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可她不是她 结局线二:死别 3

*此结局线富冈义勇如原作那样断臂。开启斑纹。“死别”结局为BE,但有一个小番外“我来见你”为HE。

*【】表示人物心理活动

*设定和前文目录:https://qinglianwuhuang.lofter.com/post/310e107c_2b8395eab

*这个结局会比《生离》和《永不分离》完结的快,因为双死就不用想后续了(狗头)

*因为前面大致走向差不多,会有和《生离》线部分重复文字。




“你要去哪?”一把桃红色日轮刀架在蝴蝶忍的脖子上。

“你要用小灵的身体去送死吗?我可舍不得呢。”

“木音?”蝴蝶忍听出身后是木音雪原的声音,但现在她的情况有点不正常。

似乎时光又倒流回前不久木音因“小灵的死”和蝴蝶忍刀剑相向之时。

众人和无惨的战斗激烈又紧张,没人注意到半坍塌的雪丘后,蝴蝶忍被挟持了。

所以只能自救。

蝴蝶忍尽量放松声线:“木音,雪谷灵和清水小姐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你没资格提小灵!”锋利的刀刃离蝴蝶忍的脖子更近一步,“至于那个老太婆,我杀了她。送她归西,我可真是太好心了。”

听闻清水的死讯,蝴蝶忍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好吧,你究竟是怎么想的?你真的想杀了我…?”

木音雪原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话,低沉沉地笑出了声:“噗哈哈哈哈~虫柱大人,你知道吗?我发现你重生进小灵的身体后,长得越来越不像她了。”

“是因为不同的灵魂吗?灵魂可以改变外貌吗?”

木音雪原的手指滑到蝴蝶忍的下巴上,像在欣赏有趣的工艺品,不断摩挲着,之后将她的脸转向自己。

架在脖子上的刀让蝴蝶忍不能大幅度挣扎,她皱眉错开视线。

如果蝴蝶忍和木音雪原对视的话,就会发现木音雪原脸上科学怪人般的癫狂和双眼的毫无神采组成的奇异、矛盾画卷。

“我的梦想是和喜欢的她在一起,而你的存在妨碍了我。”

“我要亲手斩断你的翅膀,因为你的梦想和我的梦想相斥。”

“你和无惨大人为敌就是去送死,让我来成全你!”

 

蝴蝶忍一直没放松对身体的控制,在木音雪原起杀心时,她动了——她猛地向后一踹,藏在鞋底的刀刃刺向木音雪原的小腿。

是的,重生后的蝴蝶忍仍保留着鞋底隐藏武器的习惯。

木音雪原吃痛,力度大减,本该致命的一击被蝴蝶忍化解了,只在脖子上留下一道细长的口子,微微渗血。

蝴蝶忍没有停息地反攻,她知道这种局面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不能犹豫、不能手软。

若单纯论呼吸法的对决,木音雪原不是蝴蝶忍的对手,所以她一直想找机会对蝴蝶忍发动幻境攻击,然而蝴蝶忍总是有意识地避开视线。

 

在众人的联攻下,无惨的双臂被恋柱和风柱弄断,逐渐弱化到了连血鬼术都无法轻易使用的程度,状如困兽之斗的他环视四周,没有发现水柱富冈义勇和虫柱蝴蝶忍。

无惨共享了木音雪原的视野,看到和蝴蝶忍缠斗但处于下风的木音雪原,他猜到水柱应该是受伤昏迷了。

【被控制了就不会动脑子了吗?去杀水柱富冈义勇啊!】

【让她痛失所爱,永世悲哀!】

【让也她感受一下你的痛苦和仇恨!】

无惨掐断共享视野,积蓄力量,直接将头部变成一张巨口咬向炭治郎……

 

接收到无惨想法的木音雪原立刻转身寻找起富冈义勇。

蝴蝶忍看到木音雪原前往的方向是后方人员们集中的地方,那里只有伤员和隐的成员,攻击能力不强,如果放任木音雪原过去,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她也追了上去。

“喂,中途逃跑可不是什么好汉行为啊。”

木音雪原没有理会,搜索着富冈义勇的身影,甚至毫不在意地攻击那些挡了她路的伤员,被蝴蝶忍一一拦下。

木音雪原终于找到她的目标了——昏迷中的富冈义勇被包裹在愈史郎的外衣中,被保护得很好,同样逃脱不得。

她露出兴奋的笑容,朝富冈义勇发动花之呼吸技能。

“我不会让你伤害义勇先生的!”

刚安置好不远处伤员的蝴蝶忍抬头看到刺向富冈义勇的刀尖,立刻使用“虫之呼吸  蜈蚣之舞  百足蛇腹”赶来。

木音雪原被迫改变进攻方向,挡下蝴蝶忍的追击。

两柄刀激烈地相碰,发出嗡鸣。

雪尘飞扬,花瓣和蝴蝶缠绕,乱花飞蝶间,蝴蝶忍不经意地和木音雪原对视了。

那双银色的双眼像高山上纯洁盛放的一抹雪莲,或许只有和木音对战过的人才知道它们的危险。

蝴蝶忍心下一惊,但木音雪原似乎没有制造幻境,这让她悄悄松了口气。

两人的对战还在继续,周围寂静无声,似乎只剩茫茫白雪。

“虫之呼吸蜂牙之舞真曳”,蝴蝶忍用沾有毒素的刀刺穿木音雪原的头骨,香消玉殒、血液飞溅,终于结束了吗……

然而蝴蝶忍察觉到了异样,她日轮刀上的毒并没有消减。

“不好意思,虫柱大人,富冈先生的命我就收下了。”

蝴蝶忍猛地转身——看到木音雪原的利刃划过心上人的身躯。

“不!”

【原来在对视的瞬间我就已经置身幻境了啊。】

蝴蝶忍跌跌撞撞地奔向富冈义勇,衣上和雪地上成片的血液让她不敢触碰他。

可她明明是个医者、是个战士,见过比这还要惨烈的画面,为什么她的心悲悸地颤动呢?

她似乎看到富冈义勇睁开双眼,那双深海蓝的眼睛依然那么平静,他没有说话,只静静地看了她一会复又合上双眼。

短暂的就像她的想象,又或者幻境中的幻境。

“无惨大人说的真是对极了!”木音雪原似悲似喜地欣赏着蝴蝶忍面庞上的悔恨和泪珠,低声道,“痛失所爱,永世悲哀。”

当蝴蝶忍终于下定决心,颤巍巍地伸手触碰富冈义勇时,他竟然化成点点飞雪。

蝴蝶忍回头,原本倒在地上的“木音雪原”也不见了踪影。

天地之间唯她一人,或者已经不能称之为天地了,上下左右全是空空的白色。

【这里还是幻境?】

蝴蝶忍索性闭上双眼,不知过了多久,逐渐听到风的呼啸。

她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不远处仍旧昏迷的富冈义勇,他的身上没有刚才所见的那般鲜血淋漓。

长久的跪坐在雪地上让她的腿脚有些发麻,蝴蝶忍站起身,她不知道这里是幻境还是现实。

但很快她就知道了,因为身后贴上来一具温热的躯体,快的让她无法闪避,紧接着是木音雪原轻飘飘的话:“你既然送死,不如和我一起,如何?”

这次蝴蝶忍没有反击的机会了。

木音雪原的日轮刀扎进蝴蝶忍的腹部,穿透她的身体后,和木音雪原连在一起。

这把并不算长的刀将纤瘦的两个女孩连在了一起。

腹部被刺穿的疼痛真实猛烈到让蝴蝶忍流下生理性的泪水。

终于还是回到了现实。

 

蝴蝶忍陷入幻境的时间是和木音雪原对视后的瞬间。

木音雪原发动了最终技能,把蝴蝶忍目前最害怕的一幕——富冈义勇死在她眼前的画面呈现出来,后面“上下左右全是空空的白色”是因为遭到周围伤员攻击的木音雪原无法集中精神创造后面的内容了。

伤员们拼死也要保护水柱和虫柱的信念让他们的进攻强势而决绝,让木音雪原不得不终止幻境,转而应对他们。

所以蝴蝶忍得以逃脱幻境。

虽然伤员们在努力阻止,但他们本身就有伤,干不过有幻境能力加成的木音雪原,甚至被反杀了。

于是出现一个防守空档期。

而木音雪原就借此机会,在蝴蝶忍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以这种惨(变)烈(态)的方式痛下杀手。

 

“虫柱大人,小灵消失了,我也不想活了。”

“虽然你长得越来越不像小灵,但这终究是小灵的身体…请让‘她’和我同死,请成全我吧。”

木音雪原的双眼因发动最终技能而血泪模糊,她知道一旦发动此技能她也活不了了。

但是她完成了无惨大人下达的命令,还能和小灵的躯体死在一起。

这一认知让她快意地笑了起来。

蝴蝶忍也笑了:“你在开玩笑吗…杀鬼要砍头啊……不过还有一种杀鬼方法,你猜?”




------

木音雪原自身是讨厌鬼舞辻无惨的,因为他是导致她不人不鬼的元凶。

但这是被无惨控制的木音雪原啊,我们可以发现她对无惨的称呼从“那个男人”变成“无惨大人”。

哇,这个木音雪原被我写的好强啊,HE结局可不能把她放出来啊。

今天来的略早,因为凌晨有大事要干,嘿嘿嘿,有点兴奋。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