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深夜发疯)我想把那些锁着的文放出来

之前我锁过一些文是关于鬼子学院的hh,整理合集时,我就想把曾经的这些文放出来了……仅仅是放出来,放进一个单独的合集,你们不用看,也一定不要看。

哎,毕竟是一开始用lofter时写的同人,当时也是用了心血和时间,不舍得删啊。

我第一次知道同人、第一次写同人、第一次收获粉丝和喜欢、第一次因文章有人喜欢而激动……都是因为它啊,这个记忆无法抹去。

但从那个事件后我再也没看过鬼子学院相关的一切,想解开文只是因为它们是我曾经认真书写的一分子。

不知道“仅自己可见”变成“公开发表”会不会被认为是更新?关注了我的朋友如果看到更新通知请忽视。

请别看我最新整的那个合集,它是用来收纳这些我放出来的有关它英的文的。OK,我强调清楚了,别看。你要是看了还骂我,我会翻脸。

(深夜最适合干偷偷摸摸的事情😑)

评论(4)
热度(40)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