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结局线二:死别 1

*此结局线富冈义勇如原作那样断臂。开启斑纹。“死别”结局为BE,但有一个小番外“我来见你”为HE。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设定和前文目录:https://qinglianwuhuang.lofter.com/post/310e107c_2b8395eab

*这个结局会比《生离》和《永不分离》完结的快,因为双死就不用想后续了(狗头)

*因为前面大致走向差不多,会有和《生离》线部分重复文字。



蝴蝶忍看到无惨使用了大范围的攻击,而其中一个刺鞭正瞄准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朝一边闪去,可是仍然在刺鞭的攻击范围内。

“义勇先生!”蝴蝶忍惊叫。

她在赶,她在靠,可她还是觉得自己的速度好慢。

距离战场的最后几米她忽然想起可以用呼吸法进场。

哪一种呼吸法,哪一个招式可以助她最快速去往义勇先生身边?

虫之呼吸蜈蚣之舞百足蛇腹?

原来的这一招式是:借由足以将地面崛起且力道强劲的踩踏,快速朝向四面八方蜿蜒而行,扰乱对手,再乘隙用刀攻击。

这一招式不可谓不快,但有个条件,地面要足够坚实,才承受得住踩踏的力度。

但蝴蝶忍管不了那么多了,或者说此刻她高度集中的大脑由不得多想,她只知道要赶到富冈义勇身边去,要替他挡下无惨的进攻。

她足下用力,没曾想脚下积雪松软,一脚陷了进去,再起步时,雪的阻力差点让她摔倒,等她真正使出这一招式已是几秒后。

几秒不算什么,然而战场上瞬息万变。

蝴蝶忍S行前进躲过其他刺鞭,奔向富冈义勇。

可惜晚了一步,在她刚来到富冈义勇身后时,刺鞭已经斩断了富冈义勇的右臂。

温热的液体飞溅在蝴蝶忍脸上、身上,那一贯握住日轮刀斩断恶鬼头颅的手,那制止过她、拥抱过她的有力手臂,随着刺鞭的划过、血液的飞溅断裂、飞远了。

就像慢镜头,让她似乎能看清每一个细节,让她几近昏厥。

“义勇先生!义勇……”

蝴蝶忍抹了把瞬间崩出的眼泪,从后接住在空中摔落的富冈义勇。

体型差让她无法带着富冈义勇以站姿降落,她环抱富冈义勇的腰——为了防止刮伤他俩,不离身的日轮刀从刚才接住富冈义勇时就被她抛在了一边,将自己垫在他身下,向下坠落。

落地时蝴蝶忍用右肩卸力,带着富冈义勇在雪地上翻滚了好几圈做缓冲。

即使如此,砸向雪地的痛还是让蝴蝶忍呻吟出声。

“……义勇先生,你怎样?”

蝴蝶忍努力抬头看向趴在她身上的富冈义勇,第一眼便是他胳膊的断口处,血液源源不断地流淌,几乎要染透他俩的羽织,再转头看半埋在她颈侧的脸庞——双目紧闭、嘴唇因失血和寒冷而乌紫。

蝴蝶忍有些害怕了,轻轻摇晃富冈义勇:“义勇先生?你,你别死啊!”

富冈义勇睁开昏沉的眼,他头脑眩晕,浑身发冷,看到被他压在身下的蝴蝶忍,他想撑起身爬起来,却被右臂处的刺痛阻止。

他这才发现他的右胳膊已经断了。

富冈义勇呆了片刻,听到蝴蝶忍隐忍的啜泣声,忙安慰道:“别哭,我没事……”

他想用仅剩的一只手擦去滴落在她脸上的鲜血和泪水,却越擦越乱,最终叹息着放弃了。

“蝴蝶啊,你为什么用了虫之呼吸?”【我本想帮你隐瞒的啊……】

“因为我是蝴蝶忍,鬼杀队的虫柱。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啊。”

“这样吗。”【那你还会死吗?不要死啊。】

“不要死啊……”富冈义勇轻抚她温软脸庞上的血迹,苦涩一笑,随即陷入黑甜的梦。

“义勇先生?”蝴蝶忍颤抖地探了探他的呼吸,还好他只是晕过去了。

但是在露天的雪山上睡过去可不好。

蝴蝶忍焦急地想扶起富冈义勇,有几个普通队员过来帮忙。

义勇先生重伤昏迷,她应该好好看照他。但是,看到不远处嚣张的鬼舞辻无惨和倒下的同伴,她也不能坐视不管。

“您是…虫柱大人吗?”一个普通队员迟疑着。

蝴蝶忍的视线从富冈义勇转向他们,却被夜色下巍峨的雪山迷住双眼,她忽然生出“仰天长啸,壮怀激烈”的浩然之气。

什么风花雪月,什么儿女情长都往后靠。

女人要战斗!

最后一丝犹豫退去,蝴蝶忍坚定道:“是的,我是。”

就让她接替义勇先生的位置站在这浴血的沙场上吧!

【义勇先生,如果你没有昏迷,一定也会选择继续战斗吧?】

“请帮我照顾好义勇先生!他一定会醒过来的。”

目送他们远去后,蝴蝶忍捡起日轮刀,挽了个流畅的刀花,青紫的刀锋折射暗夜和雪山之间黑白混沌的流光,少女温柔又凛冽的宣言如嘹亮的冲锋号角,在雪山之巅回荡,随风灌入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

“我是蝴蝶忍,我又回来了!”

于是,鬼杀队虫柱归来。

 

等无惨的大范围攻击过后,很多鬼杀队成员就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狼狈的同伴,以及很吸引人眼球的——倒在地上的水柱和被他压在身下的女子,两人的体位和姿态像极了某种不可言说的画面……

咳咳,非礼勿视,非礼勿言。

众人默契地该干嘛干嘛,该当前锋当前锋,该做后援做后援。

鬼舞辻无惨内心咆哮:【小情侣!竟然在我眼皮子底下秀恩爱?看不起我是不是?公共场合谁允许你们秀了?】

于是无惨使用了未知的手段(爆发了单身之力,不是),一口气重创了其他柱和用符咒隐身战斗的栗花落香奈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三人。

在无惨准备杀掉仍保持意识的栗花落香奈乎之际,及时赶到的灶门炭治郎用日之呼吸·辉辉恩光斩断了无惨的手臂并救走了香奈乎。

【可恶,叫他装到了!啊啊啊?不会又是一对小情侣吧?】

鬼舞辻无惨又想起之前恋柱受伤后,被蛇柱救下退场,后来隐约听到恋柱大声呼喊“不要死啊,伊黑先生!!!”……

当时没什么想法,现在想来不对劲,不对劲。

【靠靠靠!什么玩意儿?这也能秀?这世道不好了啊。】

虽然之前无惨有“妻女”,但那是假的啊;虽然他自认不需要也没有人类才有的感情,但他自己没有意识到的“单身鬼”的单身之魂在遭受暴击后熊熊燃烧,和顺利使出日之呼吸第十三型的灶门炭治郎缠斗起来。

这时,一游响停云般的声音传来——“我是蝴蝶忍,我又回来了!”

听到这话,无惨顿了顿,回味了一下刚刚从木音雪原那里接收到的情报和思考,诡异一笑。

【哦?蝴蝶忍?有趣……】

【木音,杀了她,为了你的小灵!】

 

虫柱蝴蝶忍归来,这一消息让后方的伤员和后勤人员等炸开了锅。

为什么没有前线人员?因为他们正在和无惨打的打、昏迷的昏迷,分不开心神啊。

话说之前差点认出蝴蝶忍的鬼杀队普通队员(见36、37章)为了给水、蛇、恋三柱创造攻击无惨的机会而当肉盾,大都牺牲了。

还剩一个小队员吊着一口气,她正是众多义忍党之一,她目睹了富冈义勇断臂的经过,以及后续雪地上义忍两人的互动,但她不知道那女子就是蝴蝶忍啊。

这孩子正被【我的CP一死一残,可怜的富冈大人还被别的女人搂搂抱抱,无了无了,散了吧!】气得捶胸顿足、几欲晕死,突然听到蝴蝶忍说“我是蝴蝶忍”的声音,那是如沐春风,如临秋水,如服良药,起死回生,死而复生,死去活来。

“啊哈哈,我就说她是忍大人!我的CP怎么可能BE嘛!BE嘛?嘛???……”

等等,小队员又想起来富冈大人的一个胳膊没了,还晕过去了,会不会……

小队员蔫了。

只听旁边传来善意的笑声:“还是太年轻了啊,小姑娘会不会嗑啊?”

旁边几个伤员早已挤眉弄眼、眼神交流了一阵子了,他们冲小队员招手,几人暗戳戳地凑成一团——

“战损play不香吗?”

“还能助长情趣啊,你想想,到那个时候或许可以女上位,嘿嘿嘿~”

“嘿嘿嘿~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哇,老师,等你伤好后一定要写啊!笔和纸我出。”

“还有还有,都活下来了可以HE,一死一活若念念不忘也能看成HE,这样一想双死不也是HE吗!”

“大师,会说就多说点。”

“啊哈哈哈,好甜啊,幸福的我要晕过去了!”

几个精神状态良好的人笑容越来越大,如果不是有伤在身,都要手舞足蹈起来。




------

来晚了,我希望这个结局不要太虐。

(¦3[▓▓] 晚安。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