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长假见!
要学会调节自我和抵御外界的负面干扰,留给自己一片净土,积极地学习和生活。
这里没有末路,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地狱,而后直抵天堂!金色的雨啊,好想你落下。

【义忍】蝴蝶小姐的逗鱼日记 1

祝富冈义勇(亲爱的鱼鱼)生日快乐!💙😘

*原作背景,但蝴蝶忍不会死、富冈义勇不会断臂。

*以第一人称叙述,“我”一个义忍cp粉穿进《鬼灭之刃》里,近距离观察义忍的互动、暧昧和JQ,简称在现场当恋爱观察员的日子。

*比较轻松、沙雕啦,肯定HE。




一、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我怎么来到了这里?

在这之前,我还畅游在LOL极地大乱斗,连娱乐模式都能连跪八局的我终于绷不住了,看着屏幕上红艳艳的“失败”二字,一头撞在电脑上。

然后我就来到了这里。

我站在黄泥土路中间,两边是一望无际的田野,和郁郁葱葱的绿树。

附近只有我一人。

“这啥呀这是!有人吗?啊?有人吗?”

null

无法确定我现在的具体位置,只好先走一步看一步。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人来车往,田间农物成片,投下绿绿的浓阴,路边野花簇簇,呼吸一口空气,那是暖融融的清香。

偶有飞鸟经过,视野开阔,豁然开朗,我的心情也变得舒畅。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我身上还穿着久居在家的大棉袄二棉裤睡衣,还好当时为了保暖没穿棉拖,穿的一双厚底运动鞋能助我长途跋涉。

null

这身衣服在家坐着冷,出来一动热。

“好热。”

我解开大棉袄的扣子,露出里面的黑色保暖衣,嗯,还行,不至于碰见人时让人家以为我多奔放。

顺着土路一直走,终于看见一群低矮平房的轮廓,那里应该是个村子。

继续走,陆续看到地里干活的人,只是他们穿的衣服好奇怪啊。

迎面走来一个看起来像是给家人送饭的妇女,这……穿的是和服吗?这里不是China吗?

她也看到了我,目露惊奇。

“%^&*)$@?”

“啊?”她说的是日语吗?

我震惊,我不解,我瞪大了双眼。

这是什么情况?打个游戏、撞个电脑就能实现空间跨越?

女人看我没反应继续说着什么,但我根本听不懂,只好愣愣地回望她。

田间劳作的人发现了这里的异常,渐渐围了过来,他们穿的也是和服。

他们叽里呱啦的,你一言我一语,然而我只能听懂那最后的语气词,根本和他们对不上话。

完了,这里真不是中国。

遇事不决,装晕起步。

我捂着脸瘫倒在地。哦吼,昨天打游戏熬鹰到那晚,缺觉的我感觉头晕得很,竟然真的睡过去了。

null

 

二、

等我醒来的时候,躺在一张木床上。身上的衣服没变,我掏了掏兜,竟然摸到了手机!

啊,赶紧,赶紧打电话,中国驻日大使馆的电话是多少?我要回家!

但是,竟然没信号!WiFi图标上面大大的叉号给了我当头一棒,哈!我这不是2G了,是没G了。

村儿没通网。

寄!

所以我为什么要熬夜?为什么打游戏?

思考了一会儿人生,还是没人来,听着外面也没声音,我收起手机爬起身,还是有点头晕,但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

我一边往外走,一边悲从中来。

“假如时光倒流~我能做什么~找你没说的~却想要的~”

“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如ʃ果ʃ让ʃ你ʃ重ʃ新ʃ来ʃ过,你ʃ会ʃ不ʃ会ʃ爱ʃ我ʃ💃💃💃~”

null

“你说到底↑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null
推门的时候,我还保持着身体海藻一样扭动/头部上下左右摇晃,就是没有视频里那样丝滑,感觉就像丧尸片里即将变异的丧尸。

视线对上门外人们的眼睛,我们双方同时沉默了。

 

“……你好。”

我尴尬地回了一句:“你好。”

我们说的都不是中国话,但我就是能听懂、会说他们的语言了。这就像……穿越者福利一样,啊,我不会穿越了吧?

如果这是穿越,我是穿越到了现实中的日本,还是穿书了,还是穿剧了?

哎,人家都是魂穿,我可好,直接身穿。

那些村民看我又在发呆了,开始议论纷纷——

“她看起来不太正常的样子。”

“她刚才那样是得了什么病吗?”

“啊!会传染吗?”

…… ……

喂!你们小点声好不好?我都听到了!

我看向他们,想询问一下时间、地点,但人们看到我的视线,立刻向后退了几步。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何在?我在心里长叹。

“她只是缺少睡眠,没有传染病。”一个带着笑的温柔声音传来。

只见声音的主人走过来,她身材娇小,发梢偏紫,头戴蝴蝶发饰,身穿樱粉和服,一双明镜般雾紫色的眼。

她走近我:“多休息几天就能好了。”

啧啧,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美人啊美人。

哎?这个妹妹,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null

在我忍着头晕头脑风暴时,那些村民又开始了——

“那她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不会是偷跑出来的疯子吧?还是赶紧送到警署吧!”

“嗯…这就不知道了,如果条件允许,我可以检查检查,不过这里不是我的蝶屋呢。”

蝶屋?再看她那标志性的头饰,啊,这不就是蝴蝶忍小姐姐么?

哇哦,wc,我穿进了《鬼灭之刃》的世界。

null

 

三、

村民们没听说过什么“蝶屋”,他们还是执意要把我送到警署。

救命,那不就是派出所吗?我去那能干嘛?

难道我要告诉警察叔叔:啊哈哈,我是从21世纪的新中国穿越过来的,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晴潋梧凰,喜欢唱、跳、rap、篮球,music~

响指+脱衣服,当↗当↗当↗当→(抬手)噔↓噔↓噔↓噔↓噔……

我疯了吗,我告诉他们我是穿越的?

他们一定不会信我的,也许会把我当成疯子送进精神病院,又或者会直接把我恁死。

不行,我不能被送到警署,我要跟着主角团走。

想到这,我趁所有人没反应过来,猛地扑向蝴蝶忍——的大腿:“小姐姐,小姐姐!我现在举目无亲、无依无靠,请您收留我吧,为您做牛做马我也愿意!”

蝴蝶忍大概是没见过这种场面,想劝我放手又不知怎么开口,她想抽出被我抱住的腿,但她那小得可怜的力气怎能敌过我下定决心的死不放手呢?

更重要的原因是,蝴蝶忍穿着和服,没带日轮刀,奈何不了我啊哈哈哈。

僵持中,一个男声插进来:“蝴蝶,我带来药草了,是这些吗?”

一黑长发青年走来,面容冷静肃穆,看起来不好相处。他身穿鬼杀队黑色制服,外套一件左右两边花样不同的羽织,腰间佩有一把日轮刀。

这标志性的穿着不是富冈义勇是谁?

哦吼,看来富冈义勇和蝴蝶忍两个人经常一起干这干那是真的?

我的义忍,我的cp,我的糖,嘿嘿嘿🤤~嘿嘿嘿🤤~

 

“富冈先生!”

蝴蝶忍扭头望去,从下往上的视角,我好像看到她眼里闪烁着泪花。

她要哭了吗?是不是我的这一动作让她难堪了?

我犹豫着要不要松手,接触到富冈义勇的眼神时,我浑身一抖。

好家伙,那下着冰刀子的眼神,那几乎凝聚成实体的杀气,那按在刀柄上蠢蠢欲动的手……

大哥!

冷静!别动手!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放开忍姐姐!

但是,如果我放手后,忍姐姐羞愤离去,不带我走怎么办?

余光瞥见那已经出鞘一截、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日轮刀,被死亡威胁到的我立刻松开抱着蝴蝶忍大腿的手,顺便拍了拍上面可能存在的灰尘。

“对不起对不起!小姐姐,请原谅我的冒失和无礼,只→因→你↗太↗美↗…哦,我的天哪~瞧我在说什么?掌嘴!都是我的错!”我学小品轻拍一下自己的脸想哄得美人笑。

然而蝴蝶忍后退了几步没说话,大概是被吓到了。

富冈义勇快步走到蝴蝶忍身边,看她没有受伤后松了口气。

但是那双或娴静或灵动的双眸此时泛着泪水浸染后的绯色,当真是我见犹怜。富冈义勇犹豫着摸了摸她的脑袋以示安慰,将她带到自己身后,然后拔出日轮刀。

围观的村民发出一阵惊呼。

冷锋出鞘的刹那,我没了以往评价影视作品的闲情逸致,虽然此刻阳光明媚,但我冷汗狂流、手脚冰凉。

随着日轮刀的移动,死亡的气息逼近,这个富冈义勇,他真的想杀死我!

吾命休矣!

不,没到最后一刻怎能放弃?我的心脏怦怦狂跳,这个时候要怎么做?

这时,我看到蝴蝶忍从富冈义勇身后探出一颗小脑袋,红眼圈还没有褪去。

原来如此,是我惹了蝴蝶忍哭,所以富冈义勇要给我点颜色看看。

是这样吧?这就是男友力么?这就是护妻么?

啊哈哈,我嗑的cp是真的!真真是血糖啊,呜呜呜。

姐妹们,可惜这糖你们看不到,你们要记住为此做出一定贡献的晴潋梧凰同志啊!别忘了告诉我RNG究竟能不能赢那么一小把……

null

对了,红眼圈?哭?快挤眼泪!

我想着我如果在这挂了,我就不用写毕业论文了(还有这种好事?),啊不是,我就毕不了业、找不了工作、赚不了钱,还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亲爱的妈妈该有多伤心?我还没赚钱孝顺她呢。再想想,那些往死里虐或者直接BE了的cp……

焯,情绪瞬间上来了:“呜呜呜,对不起,我太激动了,看到你就让我想起我那已逝的姐姐……姐姐啊,你为什么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呜呜呜……”

我低头捂脸瘫坐在地上,今天我是流泪tomato,我不骂人,只是流泪。

null

蝴蝶忍拉了拉富冈义勇的衣袖让他收起日轮刀:“富冈先生,你吓着大家了。”

蝴蝶忍想起自己的姐姐离世时,她也无助过、痛哭过,不由对瘫在地上的女子产生同情心。

“好了,别哭了,我带你回蝶屋。”

兄弟们,成了!

我在心里嘴角上扬√√√,化身低配版歪嘴龙王:呵,女人,心软了吧😏?

null

我可真是个大聪明。

 

------

蝴蝶忍眼泛泪花是因为她一个花季少女被“我”突然抱大腿的行为冒犯了,也挣脱不了,看到富冈义勇的到来感觉自己有救了。

简言之就是: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null


祝富冈义勇生日快乐!正好赶上他生日了,或许可以算作富冈义勇的生贺?但很显然我今天更不完。

《可她不是她》我肯定不会坑!都写到结尾了,怎么能坑呢?

就是连写BE我有点缓不过来,再加上富冈义勇的生日到了,我还是别往BE钻了,来点欢乐沙雕文换换脑子🤗😏。

如果你们想看《可她不是她》,点:点这里 ,或者点我置顶。

《蝴蝶小姐的逗鱼日记》应该不会太长,因为是调节心情的产物,还有一部分原因,我想要那个头像框!我喜欢蓝色🤩,我想要它。

灵感来自于写《可她不是她》时,一些伤员的沙雕发言,其实是披着伤员皮的我乱入了🤫。

同好们,燥起来!就让我抛砖引玉,接着奏乐↗接着舞↗→~💃💃💃

(此时一个精神状态非常好的碳原子组成物飘过)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潋梧凰(不,我不会再动摇了) | Powered by LOFTER