶鬼,也把她扛在过肩上。

咳咳,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蝴蝶忍脸色爆红,抽出手来,头扭向另一边。

富冈义勇倒是面色平静,如果忽略他泛红的耳根,和轻轻摩挲的指尖,似乎在回味着什么。

他也确实在回味:蝴蝶的手好软好小,和她戳他时的触感又不一样。

 

这边灶门炭治郎被秀一脸,但此时不跑更待何时,他一边悄悄溜走,一边盘算着把他看见的发论坛里。

 

“哇嘎嘎嘎嘎——”

乌鸦的大叫打破粉红泡泡,让义忍两人如梦初醒,他们发现灶门炭治郎已经溜了,而之前差点被富冈义勇掐死的乌鸦正一脸猥琐地盯着他们。

富冈义勇瞪了它一眼,发现自己的刀在轻轻颤抖。

蝴蝶忍也发现了,联想之前乌鸦挤在他俩的刀之间叽里呱啦不知说什么:它们仨不会同流合污吧?

想到这,她微笑起来:“富冈先生的刀还是要好好保养一下呐,年纪轻轻就得癫痫可不好。”

 

 

 

蝴蝶忍对灶门炭治郎说的“神奇论坛”还是很好奇的,她也奇怪为什么今天回蝶屋的路上,有这么多人明目张胆地对她迷之微笑,或者夹杂着笑声和同伴窃窃私语,等她走远后又发出阵阵“嗑到了”的尖叫。

磕到了?那来蝶屋治啊,保证给你们效果最好的药(最苦,不是)。

蝴蝶忍直觉这一切和那个论坛有关,于是回到房间,她迫不及待地点开她头上的发光体。

入目只有一个“鬼杀队”论坛,里面的发帖可谓是五花八门:

【置顶】《第××次柱合会议报告全文》,这是家主大人关于推进鬼杀队建设、提高斩鬼数量和效率的重要指示。

怎会有如此重要的文件?蝴蝶忍连忙端正坐姿、洗眼恭看。

 

《燃烧吧,我的青春!(第n版)》,这是炼狱杏寿郎第n次训练完后写下的豪情壮志和感言,并且欢迎大家学习他的训练方法,和他一起训练。

蝴蝶忍看完第二段就退了:嗯,不是所有人都能像炼狱先生那样凌晨四点就爬起来,是在下输了。

 

《如何在鬼灭世界修身养性——此花已阪依佛门》,这是蝶屋某花看到同伴们被相继摘走做药引,心生感慨,“花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啊啊?怎么这个论坛还有非人类存在?

 

下一个帖子的作者能砍鬼·可摘花·有文化·啥都懂·喜欢K歌·爱听八卦·酷炫帅强·阳光开朗·鬼灭日轮刀界Top1(不接受反驳)更是让蝴蝶忍吐槽:“日轮刀?非生物也能发帖?”

好神奇啊。

不愧是神奇论坛。

 

这把刀发了个科普贴,里面提到的cp、HE、同人文、本子等概念让蝴蝶忍大开眼界,帖子的最后还宣传了一下“义忍”论坛。

 

义忍?

蝴蝶忍试着点进去,跳转的却是让她完善信息的页面。

此时蝴蝶忍的第六感又蹦出来了:“鬼杀队”里的帖子都很正常,那些最近有奇怪操作的人会不会是看了“义忍”论坛才变成那样的呢?“义忍”会不会和她蝴蝶忍有关系?

如果取和“蝴蝶忍”太相关的昵称,他们就会发现当事人已经打入敌人内部了;而如果取一个不相关昵称窥屏……

应该会很有趣吧?

这样想着,蝴蝶忍随手填了一个“好想和他在一起”,很符合之前捡来的喜欢发疯的晴潋梧凰说的“陷入恋爱中的少女”形象吧?

 

“义忍”

“这里是义忍党的快乐老家!欢迎各位嗑水柱大人(富冈义勇)和虫柱大人(蝴蝶忍)cp的同好……”

“所以‘义忍’是富冈先生和我姓名的缩写?”蝴蝶忍继续往下看。

【置顶】《第×版义忍论坛规则》

 

【精华】【直播贴】一只乌鸦带你第一视角+近距离嗑义忍

一只乌鸦【等级88】

家人们,我学会了录像和拍照!

{视频}

{图片}

------------

 

全部回复

1楼:

淡粉的头发,蓬松的短裙,恋爱的季节,送你口樱饼【等级78】

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吗!感觉自己现在很激动,不说了,去杀两个鬼平复平复心情!

 

2楼:

☆青春只因年少☆【等级62】

好甜啊,虫柱大人要摔倒,水柱大人自然而然就抱上了,小情侣搂搂抱抱就是最好的~

楼主造糖,满足你我他/她/它!

 

3楼:

华丽的祭奠之神【等级5】

把人抗肩上?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 ……

 

777楼:

一只乌鸦【楼主 等级88】

最新消息,两人牵手了!

{视频}

{图片}{图片}

 

778楼:

嗨起来!燥起来!【等级41】

啊啊啊啊啊啊!队友问我为什么跪着训练?义忍发糖了!

 

779楼:

能砍鬼·可摘花·有文化·啥都懂·喜欢K歌·爱听八卦·酷炫帅强·阳光开朗·鬼灭日轮刀界Top1(不接受反驳)【等级88】

在现场,他们真的好纯情,牵个手就脸红耳朵红,你们注意到我主人耳朵红了吗?(偷笑)

但是虫柱大人变得不温柔了,呜呜,怎么可以那样说刀刀?

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780楼:

晴潋梧凰(穿进鬼灭之刃,目前人在鬼杀队和蝶屋膜拜巨巨,想回家又想现场嗑cp,嘎嘎嘎)【等级74】

下次想看他们亲亲,楼主懂我意思吗?(期待地搓手)

 

回复780楼:

一只乌鸦【楼主 等级88】

我不懂,你可以在你的同人文里实现。

没有催更的意思。(一脸纯朴)

 

…… ……

 

790楼:

咱家的炭烧得嘎嘎旺【等级10】

大家,我告诉了义勇先生和忍小姐论坛的存在,万一他们进来了,看到我们这样,会不会……

 

791楼:

能砍鬼·可摘花·有文化·啥都懂·喜欢K歌·爱听八卦·酷炫帅强·阳光开朗·鬼灭日轮刀界Top1(不接受反驳)【等级88】

790楼提醒了我,他们竟然以为自己中了血鬼术?!真的要被笑疯。

他们要是能找到义忍论坛,我直播倒立唱《青藏高原》。

 

回复791楼:

晴潋梧凰(穿进鬼灭之刃,目前人在鬼杀队和蝶屋膜拜巨巨,想回家又想现场嗑cp,嘎嘎嘎)【等级74】

快来看啊,这里有刀刀立flag作死啦!

 

回复791楼:

一只乌鸦【楼主 等级88】

已截图。

 

回复791楼:

长川照晚霞【等级59】

o.O

 

…… ……

 

这些视频、照片格外高清,尤其是蝴蝶忍被富冈义勇扛在肩上那张,下垂的头发也挡不住她一脸懵逼和惊恐。

救命,我不要面子的嘛?

蝴蝶忍捂脸深呼吸:如果她去找富冈先生时再晚一点就好了。

(请富冈先生务必把这只乌鸦nen死!)

 

【精华】【同人文】《蝴蝶小姐的逗鱼日记》(连载)

晴潋梧凰(穿进鬼灭之刃,目前人在鬼杀队和蝶屋膜拜巨巨,想回家又想现场嗑cp,嘎嘎嘎)【等级74】

简介:我一个义忍cp粉穿进《鬼灭之刃》里,近距离观察义忍的互动、暧昧和JQ,简称在现场当恋爱观察员的日子。在这一期间,我意外拿到了蝴蝶忍小姐姐的日记,日记里写了什么呢?

------------

 

全部回复

 

…… ……

 

666楼:

十万嬉皮、山村黑猪、女人不坏、捉摸不透【等级66】

今天去书店,书店里没有您的书,我就把书店给砸了。家人们,我做的对吗?

 

667楼:

隐中大帅哥【等级23】

楼主不会还在蝶屋小池塘泡着吧?[滑稽]

 

回复667楼:

躺在水天之间【等级31】

没有,她要是在,我早就看见了。

 

668楼:

RNGGoldenRain【等级64】

楼主什么时候更新?饭饭,饿饿~

 

回复667楼:

晴潋梧凰(穿进鬼灭之刃,目前人在鬼杀队和蝶屋膜拜巨巨,想回家又想现场嗑cp,嘎嘎嘎)【楼主 等级74】

我三年前跳的水池,早就被捞上来了![咆哮][doge]

 

回复668楼:

晴潋梧凰(穿进鬼灭之刃,目前人在鬼杀队和蝶屋膜拜巨巨,想回家又想现场嗑cp,嘎嘎嘎)【楼主 等级74】

等俺!不出意外明天就能更。

 

669楼:

栗花落不落【等级26】

希望忍大人不会看到你的帖子。

 

670楼:

能砍鬼·可摘花·有文化·啥都懂·喜欢K歌·爱听八卦·酷炫帅强·阳光开朗·鬼灭日轮刀界Top1(不接受反驳)【等级88】

楼主放心更,虫柱大人看到又能怎样?😏

她要是能看到,我直播向她的刀表白好吧?

 

回复670楼:

淡粉的头发,蓬松的短裙,恋爱的季节,送你口樱饼【等级78】

咳咳。

 

回复670楼:

一只乌鸦【楼主等级88】

所以刀兄果然是在追求虫柱大人的刀!是吧是吧是吧?

 

…… ……

 

蝴蝶忍看着“晴潋梧凰”的昵称和回复评论时间,这不就是她捡来的打工仔么?

上班时间摸鱼+看了她的日记+编造她和富冈先生的同人,新账旧账一起算,明天还想更文?美得你!

蝴蝶·小恶魔·忍已经决定给打工仔分配最累的活儿了。

这也没耽搁她看同人文,看的过程中,蝴蝶忍嘴角疯狂上扬:还挺有意思的哈?

但看到第五章,她笑不出来了。

“我和蝴蝶只是朋友……或者说,我把她当妹妹。”

“嗯,我把她当妹妹。”

她当然没有忘记三年前的那晚富冈义勇说了什么!

妹妹?谁要做他的妹妹?

所以当时的蝴蝶忍非常生气,甚至想着一辈子都不要理他了。但后来富冈义勇在任务中救了她,她也不好意思再冷战下去,这事就不了了之。

如今再回想,想起富冈义勇的沉默、和平常一样的面无表情,蝴蝶忍又是生气又是难过。

 

论坛里还有“嗑学家”“求助贴”模块,比如扒一扒水珠和虫柱的过往交集、日常生活上的问答。

扒什么?兄妹情有什么好扒的?蝴蝶忍蔫蔫地退出论坛。

时间已经很晚了,明天鬼杀队的集中训练起不来就不好了。

 


可恶,睡不着。

富冈先生,你睡了吗?

 


------

目录(等我更新了目录,第一篇就会是它,希望我别忘记):点这里

结局篇的话可能会等得久一点?咳咳😶。

评论(8)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