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13

*原著背景,设定蝴蝶忍已战死,然后借尸还魂(狗血的设定,不喜勿入)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这两章我希望我能圆一个写(武侠)打斗场景的梦

*祝大家食用愉快😊😃





各地培育师和想要加入鬼杀队的人们接到鬼杀队两个月后要“二招”的消息,表示很震惊,但也仓促地做着准备。

至于蝴蝶忍听到消息后,高兴了一阵子后又发起愁来。

【没有称手的日轮刀可怎么办?】

【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类全集中呼吸法又怎么办?虫之呼吸吗?那不是自曝身份了吗……】

【还有去哪找合适的培育师啊?】

【就两个月时间准备又双叒叕怎么办?】

蝴蝶忍要急疯了,她一转头就看到木音雪原悠闲地在一旁修剪花枝。

“木音,我记得你说过你也想加入鬼杀队。”

“是啊。”

“可是你也说过那些日轮刀、全集中呼吸法什么的,听起来很厉害,学起来会不会很难啊?啊啊,那些东西要怎么准备啊?”

“去找培育师啊~”

“但是,我该去哪儿找培育师呢?”

蝴蝶忍欲哭无泪,据她了解培育师一般深藏不露、隐迹深山、打扮平凡,即使遇见了,谁知道谁是谁啊。

“就两个月时间你不急么?”蝴蝶忍看着木音雪原慢悠悠的模样,上去就把她手中的剪子抢下来。

“我急什么呀~”

木音雪原也不恼,顺手抽出一段花枝,用手试了试硬度,然后把花枝随意往蝴蝶忍手上的剪刀一按。

“?”蝴蝶忍感觉到那花枝看似随意地压在剪刀上,但巧妙地压制住剪刀发力的地方,令她难以抬手。

这架势就像……她握着的是一柄刀。

【她学过怎么用刀?】

看着木音雪原微微笑着的脸,蝴蝶忍猜不透她在想什么,把剪刀放到一边,强笑道:“木音,你把花摘了我们可是要受罚的。”

“小灵,你说摘花被罚重要还是进鬼杀队重要?”

“啊?”

木音雪原把一段花枝扔给蝴蝶忍,随即摆出一个标准的正握法起势刀式:“两个月对于我来说足够了,可是小灵,你到底适不适合进鬼杀队呢?”

“!你……”

蝴蝶忍知道木音雪原此刻的姿势是正握法的准备姿势。

想当年她偶遇一位培育师,听她说正握法又称为读心法,一般一招定输赢,正握长刀突刺的瞬间读取对手的心理,判断出其闪躲的位置,如成功自然就出现了二段刺三段刺等连续技,但第一刺若失效,恐怕就无命使出二三次了……

(部分摘自百度知道)

 

【看来木音不仅仅是学过刀法了,可是我本无心与她切磋,更何况正握法的突刺岂是我能挡得住的。】

“哈哈,木音,你这是要做什么,栗花落大人一会儿就要来了……”

“小灵,人在危险情况下是会被激发潜能的~”木音雪原幽幽道。

“你,你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想杀鬼你最起码要拿出一招呼吸式吧!进鬼杀队谈何容易,让我看看你究竟是握刀杀鬼的人还是被鬼杀的人!”

木音雪原虽是微笑,但眼中的寒凉却是被蝴蝶忍看的一清二楚。

这神情就像想要手刃仇人的复仇者一样。

仇人?复仇者?

蝴蝶忍感到奇怪,疑心自己想多了。

她无法反驳木音雪原的话,更何况她也好奇“千叶灵”适不适合进鬼杀队。

于是,蝴蝶忍模仿木音雪原的动作,缓缓摆出正握法起势刀式。

虽然木音雪原手里拿的不是刀,但被那花枝刺一下也不好受。

看着对面手握花枝的身影,蝴蝶忍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鬼杀队与队友们训练的日子。


她记得有一次是跟富冈义勇对练,他当时也是正握法吧,当他冲过来的那一刻,自己明明速度极快的向旁躲闪,却还是被他预判了移动方向。

眼看着木刀要刺中她时,富冈义勇一个翻腕,木刀擦落她的蝴蝶发饰,霎时长发飞扬,蝴蝶忍惊怒之余忘记调整身体落地,想象的尴尬落地姿势没有出现,她被富冈义勇揽了过去。

很久以后,富冈义勇才承认那时他擦落蝴蝶忍的发饰,不是方向判断错了,而是他想看看蝴蝶忍披散头发的样子。

旁边的蝴蝶忍一边脸上笑眯眯地“嗯嗯嗯”,一边心里吐槽他的直男想法和自以为聪明的行为。

“这就是富冈先生被讨厌的地方呀,想看什么说就是了。”蝴蝶忍小声向甘露寺蜜璃感慨道。

蝴蝶忍事后回想时表示,如果忽略富冈义勇执行公事般严肃的脸,还有自己被他铁块般铁硬的胸膛撞疼的脸,那种时候——在她以为必摔无疑,却被一个长相英俊的男子接住,时她的粉红少女心绝对会冒出来的。


后来在蜘蛛山那次,明明自己仗着体重优势“飞”得很高,谁想到富冈义勇在地上一蹬腿一用力,就跳上去逮住她了,就好像化用了正握法预判了她的前进轨迹一样。至今蝴蝶忍都想不明白他那么重是怎么飞那么高的。

未完待续~



插几句话:

今天看了205话,心情颇为复杂。

炭治郎与香奈乎,我妻善逸和祢豆子,伊之助和小葵,这三对cp在一起了。蛇恋转世后是夫妻。

可是,为什么。。。小忍和义勇。。。啊,看完以后我真的,想起“义忍”就心情低落。(差点要退坑,这鳄鱼明摆着不让义忍成?)

我感觉我的青春再一次结束[捂脸]


但是—————

我看到“义忍”标签下的太太们很快推出年下义忍的大作,以及依旧热爱义忍的大家,我感觉好感动啊⊙﹏⊙,这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带给我的温暖么?

仔细想了想,年下义忍也挺萌的🤔,好的,完成这一系列我就尝试一波年下义忍。😊

好吧,鳄鱼不画,我们同人帮忙画出来、写出来,义忍我一生推!

这就是和我一样•喜欢义忍•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赐予我的力量么?爱了爱了!

我的青春又回来啦!(我永远喜欢义忍,永远支持rng!)

欢迎更多小伙伴支持我,我们一起喜欢义忍啊(✪▽✪)

评论(2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